【遊記】朝聖!!HC 福隆海洋音樂祭


  啊囉哈~今天繼續宅
  房間已經整理乾乾淨淨了
  我打算一天發一部遊記
  剩下的時間就來讀讀書、逛逛網頁,大老婆的反擊應該是沒時間可以看了XD
  雖然金門的遊記可能會耗掉很多時間,不過回憶嘛
  就要認真一點(想到我之前的韓國遊記竟然打了兩篇就結束= =後悔!!!)



  然後還要狂賀我通過MBLAQ後援會的審核了
  不然之前都一直看到"您無權閱讀以下內容"感覺就很傷心
  過幾天MBLAQ也要來台灣辦活動,不過我還是在電視機前面支持他們就好~
  8/8 V台要撥MBLAQ的 HELLO BABY唷
  請大家有空去看一下 

~*~*~*~*~*~*~*~*~*~*~*~*~*~*~*~我是藍波波華麗分隔線~*~*~*~*~*~*~*~*~*~*~*~*~*~*~*~

  今天分享的是7/14上禮拜六的海洋音樂祭遊記


  其實喜歡游泳的話,也可以去離家裡比較近的外木山
  不過一年一次的海洋音樂祭(以下簡稱海音),當然要去朝聖、吸吸人氣
  這跟跨年是差不多的意思,明明就是可以去別的地方小聚
  但就是要擠在一群人海裡面等待倒數
  總之好玩啦!!!!!
  明年瑞瑞大一點的話,應該就可以跟著來了!!!!!

  早上選擇早一點的時間去,木橋不會人擠人
  不然光走那個喬就耗掉很多時間了



  再晚一點來,木橋就是這副德性喔......
  整個滿滿滿的狀態。


  我們歷年以來也都是騎摩托車,雖然騎的那段路程有點遠,但總比塞車或找不到停車位來的好

  然後這次也租了陽傘,一支500
  我們5個人剛好一人一百,不會太擠、想休息的時候也有地方休息




  有些人選擇自己帶,也比較省錢
  我還有看到穿泳裝的正妹搬著摺疊椅、大陽傘等
  這就是想要好好享受,就別怕累~
  甚麼都準備好的話、省錢又玩得開心。

  之前都沒有跟心肝來玩,這次來玩我挺照顧她的

  (完全滅頂XDDDD)
  也慶幸她夠輕啦~在水中背她走來走去也挺輕鬆
  希望有空她可以請我吃一餐好料的

  (凱先生跟米薩‧皓皓都中度曬傷,不知道阿蔡曬得如何)

  後來我們也玩起飛人遊戲
  其實我挺想玩的
  但落水後,一不小心嗆到我就"火熄"(台語請念"會花")
  真的很不喜歡嗆到的滋味耶.....所以現在我還是只會抬著頭游泳(遜)
  好加在心肝夠好玩XDDD



  還玩了騎馬打仗




  整個就是完全精彩,最後當然是我贏了XDD


(小橘罩衫整個示夏天游泳的好夥伴,雖然不是百分之百防曬,但是不厚重又透沁涼,之後還是會帶著它去玩水的)

  因為隔天要出發金門,行李完全沒整理
  加上吃不太下,我們就各自解散
  大家也都曬出曬痕了



  希望明年再一起來朝聖吧!!!!

留言

  1. 哈哈哈好像很好玩~但為什麼小橘衫碰到水還能那麼靈活咧?

    版主回覆:(08/02/2012 09:48:18 AM)


    哈哈哈~我們根本是來湊熱鬧的~不過越熱鬧才越好玩嘛~
    小橘罩衫現在是我游泳的愛衣,輕薄之外一點都無負擔
    希望廠商可以請我代言XDDD

    回覆刪除
  2. 說真的!!沒想到會曬到這麼嚴重= = 不過海洋音樂祭還是會想再去!!!因為....嘿嘿嘿
    下次放心啦!!!我雖然不會游泳又愛玩水!!!但是我會注意安全啦!!!這一次人真的比上次去多一點點!!!

    回覆刪除
  3. 愛一個人並不難
    b6n3n5u
    這年頭的男女都忙碌於自己的事業,
    讓自己沉醉在事業的成就,
    當您的事業愈做愈大,
    成就會讓您的眼光越來越高,
    雖然有成就不是不好,
    f1ah2d6f5
    但還是要替自己的未來作打算,
    有時候眼高手低的結果,
    蹉跎了最寶貴的青春,
    沒有一個人可以孤單寂寞的過日子,
    偶爾也要替自己找個伴侶,
    過過簡簡單單的幸福日子。
    b5d10286oyb63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