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冬山河童玩節一日遊+日思夜夢的NEW ERA入手啦


  阿囉哈~這是我連假的宅day第一天,所以把握時間來寫寫這幾天的遊記了
  昨天半夜看了韓劇大老婆的反擊,感覺還不賴,這幾天打完文章可能會走入這條宅韓劇之路
  是說冬山河、福隆海音、金門回來後,我沒有曬到很恐怖,雖然還是有點黑
  重點就是防曬要常補啦!而不是擦一次就能抵全天,雖然說很麻煩,不過不要以為曬黑無所謂
  我們凱先生和米薩皓皓都以中度曬傷了,這真的很恐怖,太陽公公沒有再跟我們開玩笑的!!!



  那麼就先來的連假第一發玩樂,7/13上禮拜五,凱先生剛好排休,所以我們就去郊遊了
  他帶我來宜蘭冬山河參加童玩節
  凱先生說每次開雪山隧道就會異常的累,可能是隧道太長了吧!!


  以前國中時也有來玩一次,印象很好,因為大家玩水玩得很開心
  但我不知道童玩節是甚麼意思,以為就是展示古童玩的國際展......
  沒想到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XDDD

  園區內也有展覽很多恐龍


  當天我們現場買票,跟外面的攤販買,價格一樣還送了兩瓶的礦泉水


  就這樣進場了
  這次有滑水道,所以建議有要去的朋友穿著泳裝,並不是必須穿泳裝才能玩滑水道
  而是穿便服跟泳裝的"滑度"差很大!!!!!
  你們有卡在滑水道上的經驗嗎= =????
  我們前幾個穿便服的遊客就是用手的力量慢慢把自己滑下去.....
  好加在我們的衣服還有點滑性,不會像泳裝滑的超刺激,也不會卡卡
  很舒服的滑下去
  所以提供給大家知道一下~不然排隊排那麼久,滑一個不滑的滑水道,多無趣啊!!!!!

  (排滑水道時)

  然後之前買的相機防水套也派上用場了
  經過實驗後,挺防水的,也不必特別去買防水相機
  雖然有時候會拍到水珠,但一切無傷大雅


  下圖就是華爾滋,比滑水道嚇人XDD
  可能是又陡又短吧!!!一下子就溜下去了
  害我尖叫了一下
  不過也連玩兩次啦!!!


  喔~泳鏡也戴一下好了!!!當天我的眼睛被水刺激到不行(應該是臉有塗防曬的關係)
  整個都睜不開,凱先生就貼心地買泳鏡給我帶!!
  建議大家還是戴泳鏡好啦!!無論臉上有無防曬,畢竟迷宮的水柱也很強嘛~




  之後大概過了12點後我們才去買便當
  沒想到竟然被搶光了!!好險還有一些熱狗甚麼的
 
  也有淋浴間,以及投幣式的置物箱、脫水機、吹風機
  大概就是這樣。

  回程時,雖然凱先生有點累了,但還載我去西門買帽子,真的是揪甘心


  因為西門賣NEW ERA的不只一間,所以我們兩個還有小繞了一會兒
  不過好加在最後還是有買到,不然就白跑了是否!!??
  我很喜歡這次買的美式足球款,所以金門行是帶著它趴趴走
  有空再分享囉~因為我也把貼紙撕掉了!!!所以開箱文我們就跳過XDDDD

  希望大家有個美好的夏天~我要來好好地整理房間了
  BYE~

留言

  1. haha小橘衣:)
    童玩節不用穿泳衣嗎?

    版主回覆:(07/19/2012 02:31:06 PM)


    不用~穿便服就可以

    回覆刪除
  2. 大老婆的反擊我也有看哦,但大概從一半開始看,我也覺不錯^^我想看滑到一半卡住的樣子是什麼XD 原來相機有
    防水套哦(筆記筆記),這樣真的就不用特別買防水相機了~

    版主回覆:(07/18/2012 08:41:14 AM)


    不過最近我想有空複習一下韓文,所以就把大老婆韓劇的空閒時間砍了
    我是最近看到電視播的,覺得演得很自然~好看。
    滑到一半卡住就是很糗XDDD而且會很無言~因為排了那麼長的隊伍~竟然滑得不盡興~哀。
    不過相機防水套缺點就是有水珠~但我還是會選擇買相機防水套啦!!!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很喜歡去宜蘭!!!感覺每一次的路途風景我都很喜歡!!可能我真的老了!!!童玩節以後絕對會帶我們的小
    孩去玩!!!雪山隧道對我來說有點壓迫!!可能是上次新聞的關係吧!!!開起來會覺得有點壓迫!!不過我覺得宜蘭
    真的是個好地方!!!

    版主回覆:(07/19/2012 02:43:34 PM)


    哈哈哈
    那以後小孩想玩滑水道你要陪他們玩
    排隊排很久 我會累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