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新北市 坪林區 帶著寶寶去露營!!擁抱大自然!!!

  8/1我們一家三口因為波爸的員工旅遊,來到了坪林的金溪露營山莊~
  距離上一次的露營是好幾年前的國中隔宿露營,依然覺得有趣
  而且波爸愛上這個活動、波寶也算挺適應
  兩夫妻從當天就一直企劃下次的露營地點,整個就是完全愛上露營了~

  前一天知道尿布有送寶寶跑車的活動,波爸就直說隔天去營地之前,要先去一下藥局
  深怕限量的跑車被搶光光這樣
  9點藥局開門就衝進去買了12包的好奇白金,換購了德國原廠的賓士滑步車
  還買了兩包親子御膳坊的寶寶粥,讓波寶頂個兩餐~

  經由北宜公路到達坪林,路上都是波爸非常有勁的跟我介紹,有時候上班會看到的風景
  像是千島湖啊、財茂彎等等等
  看他說的開心,我也聽得開心。

  一路上聊聊聊,一下子就到金溪露營山莊囉~
  車可以直接停在營地前,好方便呀!!東西都不用扛下車,輕鬆很多


  帳篷是波爸在網路買的兩用四人帳,也可以把裡面拆掉變遮陽罩~~去沙灘、野餐也不錯用
  不過因為我們裡面放充氣床,所以有點擠,波爸嚷嚷著說要賣掉換八人帳XDD


  氣墊床是COSTCO買的INTEX豪華型橫條內建電動幫浦充氣床-雙人加大
  幾個月前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波爸就想買了
  後來怕買貴,回家比價後,前陣子還是又去COSTCO買~~~結果還是買貴了~~~~

  電動幫浦真的很輕鬆啦!!!不過如果營地沒有電源就比較傷腦筋XD


  若是不習慣或不方便搭帳棚,這裡也有小木屋可選擇~~
  旁邊是廁所和洗手間,據露營老手朋友說,其他的營地廁所和浴室,更乾淨喔!!!


  中餐是到鋼棚裡吃外燴,還有卡拉OK~~晚上的BBQ也是在這裡~


  午餐的外燴~
  人太多我不好意思拍拍拍啦!!!除了照片的熱食之外,還有小西點、壽司、飲料
  都好好吃唷~~~


  大人還有台灣啤酒山(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有害身體健康)


  我們也帶了泳褲和泳圈,要讓波寶體驗一下冰涼的溪水~



  沒想到溪水不會很冰冷,溫度剛剛好~
  波寶到有一點深度時,竟然會雙腳打水,我和波爸看了好感動喔>口<


  不過也因為亂動翻船吃水好幾次
  但還是咳個一兩聲繼續前進,這次玩水玩的好盡興,波爸的同事直說小波寶很快就會學會游泳了~~


  小玩一下溪水後,身體暫時先擦乾不洗澡
  因為這裡晚上6點才提供熱水,水龍頭出來的水比溪水還要冰XD

  所以請波爸把賓士組裝起來讓波寶玩,可惜裡面沒有附電池,方向盤的喇叭和音樂就暫時無法使用~



  大約小玩了一下,波寶的午覺時間到了~~~
  一個睡得還滿飽的狀態,讓波爸很意外,一直去察看是否真的還在睡XDDD


  下午一邊散散步~~~~部分人歡唱、部分人準備晚餐BBQ


  我們跟朋友借了瓦斯爐,煮了熱水要來處理波寶的晚餐
  雖然波寶現在可以跟我們一起吃部分食物,但是我們晚餐是烤肉,波寶也不適合~~~

  親子御膳坊有很多口味可選擇,我選了均衡和活力粥~


  晚上就先來吃吃看玉米風味的活力粥吧!!!


  寶寶粥使用的外包裝是屬於軟性罐頭,可以隔水加熱
  真的是很方便呀!!!!


  不過我覺得量有點少,像這樣的量,波寶就吃不太夠
  玉米粥沒有甚麼調味,跟我平常料理的味道有點像~(就是無調味XDDDDD)


  這次是跟波爸的公司一起露營,所以有很多活動
  如果下次自己出來玩,也會想要像朋友這樣,帶個瓦斯爐,煮泡麵泡熱茶聊聊天~~~


  晚上,帳棚內沒有點燈~
  波寶小小滾動一下就睡了,這是我們一家三口的第一次露營~
  聽著蟲鳴鳥叫和狗叫聲,一開始有點睡不著,不過也許也累了吧~~沒一會兒就睡著~~


  隔天早上的早餐是清粥小菜和巧克力吐司~~~~~


  吃飽波寶還在睡XDD(整個很習慣),我也泛起睡意又睡了一小下
  等到時間差不多,餵好波寶,就拍拍屁股走人囉~~~~~~
  波寶昨天一包粥不夠吃,我今天加了一些白粥添量,讓他飽足一點~~


  金溪露營山莊 

  地址:新北市坪林區金瓜寮13-2號
  電話:(02)26656088 (02)26656099
  官網:www.jinsi.com.tw/map/map.aspx


  中午前到了波爸工作時也常吃的梅春吃飯,一直以為是梅村XDDDD


  白飯是無限供應的,菜色也是看人數現切現炒~
  波爸說他每次來只要點一菜一湯就可以吃超飽的~~


  波爸因為梅春之一,所以請家裡的三層肉都要切厚厚的這樣
  說薄切不好吃XDDDD


  波爸因為梅春之二,買了茶葉袋回來要用冷泡茶,結果也只是用了幾次= =
  好險沒有買很多茶葉袋~


  果然菜色都不錯吃,難怪不只賣貨車司機,還有人慕名而來~
  豆豉鮮蚵和苦瓜鹹蛋超讚的~~~~~~
  不過滿熱的,就算多台電風扇在吹,還是熱~我後來有點吃不下!
  但是波爸是說,這天還不算太熱咧!!!


  小時候雖然爸爸管很嚴,玩的地方有限制區域~
  不過因為住的地方比較單純,小孩子聚在一起就是一起打電動、打球、躲迷藏等等...

  深深的覺得自己這樣的童年是豐富的~但也回不去了。

  所以我也很希望小波寶可以多多接觸大自然,利用大自然來學習知識
  雖然現在的一切對他未來來說,是沒有記憶的
  但是他當下是快樂的,而且他也曾擁有過,我覺得也很重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