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每一貫都好美味!!游壽司(二店) 商業午餐

  5/10整理相機記憶卡的那天,才發現我有多達20篇以上的文章沒有發
  當然都是食記居多,只是拍照都拍的那麼勤勞了,而且也很美味,為何不發呢?
  今天先來分享2013年12月21日,跟高中好友們去吃的游壽司


  你們一定會覺得,都過了半年了,你怎麼會記得口感?
  老實說,我可能當時知道我會拖文了吧?所以當天的口感我立馬用手機訊息打草稿記下來
  而且,真的很好吃
  然後,這是我懷孕後最後一次大啖生魚片,當然要好好的記錄!!!!!

  第一次挑戰,僅管網路評價多麼好,不過我們還是先選擇商業午餐來試看看
  真的合我們胃口,再來二訪單點其他美味。

  我們選擇的商業午餐是四貫握壽司和一分散壽司的綜合套餐  460元
  另外還有七貫握壽司或散壽司定食,各430元

  我覺得商業午餐的份量都比較精緻一點,好加在那時處於會孕吐階段,吃的量比較沒那麼大
  不然我可能會多點幾貫握壽司來吃吃。

  首先送上有兩搓醬菜的盤子,待會師傅現握的壽司就會擺在上面囉!
  左邊是薑,右邊是蘿蔔。


  醬油碟子、濕紙巾、筷子和碗


  一杯熱茶


  醬油壺和牙籤


  師傅正在準備我們的散壽司(*^o^*)



  前菜
  這是蔬菜和肉片燉煮的前菜,我不太清楚它的正確名稱叫甚麼
  可是這樣燉煮的方式,蔬菜和肉片的甜都能夠吃的出來,我覺得很好吃!!


  甘蝦
  甘蝦甘甜滑順
  凱先生唯一敢吃的生食就是蝦子呀,這麼甜又滑口的蝦子,下次也想帶他來吃吃!!!!!

                           

  鰹魚(?)
  甘甜好吃
  佔存檔我打的是鰹魚,不過店家黑板上沒有鰹魚這一道壽司,難道是我記錯了嗎?
  盼請高人指點迷津!!!!


  青甘
  青甘有脆度,帶些微油脂又很滑順


  星鰻
  醬汁烤得甜甜的,肉質很細,忘了誰對我那麼好,還讓我多吃了一個
  一次可以吞兩貫星鰻,真的好滿足呀~


  散壽司
  上面鋪滿玉子燒、鮭魚卵和鮭魚,每一口都吃得到料


  每次看到都想吃,但吃了每次都會後悔的玉子燒,大塊大塊的擺在我眼前
  為甚麼會這麼形容玉子燒呢?
因為我受不了甜甜的東西配飯吃啦>口<


  蝦頭味增湯


  看部落客的分享文而心動的這間游壽司,覺得單點雖然會傷荷包,但是吃過後,覺得值得單點來挑戰!
  只是懷孕時就很少吃生魚片了,現在餵母奶的日子,想碰也需要克制。
  有機會再二訪吧!游壽司(^__^)

  游壽司(二店) 

  地址:106麗水街7巷7號
  店話:02-2391-9298
  營業時間:12:00–14:00、 17:30–21:30




留言

  1. 我很少去這種日式壽司店,看영영介紹可以體會一下是什麼感覺:) 壽司們看起來好新鮮很美味的樣子,可惜我也不太吃生的,但是可以介紹喜歡生魚片的朋友去吃: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很少吃這樣的日式料理~價位比較高所以比較不會去嚐試(重點凱先生也不愛)
      不過食材真的比較新先比較優耶!!!!而且氣氛也比較不一樣!!!!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