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台北市 士林區 牛角日式炭火燒肉 雙人套餐

  11/30那天,凱先生說要提早慶祝我們結婚兩週年
所以拿著大葉高島屋的禮券去找餐廳慶祝
在晶湯匙和牛角燒烤兩者之間,凱先生選了吃燒烤。
  先在網路上看評價~覺得不錯,還有吃到飽
雖然假日不能訂位,但還是決定吃這間了。

  我們到達時,約下午一點,當時只剩下兩人座的位置
如果小波寶可以用抱的,就可以馬上進場,然後推車要放櫃檯。
  小波寶如果沒有在行進間,是不喜歡自己坐的
所以我們當然是同意馬上入場。
  不過之後隔壁桌的人數較少的關係,推車不會影響到其他客人,服務生之後有幫我們把推車推過來,說是要讓我們輕鬆吃,服務滿好的。


  牛角採用可調節火侯的爐,雖說炭火燒烤比較有味道啦!不過這樣的爐也不差,可以調節火候,自己來烤失敗率也不高。


  而且還沒有甚麼煙,吃燒烤真的很怕一身燒烤味耶!
  現在小波寶都帶在身邊,避免掉有太多煙的餐廳也好。


  筷子、沾醬盤、濕紙巾


  調味料、菜單、紙巾、牙籤和小碗


  這是檸檬汁和辣油,放在桌上隨喜好自行取用囉!
  我是因為田季發爺而愛上燒肉沾檸檬汁的
今天家裡晚上吃燒肉,我也準備要榨檸檬汁來沾~


  看了桌上的菜單,只有單點和套餐組合,說好的吃到飽呢?
  原來大葉高島屋的吃到飽只有平日限定啊!
  不過既然都來了,就吃吃看牛角的兩人套餐吧!
  (我還說成2號餐,哈哈哈哈哈哈哈)


  兩人套餐的內容如下圖
有即食小菜四選二、錫紙燒小菜一份、沙拉二選一、包菜一份、肉品兩份、拼盤二選一、主食一份、湯品二選一兩碗,還有飲料兩杯
  價格是1280元加一成服務費。


  那開始介紹我們選擇的兩人套餐內容:﹞
  首先是即食小菜四選二的部分,有涼拌高麗菜、牛角泡菜、牛角招牌涼豆腐和毛豆可以選擇
  沒有考慮的情況下先點了牛角泡菜,感覺燒烤必配的就是泡菜呀~
  滋味一般般,我只吃了一小片,也沒特地配肉吃


  另外一分即食小菜我在涼豆腐與涼拌高麗菜猶豫很久,後來因為凱先生不敢吃豆腐而選了涼拌高麗菜,沒想到送上來的竟然是那麼簡單的東西,高麗菜淋上醬汁這樣普通!


  老實說當下我有點無言
而且我完全想像不到高麗菜能這樣吃
當下真的不太能接受,也不太想吃
後來因為不吃浪費,而嚐了一小口

沒想到越吃越過癮!!

  脆脆的高麗菜,配上簡單的麻油香淋醬,好香好新鮮,簡單卻能讓我一口接一口,根本不像在啃草!!
  明明就不起眼,但卻是令人難以忘懷的小菜!!!!

  沙拉
在馬鈴薯雞蛋沙拉和凱薩沙拉當中選擇了前者
  馬鈴薯雞蛋沙拉凱先生不敢吃,由我將上面那一搓吃光光,想說下面的生菜凱先生就可以慢慢品嘗了,沒想到生菜還灑了起司粉,凱先生嫌太奶,不吃
  我也因為不是很喜歡生菜的味道,只吃了一些~
  不過上面那一搓馬鈴薯雞蛋還滿好吃的。


  主食---牛五花專用飯


  這超好吃的啦!!!!一大碗大概可以分成三小~~~~碗,我就吃了兩碗了
  香香酥酥的紫菜酥,搭配蔥花、芝麻和獨家淋醬,香噴噴讓我一口接一口好懷念
  回到家就好想自己動手做來回味
  雖然我不知道為甚麼叫牛五花專用飯。
還有雖然我把上圖拍曝光了。


  錫紙燒小菜---奶油醬烤綜合菇
  三種菇類一起烤,挺好吃的!!
  不過我最近比較喜歡吃金針菇,其它菇類吃起來菇味太重,以前都不怕,現在還有點反感


  拼盤牛&豬選擇了前者,內容是甚麼肉我不太有研究
而且送上來的時候我抱波寶去哺乳室喝奶奶
沒有聽服務生介紹,所以不太清楚。
但每一種肉都好好吃喔!!!厚度也夠,吃起來很過癮。
  包菜的部分還多了蔥絲,不過我沒吃,凱先生好像也不太有興趣~


  可以跟生菜一起包著肉吃的小菜們
  有泡菜蘿蔔、沾醬和大蒜。


  牛舌  鹽醬
  老實說我是超想吃蔥鹽牛舌啊!!!!可是兩人套餐只有椒鹽牛舌.......
  隔壁桌的因為牛舌烤一烤卻散掉~所以服務人員又多送的一盤給他們,我們這一盤是沒有這樣的情形啦!脆脆的,滿好吃


  綜合香料雞腿
  燒烤我都不太吃雞肉耶!!!
  可是這裡的雞肉皮脆肉嫩好美味


  燃燒吧雞肉~!!!!


  蜜桃汽水和可樂(可樂太一般了~就不放圖片了)
  飲料不能續杯,吃燒烤這麼小杯的飲料怎麼夠呀(翻桌
  不過是有很多飲料可以選啦!!而且啤酒還有優惠活動。


  最後是這個悲劇的蛤蠣湯結尾。
  不難喝,蛤蠣四大顆肉質也有彈性、蔥花一搓也很有視覺美感,可是這兩碗小小的蛤蠣湯,我們等了半個小時,一共催了三次,一直以為會完美收場的。


  不過基本上來說,我和凱先生都給滿高的分數,還相約好下次要吃吃他們家的吃到飽
  到時再來分享食記囉~~~~


  牛角 高島屋店 (10月3號OPEN)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5號12樓 (大葉高島屋百貨公司12F)
  營業時間: 一~四 午餐 11:00~15:00(最後點餐時間14:30)
  晚餐17:00~21:30(最後點餐時間21:00)
  五 午餐 11:00~15:00(最後點餐時間14:30) 晚餐17: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30)
  六※例假日前一天 11: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30)
  日 11:00-21:30(最後點餐時間21:00)
  電話:02-2834-9221(來電時請留意號碼是否撥打正確)


留言

  1. ( 怎麼辦~我一直在看小波寶^ ^||| 太可愛了~ ) 生菜包肉的吃法好像韓式燒肉~ 但我不太敢包生菜吃,我怕吃到菜蟲>< 烤菇我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啊~我完全沒想到菜蟲這回事欸!!只是因為不太愛而不吃
      我們家最近常烤肉,我都買了很多金針菇來烤,嘿嘿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