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遊!!福隆單車行&礁溪立馬行




  唷齁~!!!!!這個禮拜就這樣美好的過去了,禮拜三勞動節我們有去舊家裡面的漁港探險了一下下
  所以還會有遊記唷!!!
  但在這之前,我還記得我的日本遊記啦!!!!!!所以在此先預告一下下。



  今天分享的是上禮拜六的同事郊遊,幾個人相約到福隆騎腳踏車晃晃
  然後因為時間還早的關係,我們去了礁溪
  這兩個行程都是之前有走過的唷!!!雖然不是在地人,但到了怎麼會有地頭蛇的莫名感XDDDD



  早上,九點十五的火車,我又抓了前一個小時,八點十五分起床
  喔對了!!現在是在說,我的糗事。
  因為肚子痛了,我蹲了一下廁所,梳洗完畢,八點半
  看了時鐘驚覺!!!我只剩十五分可以準備!!!!???(糗一:九點十五分火車,已經錯亂為八點四十五了)
  所以我打算利用五分鐘快速妝,來打造好氣色、五分鐘換衣服、五分鐘狂奔火車站。
  但在我剛坐上化妝台時,我發現我搞錯時間了!!!明明就是九點四十五集合!!還有一小時的時間耶!!
  (糗二:因為一開始時間也錯亂的關係,連同後來驚覺得時間也搞錯了!!!!!)
  因為自認為時間還早,所以我開了電腦,打算小打一下文章,還顆顆顆的跟人家回覆FB。
  九點,我也早就化好妝了,想說來玩個服裝秀吧!!看看要穿甚麼好
  搭到一半的時候,我看到朋友H LINE我:瑩,我在火車站了。
  本來還覺得他幹嘛那麼早去火車站,是要吃早餐嗎??
  結果我頓時清醒了!!原來我一直在搞烏龍!!倒頭來我還是得追火車

  但好加在火車有追上啦!!顆顆。

  從瑞芳搭火車到福隆火車站,大約半小時的時間,這些時間我們東聊聊西聊聊,CANDY一下子就到了
  在跟另外開車的同事姊姊一家人會合,雖然下著小雨,但我們還是出發囉!!!!

  當天跟我搭檔的是這為同事妹妹,朋友S說我上次騎協力車都不踩,害她有恐懼症,她不打死敢載人了
  結果這個小妞回程時也告訴我,她下次想要一個人騎。



  吼,我攝影師耶,邊拍照還要邊踩,最累的是我還要被誤會,很摳憐耶(迷之聲:我敢保證,藍波波有偷懶。)



  朋友S當天自己一個人,完全快樂。載我比較有樂趣不是嗎!!??



  朋友H跟同事阿姨兩人一組,據說阿姨很努力的踩,我以我懷疑朋友H有偷懶。



  當天雖然下起小雨,但就草嶺古道隧道出口還是擠了好多人!!!
  所以我們例外的吃起了小點心。



  其實這張照片,我覺得我挺可愛,但是朋友s卻完全搶了我的可愛,焦點變成她了XDDD



  這支冰淇淋整個很有戲XDDD



  有些景色還是沒有變唷!!!!!!!兩年多前的夏天,我們也來過此地。
  那天翻起這張照片時,我突然驚覺、又立馬問朋友H,我是否沒寫那天的遊記?
  果然,沒寫,當天很有趣說,太可惜了。



  我們吃完小點心,又騎原路回去,就結束了這短短又樂趣的腳踏車行。

  但因為時間還早的關係,大家覺得還可以到礁溪走走, 就又搭火車到礁溪囉。



  又能去一次礁溪泡泡腳池,我當然很開心
  一樣帶大家泡了火車站前和湯圍溝公園的泡腳池,同事阿姨說這個地方很讚,下次要帶老公來呢!!

  

  小走了一下老街,還吃了小吃店
  可是我們吃的食物實在太可怕了,柴魚有很多螞蟻、煮食有棕刷的細毛,還有雞蛋裡有免費附贈的雞蛋殼
  所以吃飯照片就沒有分享囉!!



  還到同事姊姊說很有名的麵包店買土司,雖然我們當下吃時,沒有覺得特別處在哪
  但隔天吃時,還是很有Q度唷!!!



  好啦!!以上就是一日郊遊遊記啦!!!!!!最後附上礁溪老街裡,某一間有趣的店家看板
  當天沒開,不曉得老闆是因為什麼原因休息!!??

 


   如果您也喜歡這篇文章,請給我一個讚或推,您的鼓勵是我發文的原動力,謝謝●ω●

留言

  1. 為何皓看起來變瘦了而且好像年輕了一點!下一次去礁溪我再來泡腳好了!好像不錯

    版主回覆:(05/10/2013 03:04:13 PM)


    凱先生~是因為你變胖了
    而且現在天氣越來越熱了,你怎麼才想要泡腳?

    回覆刪除
  2. 我來了,好地方就留下腳印,以後也記得去過哪些地方
    精美禮品送完即止
    Line帳號 aaashops。com
    -卞吔刵兾今

    回覆刪除
  3. 每次出遊碰上協力車時,
    也沒人要跟我一組,我也覺得他們很奇怪 XD

    蜜如

    版主回覆:(05/10/2013 03:15:13 PM)


    是不是,終於遇到跟我一樣的人了!!!
    那我有問題了,如果我跟蜜如遇上,會有怎樣結果?

    回覆刪除
  4. 支持一下喔
    精美禮品送完即止
    Line帳號 Lvmiss.。com
    动叧又

    回覆刪除
  5. 就……待在原出發點一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蜜如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