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凱先生挑戰美式運動餐廳----Dan Ryan's Taipei

  6/1端午節那天,凱先生本來要帶我去碧潭踩鴨鴨船,結果巧遇端午划龍舟比賽,就這麼的,帶著禮券去信義新天地吃美食了。

  行前我們稍微作了功課,先討論想吃甚麼總類的,再出發,這樣才不會當下不知道要吃甚麼而浪費時間
  後來在下午茶和美式餐廳之間選了美式餐廳,可是怎麼知道,吃完美式餐廳後,我們又去吃了下午茶(笑)
  總之,謝謝公司送的禮券讓我們這樣揮霍。

  Dan Ryan's Taipei位於信義新天地的a9館,我們當天去沒有訂位也不需要等候
  餐廳滿大的,不過以中午吃飯時間來說,當天的客人真的不多。

  餐廳的裝潢走美式鄉村風格,我沒有多拍啦....不過還有鹿頭標本~



  餐前送上的麵包
  白色兩片是熱的法國麵包,黑色那顆是瑪芬
  還有附上奶油抹醬,餐桌邊也有果醬提供使用。


  這個muffin,經過我研究,無論是2個人或3個人用餐,都只有一顆送上。


  奶油波菜  120元


  因為被Lawry's的奶油菠菜吸引到了,可是又不是很想去吃,所以看到Dan Ryan's有奶油菠菜就想試試看,可是又怕不合胃口,凱先生也不會幫我吃,重點他覺得這個很弱。

  沒想到菠菜和奶油混合起來是這麼美味
  奶油讓菠菜的菜味減少了,而且奶味也不會太重令人膩
  溫溫熱熱的泥狀蔬菜,很像嬰兒的副食品,不過沒一口還咬得到碎蔬菜,口感上也不至於全爛。
  好好吃的健康餐點,不過當天這小小一份我無法全部吃光,菜還是要配些甚麼東西會比較好下肚吧!!??(因為沒有甚麼食慾~所以只點了這個)


  飲料
  可樂  110元,凱先生還續了兩杯
  芒果冰沙mango smoothie  140元


  芒果冰沙的芒果味不會很重,相對的不會太甜,意外的合我們胃口!!上面還有百香果果粒
  原本以為凱先生會覺得不夠味不好喝,沒想到他覺得還不錯。


  美國菲力六盎司 Us 6oz. 720


  牛排附上海鹽和玫瑰鹽


  副餐的部份凱先生選了炸薯條,薯條附上的番茄醬


  凱先生點了5分熟,可是這塊菲力似乎過熟了,連我都敢吃的熟度大約要7分熟以上了
  凱先生說這個肉質應該是不錯的,可是因為過熟的關係,讓他對這道餐有些失望


  不過雖然失望,他還是覺得我的奶油菠菜比較弱,明明是很營養健康的東西啊...幹嘛這樣呢?

  另外結帳還要加一成服務費唷~



 Dan Ryan's Taipei  

  電話:02-8780-939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4F (新光三越 信義新天地A9)
  官網:http://www.windy-city.com.hk/dans/




留言

  1. 영영喜歡吃菠菜嗎? 我覺有一個味道所以不太愛。但是你說奶油可以減少菜味又美味,這樣我也想試試看:D 那塊牛排是不是有點小?

    回覆刪除
    回覆
    1. 옥분씨,菠菜的那個味道我不討厭但也不是很喜歡,不過我覺得옥분씨還是不要挑戰好了,因為當下覺得美味的我,可能是新鮮+營養的感覺讓我覺得好吃,軟爛的口感我可能不會再嚐試了╮(╯▽╰)╭
      那塊牛排六盎司而已,真的不大。凱先生本意是想吃吃口感,沒想到讓他吃不飽又失望,導致他又拉我到地下街吃下午茶╮(╯▽╰)╭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