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餐廳】基隆仁愛區 有遊戲區的素食火鍋吃到飽餐廳------ 艸木川蔬食火鍋(近火車站)

  感覺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寫文章了,其實這陣子也有去過好多好玩的地方,可是就是沒有動力打開電腦:'(
  托波寶的福,昨天把我的三星A5手機摔黑頻,只好換回之前WIFI掛掉的蝴蝶機....
  網路本月已超過容量,加上無法連WIFI,所以我無法暢快滑手機,就打開電腦打文章啦!!!!!
  昨天,跟著鄰居媽咪好朋友一起在基隆玩了半天,分別去了有兒童遊戲區的火鍋吃到飽餐廳,和親子館。有了孩子之後,深深覺得基隆的親子餐廳、親子館越來越多了!!!!
  有機會的話,真想玩遍吃遍基隆的親子餐聽和親子館~

  今天就先來分享一下這間有親子遊戲區的素食火鍋吃到飽的餐廳----艸木川蔬食火鍋



  艸木川位於基隆火車頭兒附近的愛一路上,之前就有看過fb朋友分享過,但我們家波爸無肉不歡、無肉令他瘦,所以我從來都不敢邀約他一起前往←超怕被打槍的。
  前些日子鄰居媽咪朋友有分享在我們的社團群組,當然立馬舉手+1
  約好時間,我們戴著安全帽、騎上摩托車,就出發啦!!!
  店家在二樓,行動不方便者,大樓內有電梯可以使用:)


  好一陣子沒有好好逛過基隆,基隆也開了不少間親子館、親子餐廳。
  沒想到這間素食火鍋餐廳還有佈置一區塊親子遊戲區,而且還在用餐區增設了電視螢幕,可以監看遊戲區孩子們在玩的情形,實在是非常貼心!!!


  我是當天到現場時,才知道有遊戲區的,所以更覺得超值!!!!
  遊戲區有圍欄圍住,遊戲區的地板都有舖上遊戲墊,小桌角也有貼上防撞條
  可以讓孩子們有更安全的遊戲空間。


  麵包超人的溜滑梯好可愛呀:)


  波寶兄也滿喜歡溜滑梯的,可是麵包超人款式不便宜,阿母我口袋破洞買不起XDDD
  (小波寶頭髮長很慢,所以跟波爸溝通好,決定替掉重新長過~~)


  書櫃上有不少繪本故事書、布娃娃以及感官玩具
  書櫃上沒有拍到的玻璃櫃內,陳列著瓦楞紙的作品。


  還有一個木製的多面遊戲機,波寶像陽陽這麼小的時候,還挺喜歡的
  現在長大後就不太喜歡靜態玩的遊戲了~~~
  所以陽陽媽~~~~關注一陣子在下手吧!!!!!!!!!!!!!(吶喊


  還有一大兩小的廚房遊戲組與下午茶桌
  波寶也又對廚房遊戲組沒甚麼興趣了,真的是每個階段的喜好都不一樣耶!!!
  前些日子才在暢快的開櫃子,現在跑到一旁玩之前都不屑看的下午茶組~


  我覺得遊戲空間還滿大的!!!遊戲內容也滿豐富的
  雖然說波寶當天一直黏我,我不在他旁邊就哭哭哭,不然其實像這樣子的環境,真的讓小孩玩得開心,大人也吃得放心(有監視器可以看)

  介紹玩了遊戲區,再來介紹大人吃的內容兒。
  用餐時間為100分鐘,我爬過fb粉絲團的相關內容,知道100分鐘不包含兒童遊戲時間,所以可以放心的讓小孩吃飽再玩。
  但我們當天吃中午的,巧遇了他們的休息時段,所以當他們熄燈休息時,我們只好離開了!!!

  用餐的座位也滿多的,我們四大四小被安排在圓桌,還挺舒適的^^


  艸木川的價格為一人200元吃到飽,兒童和寶寶也有分身高收取費用
  要注意的是,如果寶寶有吃東西,都要收50元的費用喔!!!!
  就算小嬰兒,只吃一點點也一樣,這裡是有吃就要收費的~~~~
  不過我覺得波寶有吃也有玩,50元算還滿合理的^^


  湯頭。
  因為是鴛鴦鍋,所以有兩種湯底可以選擇~
  我們為了寶寶選擇了五行蔬菜,另一種是媽咪們愛的川味麻辣~
  其他還有泡菜、藥膳、番茄、豆漿可以選擇。
  湯頭其實還不錯,但我這個肉控的,麻辣湯頭沒有肉的提味,還真吃不習慣XDDD


  艸木川沒有收取服務費,所以基本上都是自助的(但是也會很熱意協助加高湯~)
  雖說是素食的,但是除了火鍋食材之外,還有咖啡吧、飲料吧、明治冰淇淋、沙拉、熟食區等等,還算滿豐富的:)

  冷藏櫃內的火鍋食材,蔬菜、豆皮、菇類等等等.....
  其實種類也不少,食材也很新鮮,但是我真的是肉控肉控肉控........一度在冰箱前不曉得還要夾些甚麼好XD
  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沒有特別吃些甚麼耶!!!倒是吃了一堆菇類!!
  大推香菇,新鮮也不小朵^^


  冷食。
  涼拌小菜和沙拉,很特別的是還有蒟蒻做成的花枝生魚片,還有哇沙咪可以沾喔!!!
  我不太敢吃蒟蒻,也吃了兩片XDD


  熟食區。


  蒸籠內是銀絲卷、蒸餃和紫米糰子,紫米糰甜甜的還不錯吃!!
  炒米粉看起來還不錯說,可是當天我怎麼沒有夾的衝動?
  另外炸物有蘿蔔糕和薯條,熱炒類好像是菇類和豆腐。
  還有一道似乎炸物,調味還不錯,甜甜的~可惜的是該炸物冷掉不酥脆到我已經吃不出來是甚麼了


  醬料區。
  12款調味料任君搭配,我只加了沙茶、醬油、辣椒~
  我很喜歡素沙茶,那個香味很對我的胃~


  主食。
  有意麵、王子麵、白飯。
  旁邊那鍋滷汁陽陽媽說好吃~~


  飲料、甜點、冰淇淋。
  飲料有熱麥茶、礦泉水、冬瓜茶和柳橙汁
  冰淇淋是明治的,甜點好像有手工果凍,我怎麼都忘記吃啦>口<(跺腳


  咖啡機。
  咖啡機有多款風味的咖啡和奶茶可以選擇。


  雖說素食吃到飽讓我們肉控不太習慣,可是基本上食材都還不錯,附餐也都很豐富
  更重要的是價格也不貴!!!!
  大人吃到飽200元,小孩吃到飽50或150元,孩子們還可以暢玩遊戲區~
  而且有監視器可以監看,真的好貼心喔!!!!所以有孩子們的家長,不要錯過這間喔!!!!!

  艸木川蔬食火鍋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一路35號2樓(近基隆火車站,走路約7分鐘)
  電話: 02 2426 7966

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呵呵呵....我眼殘了

    原來是手機不能連WiFi

    我有同學有再修手機(在基隆),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找我唷,不過不保證比較便宜就是了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支手機好用~~~可是就算修了wifi~還有電池老舊的問題~~~
      我還是乖乖用a5就好啦!!!
      感謝你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