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浪漫蜜月京阪神day4 環球影城遇見我的愛、日本電車初體驗、新齋橋開買


  阿囉哈兒,遊記就這麼拖拖拉拉的,day3到今天day4的發表時間,整個過了一個月,真是有夠不好意思的><
  不過DAY4寫完也差不多了,因為DAY5只有半天的自由行,所以DAY5就不太算遊記,會加入總感想。
  然後我從日本買回來的藥妝雖然不多,可是都還不錯用,有考慮想發文,但這篇就不敢保證了。


  所以這一篇是算日本浪漫蜜月京阪神的最後一篇歡樂東玩玩、西玩玩的遊記囉!!!!!
  那就遊記開始~

  早上8:30,味增湯、滿滿的玉米沙拉、蔥花+納豆的飯讓我心情大好
  這麼多天的自助早餐越來越能吃出心得了!!



  吃飽就出發到環球影城遊樂園囉!!!!!!
  前幾天導遊就有先發送環球影城的簡介,看到ELMO就讓我好期待好期待!!!!



  才打算小瞇一下,環球影城就到了。
  遊樂園的規劃也像迪士尼、義大一樣,好有異國城堡的fu。



  還沒進場就看見了這個恐怖的玩意兒,不過其實我也不用有甚麼恐懼感,因為我們甚麼都沒玩



  當天天氣很冷,冷到凱先生抖抖抖。
  其實出國前阿嬤就有叮嚀要帶件羽絨外套,但是我們都覺得日本天氣"應該還好吧",而且又覺得佔空間而不想帶
  沒想到當天氣溫12度就要把我們擊垮了!!!!畢竟穿著薄外套,風又無情的大。
  冷冷的風灌入身體......
  啊~~~~~不聽老人言就得受苦啊!!!!!

  通過收票閘道,就看到芝麻街的人物迎街遊客,我也在這裡等待了一下子
  雖然不見最愛的ELMO,不過看見BERT和COOKIE MONSTER,還是熱情的找他們拍照。



  第一眼見到的建築物是紀念品館。
  本來有打算拋開過往的想法,買個可愛的髮飾戴,但還是跟之後的實用性拔河,最後只是看看過個癮。



  但下縮圖最大張的那隻娃娃,絨毛是玫瑰紋,我超喜歡,80%的想買它,跟清水燒一樣!!
  可是一個娃娃兒要價台幣九百多,當然就是沒買了
  這張圖片是可愛的elmo周邊商品~



  凱先生因為穿著薄外套,所以口罩給他戴他也願意,也在ELMO紀念品館買了可愛的手套
  因為太冷的關係,沒有ELMO的樣式,只有COOKIE MONSTER和大鳥我們還是照買,結果另一間竟然出現了ELMO樣式
  悲劇就算了,還因此有隻不明生物還鬧了脾氣(離開環球影城前會公布詳細內容唷!!又氣又好笑)



  OH!!對了!!環球影城我們沒有玩任何的遊樂設施喔!!
  因為凱先生不敢玩,我也不想要一個人排隊,所以我們只要去遊樂場通常都是玩靜態的!!
  所以在這裡我們只有逛逛紀念品館,和看了三場秀。等到我把芝麻街周邊介紹一下,在來分享我們看的秀吧!!

  下圖粉紅色這隻我怎麼搜尋都找不到她的名字,不過我覺得只要是Q版的玩偶人物都可愛
  像ELMO我也只是喜歡它Q版的樣子而已

 

  兒童的小賽車場。其實我有一度想要進去搭乘,不過這一看就知道是小孩兒的,實在有點小殘念。





  也有一兩攤芝麻街的遊戲機台,達到標準就能得到後方娃娃。
  我跟凱先生說,這要過關的機率很低,所以我們沒有玩
  可是,出來玩如果像我一樣計較那麼多,那其實才真的不好玩~



  芝麻街室內遊樂園。
  如果以後有小孩,也有機會出國遊玩,迪士尼跟環球樂園應該會依小孩子的喜好來選擇吧!!
  畢竟兩個地方我都有去過,感覺也都很好,所以決定權可以不用在我手上(凱先生:那我呢?)

  這室內遊樂園就很小孩唷~好多小朋友在這邊笑得樂不可支,大人們也都陪伴在小朋友身邊一起玩
  雖然只是拍拍照,但也覺得很幸福呢!!



  芝麻街周邊食物。
  這是爆米花。
  盒子很可愛,其實我很猶豫,因為不是很想吃爆米花(冷颼颼的天氣誰還有閒情逸致吃爆米花??
  最後還是放棄了~(不過回來看這張照片,怎麼很有冷清感XDDD?)



  之前有分享的悲劇COOKIE MONSTER甜包子,有夠嚇小孩的。
  芝麻街的食物我都沒吃,純粹拍照分享而以。
  甜包子都是在芝麻街室內遊樂園看到的,右下的ELMO泡麵是在芝麻街紀念品館就有販售。



  另外上面有提到的三場秀,其中一場就是ELMO的秀啦!!!!



  這是3D秀,進場前我們再另一廳觀賞故事前提,不過可惜的是不像迪士尼有外語介紹,這裡全部都說日文,聽攏沒!!!
  不過效果倒是滿豐富的,除了最基本的震動椅子,還有風槍噴氣的效果和噴水的效果
  然後雖然聽不懂,但故事人物表達的方式簡單明瞭。



  觀賞完後到出口前,這裡是芝麻街的布景。



  另外這個是我們看的第二的SHOW,吸血鬼夜總會的歌舞劇
  歌舞劇的成員訓練有素,不但唱歌好聽,也很能帶動氣氛的說!!!



  歌舞劇外配合吸血鬼故事的擺設



  最後一個秀是精彩的魔鬼終結者
  一開始會由下圖穿紅衣服的大姊說了一堆好笑的日文,我聽不懂還覺得好笑是因為她的肢體語言很誇張、又好笑
  不過沒想到她在魔鬼終結者秀正式開始後,就會以悲劇離開,真讓人意想不到。



  除了有好笑的大姊,還有機器人的配合演出。這是離開秀場的外面佈景。



  環球影城內還有投幣式的充電機,這樣出門臨時電力不足,都不怕掃興了!!



  HELLO KITTY區,溶化少女新的粉紅色!!
  不過在KITTY區我就沒有像ELMO那樣瘋狂沉迷了!!!





  粉紅色的廁所和育嬰室。


  HELLO KITTY的紀念品館。凱先生兩側是HELLO KITTY & Dear Daniel造型的小樹唷!!





  哈哈,KITTY也有蒸包。



  史努比的迷你飛船。



  冰淇淋杯。跟咖啡杯一樣,轉來轉去,我會暈倒想吐!!!



  午餐
  冷颼颼的其實有點吃不下,經過恐龍區,看見大人小孩手上都握著一隻非常大的火雞腿,突然讓我兩也覺得好想吃!!!
  不過實際上滋味不怎樣又很貴,一支要價約台幣260!!!!!!
  你們沒看錯,就是這麼貴,而且我們還買兩隻又吃不完= =



  最後買了馬克杯兩個、ELMO的餅乾,然後凱先生說想買的購物袋回來當紀念。



  離開環球影城前,我終於看到ELMO啦!!!!!
  開心且有耐心的等待它空閒,然後向前索取合照
  沒想到它看到我和凱先生的手套,完全耍脾氣。
  它比著我們的手套,表示為何沒有買它的造型手套??
  大人冤望啊!!我又不會講日語,也無法解釋給你聽,但看照片的笑容能知道我有多愛你了吧!!??



  上面有提到我們對於遊樂園純粹是逛街欣賞的路線,所以大約下午三點,我們就離開了環球影城。
  有機會再見面囉!!!



  環球影城外圍是購物商圈,前面這棟建築物很美式吧!!!



  我們還在日本動漫周邊的商店逛了一下,這間店聽說很有名,就位於我上面拍的那條街上而已。
  海賊王人人喜愛,本來想再此買一些紀念品回去,但是想了太多,最後還是作罷。



  過年時弟弟有提到的培蘿娜模型,不過太貴了,所以拍拍照回來送給他



  因為提早離開,我們當然是搭電車離開啦!!!
  人生地不熟的,好險我有凱先生相伴





  環球影城的車站內,到處都是環球影城的廣告~



  導遊大概的跟凱先生講解,不一會兒凱先生就能自己操控了。









  購票後到月台候車。





ˇ

  其實也等了一下子,畢竟有點累加上冷,整個有點好想趕快到溫暖的地方休息啊!!!!





  出月台後,竟然看到了這個讓我懷念的滋味-----明石燒



  還有人記得明石燒是甚麼嗎??就是我DAY3提到的這個



  但也只是我空歡喜一場啦!!!這一個攤販賣的明石燒不是煎餅啦!!!
 
  後來又轉搭地下鐵。






  看來下次來日本之前,得學習一下基本的日語,這樣來日本完會比較有樂趣~





  快到目的地時,一群小朋友上車了,大家擠一團還真可愛



  回到了大阪日本橋車站,因為手上握著地圖,覺得一切都很簡單的我們,就靠著自己認為的小聰明往前走
  但越走越覺得累,我就往小巷道鑽
  凱先生又怕迷路,而且小巷到特殊行業居多,所以又將我拉回大馬路走。



  還到便利商店買了一些零食回飯店吃



  之後看到前方有7-11,我決定去買一瓶人家都說便宜又好用的雪肌粹洗面乳來用看看
  畢竟只有7-11獨家販售嘛!!!
 


  你們還記得我第一篇網誌有提到的路癡囧事嗎??就在這天發生了!!
  離開7-11後,凱先生看著地圖繼續往回走,走到我好想叫凱先生背我,因為我好累好累好累

  但你們知道嗎??等到我們發現位置走錯時,依照地圖正確的走回飯店時,我整個人都醒了。
  因為,
  這是我們的飯店



  然後請你們再拉上去看上上面的那個圖片,就是凱先生再7-11外面拍的那張,仔細瞧瞧右方那棟建築物,被7-11物流車擋一半的那棟。
  仔細看,一定要仔細看喔,看完再看看我們住的飯店。
  ..................
  ............
  .......
  ....

  是不是!!!!!!!!


  其實我們早就回到了飯店了啊!!!明明就在對面!!!為什麼凱先生還要擇回去另一個方向呢!!!
  凱先生迷路我也眼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不過我當下就跟凱先生說,我一定要把這件事情寫出來!!!以洩我當下無從發洩的氣啊!!!

  因為這樣美好的誤會,我們累得更徹底了,下午四點二十八分,我們吃完便利商店食物,決定小睡一下。

  但沒想到一睡就晚上七點了,這個夜晚雖然是自由活動但也太誇張了,立馬換好衣服往心齋橋奔。

  我們住的位置會先通往道頓堀。不過道頓堀跟心齋橋的熱鬧度差很多。



  整條道頓堀,七點半時就冷冷清清的。



  當天的晚餐是四天王拉麵,不過我覺得跟一蘭拉麵差很多,所以有點小地雷的感覺


 


  凱先生點的拉麵蔬菜太多,他不喜歡。850円



  我點的拉麵,叉燒的味道我不喜歡。790円





  呃,這張照片,其實拍下來是有意義的,因為那時候的迷路,就是走到千日前的另一頭
  雖然路都通來通去,喜歡逛街的人一定也都超喜歡這裡,可是那時候迷路又累得我們,根本看到千日前三個字會崩潰啊



  顆顆,心齋橋到了,跟道頓堀差很多吧!!這裡根本熱鬧。橋內那密密麻麻的是人喔!!



  因為我們是七點半進入道頓堀,中間還吃了一下晚餐
  前一兩篇有提到日本店家大概八點半左右就會打烊了,所以我們根本很心急
  立刻專攻服飾,藥妝隔天再說。

  而這就是我們當天的戰利品,兩袋滿滿的GU服飾。



  戰利品服飾篇有介紹過了,所以這邊就大概PO個照片。



  最後回到飯店前,還買了大阪燒吃。花了850円
  這一間,外面招待的小胖哥會說一點點中文,不過我覺得他們家的章魚燒筆大阪燒好吃多了。



  大阪燒我覺得兩個人吃還是有點膩,日本醬油太甜鹹有很大的關係,不過這麼大一份,我只吃了一口就膩
  凱先生竟然把剩下的都吃完耶



  好啦!!以上就這樣,明天來介紹食記,兩則食記二選一ing.......................

  日本旅遊延伸閱讀

   【遊記】浪漫蜜月京阪神day1 初次到訪樣樣新鮮~京都限定四片幸運草計程車出現啦!
   【遊記】浪漫蜜月京阪神day2 揮別古色古香的京都 來到神戶竟然就被坑了2500日幣!!??
  【遊記】浪漫蜜月京阪神戰利品篇----零食、食品也會買到失心瘋? 
 【遊記】浪漫蜜月京阪神day3 明石大橋吹海風.大阪城賞梅.道頓堀一蘭拉麵.心齋橋逛街時間不夠用
   【遊記】浪漫蜜月京阪神戰利品篇----日本GU服飾,連凱先生也淪陷了!!!

   如果您也喜歡這篇文章,請給我一個推或讚,您的鼓勵是我發文的原動力!!謝謝!!

留言

  1. 還好出園區的時候還有遇到elmo!不然就真的殘念!其實日本的電車真的是方便!唯一不方便的就是他們
    沒有共構!換車還要出車站!但是也算是方便了!真的好想再去喔

    版主回覆:(05/29/2013 02:15:25 PM)


    再帶我去><

    回覆刪除
  2. 我看這篇的時候,一直覺得對不起你,想說原來是我漏看了這篇,才會不知道你們怎麼會有空去逛街。看完想
    要確認我到底漏看多久,才發現刊登日期是當天^ ^" 你們有一點很好耶,就是雖然不敢玩但是還是去逛逛,
    我都會覺得不敢玩去了浪費門票,就不想去,下次我也要去逛逛:) ELMO真的越看越可愛,那個ELMO熊娃我也
    會想買耶!可是$$真的有點貴~영영這樣抱著拍照也很可愛。還有你們好幸運遇到ELMO本尊!ELMO好有趣還故意
    生你們氣,哈哈。영영真的好愛ELMO,笑得好開心:)

    版主回覆:(05/29/2013 02:08:16 PM)


    OPEN SI覺得抱歉的話,那我才真的覺得抱歉><
    其實都是凱先生不敢玩,我又不想一個人排隊,可是因為喜歡ELMO和沒有來過這個遊樂園,就會覺得來逛逛也行~因為太多周邊令人瘋狂了!!!!
    OPEN SI也快愛上ELMO了嗎??保溫瓶我超喜歡的!!!再這邊再謝謝OPEN SI一次~LOVE YOU~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很喜歡你們離開環球影城後的自助行耶!可是在園區已經走很久了,下午又繼續走真的會很累!迷路那個
    我看到也整個人都傻了XDDD 明明就在對面而已^ ^"但沒關係啦,至少以後聊起旅行一定不會忘記這件事。我
    也不喜歡日本的大阪燒,說不上來哪裡不喜歡,看영영寫的才知道有可能跟你一樣是覺得太甜>< p.s如果영영
    要學基本的日文,我可以教你哦:)

    版主回覆:(05/29/2013 02:11:09 PM)


    真的很累T口T~可是如果還有這樣中途可自行離開的行程,我們還是會很愛!!!!!
    謝謝OPEN SI願意教我~不過我的韓文還卡點呢!!!!
    等下次有計畫要到日本玩,再跟OPEN SI討教^O^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