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火鍋】台北大安 好可愛!!!!HELLO KITTY Shabu-Shabu和風小火鍋

  媽咪們其實都還有少女心。
  我們社團就有媽咪瘋迷kitty、小小兵等等可愛角色
  所以常常可以看到有哪位媽咪提議到某個角色的主題餐廳
  目前還有rody、醜比頭在我們的口袋名單吧~~??
  今天就來分享我們昨天~~~~【敗家沒有理由】群組的組聚~
  我們用餐的地方是目前還很火紅的HELLO KITTY Shabu-Shabu~~~~~(灑花


  忘了是甚麼時候訂位的,只記得那時候電話很難打,幾乎都打不進去
  到了前幾天,想要增加人數時再打一次,竟然直接語音告知8、9、10月都已訂位額滿了!!
  不過我們當天用餐感覺人潮還好,也有開放現場候位~
  所以真的很想吃,似乎也能現場排排看,碰碰運氣~

  我們公車坐到忠孝復興~坐捷運的朋友可以從3號出口出來。
  但因店家在小巷內,招牌也不大
  我們對這裏也沒有很熟,有稍~~~為找了一下子,晚到的朋友甚至還迷了路XD。


  我們預約11點半,店家還在準備我們就到囉~
  外面也有一組媽咪帶小孩在等待ing
還沒入場我們就先外面拍拍照。


  很適合拍照的KITTY牆。有來用餐的朋友們應該都會拍個一張照吧XD


  門口邊還有一尊可愛的hello kitty捧著小火鍋,火鍋內的食材做得滿精緻的~
  小波寶的手跟我擺同樣姿勢耶XDDD


  店家準備好了就讓我們入場囉~
  推車可以擺放一旁,店家有提供兒童餐具和兒童餐椅,滿適合帶小孩子來的~


  也有一些KITTY周邊販售。
  不過我沒有仔細看賣了甚麼,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我要拍照、吃飯、餵波寶,時間不夠用,當然沒有閒情逸致買東西XDDD
  波寶:我是幫您省荷包啦!!!


  店內有一般座位、包廂、和室,可供選擇。


  我們有7大7小
我覺得和室的用餐環境比較適合帶寶寶的我們
所以在訂位的時候直接跟店員告知我們要和室的座位。

  但也只是我覺得啦!!因為和室就能讓寶寶到處爬,小孩子開心,大人也輕鬆一些
  可是我沒想到到處爬也就多了危險性~~也就是更能讓寶寶碰到桌子上的東西~
  但和室真的很可愛,寶寶若是怕危險,和室內也可以放兒童餐椅喔!!!
  不過數量不多就是了啦~~


  和室可以坐12個大人,分成三桌


  還有可愛的椅墊


   一張桌子有五個電磁爐
看是要開個人小火鍋或一大共鍋都可以~
  我們選擇一人一個小火鍋
中間的電磁爐不需要用
就會蓋起來,更有空間可以放食材~


  衛生紙和濕紙巾是抽屜式的
有了孩子之後,更是覺得這樣的設計很貼心啊!!
  寶寶還不受控制,看到桌上有衛生紙可能也會想亂抽
  所以能夠把東西隱藏起來真的是~~很讚。


  不過抽屜內的濕紙巾是沒有圖案的喔!!
有HELLO KITTY圖案的溼紙巾只有桌面的那一份~~~


  決定好了就會有服務人員來點餐囉:)
  店家使用的是I PAD點餐方式
  我們這一區的服務人員身分很特殊~可是我覺得他沒有架子,服務也是最好的,還很會跟小朋友玩:)

  現在的餐廳一般對小朋友算友善
不過還是有部分餐廳是不歡迎小朋友的
  儘管他們不知道我的寶寶是否會安靜或吵鬧
也會用其他的方式來拒絕我們用餐。
  老實說很傷心,但也知道店家有為難處,那就當無緣吧~~~
  不過也會更大力的推薦對寶寶友善的店家~~
  

  菜單是紙質的菜單本,除了基本的火鍋湯頭、主菜選擇之外
  還有炸物、甜點、飲料可以選擇~


  火鍋的內容是兩份湯底、一份菜盤
金額是依自己選擇的主菜(肉類或海鮮)而異
  主餐有白飯和烏龍麵可以選擇,副餐有茶碗蒸+甜品。


  飲料是單點的,不過感覺CP值都很高,清一色特調,不會有隨便一杯紅茶賣你120元這樣


  自己一個人也可以享有鴛鴦鍋,真的是好幸福啊~
  我選擇了適合波寶的北海道昆布湯,另一個選擇了招牌地獄麻辣湯
  麻辣的辣度不能選擇,我覺得還不到地獄這樣XDDD,但滿好喝的。
  昆布鍋我覺得適合拿來涮食材,可是直接喝的話,我覺得太清淡了~
  

  上鍋囉!!!!!鍋蓋是可愛的KITTY木蓋,其實鐵鍋也有印製KITTY的字樣~


  隨鍋附贈兩顆膠原蛋白凍~


  其實是用來添加於湯頭,不過有隔壁桌的客人還沒聽解說,就吞下肚了XDDD
  據說沒味道~但店家有再補給她們啦XD


  醬料有兩種,一種是香濃胡麻醬,另一種是清爽橙醋醬。
  胡麻醬沾肉真好吃呀呀呀呀呀呀阿~~


  菜盤~
  因為桌面不夠放,所以服務人員幫我放桌邊
好險波寶沒有來亂玩~


  食材的內容我們都覺得滿養生的,幾乎都是天然食材,沒有餃類喔!!!!
  葉菜就有三種了!!有白菜、高麗菜和青江菜
  菇類也有三種~分別是香菇、金針菇和鴻喜菇
  其他像是玉米筍、秋葵、南瓜、木耳片,以上這些波寶都能吃,這一餐真的很豐富呀:)

  另外還有有KITTY烙印的板豆腐,以及一片滿長的豆皮兒。


  白飯~
  白飯是KT的圖案,還有一朵紅蘿蔔小花。


  我比較喜歡吃肥一點的肉,這是培根牛,還不錯吃~
  波寶也吃了三四片~


  另外這可愛的杯子,讓朋友們直問哪裏可以買的到~~
  當然是沒有答案XDDDD


  內容是還不錯吃的茶碗蒸,還有紅花綠葉裝飾:)


  等到吃飽後,鍋子收走,甜點就送上來囉~
  這個我忘記怎麼形容了,很冰涼的涼糕,甜甜的很好吃
  我覺得四小塊有點太少了(喂)


  最後還有L點的夢幻泡泡
  是彈珠汽水和冬瓜茶MIX的特調,裡面還有金桔和梅子,我覺得味道很特殊>~~~<
  但是愛喝甜的某孕婦很喜歡XDDD


  波寶前前後後吃了兩小碗,以為份量不夠我們兩個吃,沒想到我還剛好飽~~~
  印象中主題餐廳都是中看不重吃,但我覺得HELLO KITTY Shabu-Shabu除了可愛之外,像是服務也很友善、食材也滿天然的~至少波寶吃的滿飽滿開心的XD

  KITTY迷不妨來試試吧~~朋友說比起某間KT主題餐廳來說,這裡真的好太太太多了~~~~

  HELLO KITTY Shabu-Shabu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6號

  電話:02-27115216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tty.shabu
  刷卡:可
  兒童親善服務:兒童餐具、兒童餐椅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