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浪漫蜜月京阪神戰利品篇----日本GU服飾,連凱先生也淪陷了!!!



  (上一篇的戰利品文打了馬賽克,這篇全部公佈~~~今天要介紹的服飾類就是在最下方和右側唷!!!
  另外藥妝雖然很小一搓,但我買回來的東西都不錯用!!)



  話說今天終於發了浪漫蜜月京阪神相關遊記了,這篇是在日本買的服飾
  其中unqlo的副牌GU買最多,買到凱先生還淪陷!!!???
  下圖就是我們在日本GU買的部分集合照,還有一件送朋友的短褲&凱先生的一雙鞋沒拍到



  我覺得跟UNIQLO比起來,價格便宜款式又比較深得我們心,有些人認為材質上有差
  不過買回來後,連阿嬤都跟我們說,材質這麼好,怎麼不多買幾件??
  所以個人認為GU的品質就很不錯囉!!!!!那就讓我慢慢來介紹吧!!!!

 【外套】

  WOMB買的牛仔外套  3990円
  這也是我在日本買的單品最高的衣服......。

  DAY3有提到過牛仔棒球外套,也有提到其實已經掉了一個扣子了XDDD
  現在這個天氣騎摩托車穿剛剛好,不熱也不冷



  在心齋橋的WOMB買的唷



  實際穿搭



  GU小花牛仔色外套  2990円



  這件是當季主打的短版外套,我看中它的春天舒適風格
  也把價錢換算錯了,我的換算方式是日幣X0.3=台幣
  此外套衣件2990円,我只乘了前面千位數的2,3X2=6,啊!!六百多元!!便宜啦!!!

  沒想到回家細算之後才頓悟,一件快一千,很滴血啊
  因為它不是牛仔布料,滿薄的,好加在這件人人都說好看,不然我會槌心甘!!
 
  實際穿搭


 
  GU防風防水外套  1990円

  這件超便宜又超實穿的!!!!凱先生很喜歡!!
  本來還有藍色的,但SIZE太小,沒有凱先生的號碼而作罷,選的綠色很特別但也很好看。



  實際穿搭



【上衣】

  WOMB棉質七分袖上衣 1995円
  凱先生DAY3在WOMB買的上衣。

  凱先生拿了兩三種顏色讓我決定,我覺得粉紅色最好看
  薄薄的,但材質是棉的,很舒服
  發票上面寫了天竺片染字樣,真不曉得是蝦咪材質~??
 


  GU短袖男T  590円
  凱先生熱愛棒球,這件他最喜歡的是身上的號碼字樣



  GU肉桂色的棉質長袖上衣  490円

  這個顏色很可愛喔!!!我弟弟的身材比較消瘦一點,所以他的衣服都是依照我的喜好去買
  反倒是凱先生的衣服我就很不會買了
  這件是送給我弟弟的,他很喜歡,立馬就穿了。



  GU厚棉上衣  990円
  這件上衣我猶豫了很久!!!最後還是入手
  可是也是我最後悔買的一件衣服,回家穿搭之後,立馬又脫掉了
 


 【褲子】

  在GU看到各種可愛的短褲之後,當下就決定,今年我要擺脫燙傷巴的陰霾,大方的露出我的雙腿
  不過這陣子穿短褲還是會搭襪子遮疤XDD

  GU淺藍色刷破抽鬚短褲  1490円



 GU深藍色抽鬚短褲  990 円



  GU水藍色短褲  可能是1490円
  (部分商品是最後一天又衝GU才買的,可是最後一天沒記帳,發票也不見了,所以會有很多不一定的價格,SORRY)

  這是送給朋友的短褲。其實我手上有拿了針織衫、反摺內搭褲和這件短褲讓凱先生決定
  最後凱先生選擇了這件短褲送她,說比較符合她的風格。



  GU反摺圖騰五分褲  990円

  這件是買給弟弟的,拿在手上跟凱先生碰面時,他也說它看中過這件
  可惜他穿起來感覺更胖了,就沒放在購物袋裡了

 
  可以反摺或不摺,折起來有圖騰



  GU反摺藍褲  990円

  GU有賣好多顏色的這種反摺褲呀!!穿去公司時,同事姊姊也說她想要一件,呵呵
  好穿又便宜!!!不反摺就是全藍色的褲子唷



  背面有真口袋,可是前面是假口袋XDDD



  實際穿搭
  用這張會不會很欠揍阿XD?因為根本看不出甚麼所以然...
  不過目前手上只有這張穿搭,麻煩將就一下



  GU土黃男九分褲  1490円



  穿起來就是這樣,凱先生走雅痞路線XDD
  實際穿搭可以參考凱先生綠外套的實際穿搭照唷!!褲子就是這一件。



  GU淺綠色牛仔長褲  1490円

  看到價格又摸摸材質,感覺還不錯
  結帳後想請服務人員幫忙修改,沒想到比手畫腳他們也看不懂,就直接帶回家了
  沒有特別需要穿,所以一直沒有修改,所以也都還沒穿。



  雪紡紗連身褲裝  500円
  這是在心齋橋的店家特價花車買的,折合台幣才150
  掛在吊桿上不能試穿,看起來很有氣質又便宜就馬上入手
  可是回家後,要穿出門時,才發現試連身褲裝。



  我身高167CM,穿起來褲檔太緊繃,不好看,所以就沒穿出門了。

  實際穿搭只有這張XD,應該不足以SHOW出來,這是之前小試粉底液的照片。
  但是這樣穿起來,跟以往的風格好不一樣喔!!再度殘念為何它是連身褲!!!!



 【裙子】

  GU黑紗長棉裙  1490円

  長裙真的是舒服又好搭,可是之前買的長裙會透光,裡面都會再穿褲子
  整個應該有的舒適性就沒有了。
  這件長裙比較厚重一點,應該是秋冬春才能穿,但不透光就讓我很喜歡囉



  實際穿搭



 【包包】

  第一個也是DAY3有提到的H&M包,介紹過了所以就只分享價錢和照片唷!!!

  H&M 2WAY波士頓包  2490円



  側邊的大拉環拉鍊



  空間滿大的,有拉鍊暗袋



  內裡有兩個小隔層,一大一小,小的已經無法放置現在的智慧型手機了。



  實際穿搭
  凱先生背也不錯看嘛~



  GU後背包  (我上了官網看,目前有特價是940円,估計原價990円)

  幫我省下一筆錢的後背包。
  本來想買廣仲哥哥代言的品牌包包,一個要兩三千,所以遲遲不敢下手
  當天GU淪陷,每個角落都不放過的我,就看到了這個類似樣式的包包
  顏色有很多種,凱先生說這顏色就繽紛,所以我就選了這一個。



  但便宜是看的到的!!沒有內裡,所以出門如果要方便,可以自己帶包中包唷!!



  實際穿搭



 【鞋子】
 
  我的計畫就是能在日本買鞋回台灣穿
  沒想到我沒買鞋子,反而是凱先生在GU買了兩雙鞋
  凱先生說GU鞋子好看又便宜,而且台灣很難買到大號的平底鞋
  就這樣子給他失心瘋了

  GU中筒靴  1990円



  內裡是格子花紋



  還附了一對紅色的鞋帶,可是換了紅色不會很怪異嗎??



  GU平底鞋 應該是1490円
  這雙沒拍到獨照,現在也被凱先生穿得髒髒的了,所以用大圖的截圖來分享。




 【髮飾】

  在GU本來想買項鍊、戒子等飾品,東挑西挑沒有自己喜歡的,就看到便宜的髮束

  GU蝴蝶結大腸圈兩色入  490円



  這個超可愛的,顏色也很好搭
  頭髮留長了就喜歡綁高側馬尾,綁起來也好可愛唷!!!!
  實際穿搭



  GU絲光草綠色髮束兩入 190円
  這個是特價品,190折合台幣差不多六十元。有蝴蝶結髮圈和大腸圈,平均一個只要三十元。
  可是買回來我連拆都沒拆,感覺好像只是貪小便宜買回來的



  以上就是這些囉!!下次去日本一定要在去GU一趟!!!!

  日本戰利品文相關閱讀

2013.04.08 【遊記】浪漫蜜月京阪神戰利品篇----零食、食品也會買到失心瘋?

  日本遊記相關閱讀

2013.04.19 【遊記】浪漫蜜月京阪神day3 明石大橋吹海風.大阪城賞梅.道頓堀一蘭拉麵.心齋橋逛街時間不夠用
2013.04.02 【遊記】浪漫蜜月京阪神day2 揮別古色古香的京都 來到神戶竟然就被坑了2500日幣!!??
2013.03.28 【遊記】浪漫蜜月京阪神day1 初次到訪樣樣新鮮~京都限定四片幸運草計程車出現啦!

  如果您也喜歡這篇文章,請給我一個推或讚,您的鼓勵是我發文的原動力唷!!謝謝!!  



留言

  1. 呵呵,買了好多戰利品~可是我的小疑問是,為什麼跟團有時間逛咧?我都覺得時間不夠,沒法好好逛街捏><
    匯率算法錯誤差很多耶^^" 영영整趟日本行都用日幣*0.3去算嗎?!反摺藍褲的穿搭照的文字說明我笑了!照片
    還算清楚啦,好看好看:)雪紡紗那張很像化妝品廣告的modle耶~好漂亮>///<

    版主回覆:(05/10/2013 03:16:04 PM)


    我們跟團的第三天,晚上有小逛。第四天(就是接下來會發的文章),環球玩到一半就先回飯店了,飯店跟心齋橋很近,所以有逛了一下。第五天是放風自由行,也逛了半天。
    可是這樣比起來,時間不夠用感覺還比較充實耶>口<第五天我們已經逛到沒現金、也累了,所以就有一兩個小時再飯店大廳等候。
    我們一開始是日幣除以3去算,結果同團的朋友跟我說,她的信用卡金額,換算下來是日幣乘以0.3的金額,所以我就這麼算了!!!!
    雪紡紗那件我也很愛,可是手上拿著產品,就不能好好運用了!!

    回覆刪除
  2. 哈哈!難得這樣買!便宜也是重點!話說還有一雙鞋子都還沒穿到!這禮拜五來穿!桐花桐花

    版主回覆:(05/10/2013 03:00:35 PM)


    結果你還是沒有穿阿ˋ口ˊ
    都騙我

    回覆刪除
  3. ε=ε= (ノT▽T)ノまって~!~~~凹 ひらひ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