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安心舒服洗香香,貝恩酵素入浴劑以及保濕系列產品

  還不到很冷很冷的天氣時,我們洗澡的時間大約都是在晚上。
  因為波爸說,他覺得睡覺之前身體就是要乾乾淨淨的,然後洗完澡就是要舒服地躺在床上滑手機,所以最完美的洗澡時間就是在睡覺前( ´▽` )ノ
  所以幾乎每天,我們一家三口都是在同一個時間一起洗澡:)
  幫波寶洗澡的同時,波爸也會跟我聊白天上班發生的有趣事,洗澡的時間也是我們一家三口的小小幸福時光♡

  而小波寶本身很喜歡洗澡,從小時候抱在手上擦澡時,常常都洗的笑嘻嘻
  會坐了之後,他也可以自己坐在浴盆裡玩洗澡玩具,或是跟我們玩遊戲。


  感謝媽咪愛團購的邀約,讓愛洗澡的波寶可以體驗貝恩的6款沐浴保養產品~~
  分別是酵素入浴劑,還有保濕系列的護膚膏、洗髮精、爽膚乳液、沐浴精及泡泡香浴露。
  
  
  首先我先來分享波寶最喜歡的嬰兒泡泡香浴露:)
  因為他除了玩洗澡玩具之外,也很喜歡玩綿密的泡泡~

  容量:1000ML
官方介紹:菩提花精萃修護及均衡天然皮脂膜添加洋甘菊萃取,加強有效複合成分及甘油,強化肌膚保護層並提升肌膚潤滑度與保濕
葡萄醣微發泡配方,泡密柔細溫和不刺激,深層潔淨不緊繃,適合敏感膚質、pH5.5弱酸性,不含PEG界面活性劑、皂鹼、人工發泡劑


  瓶身有介紹使用的方式,就是將泡泡香浴露倒入7分滿的水裡,攪拌攪拌即可
  不過我和波寶超喜歡綿密的泡泡,有自己製造泡泡的方式,朋友們也可以參考看看喔!!!!

  步驟一:放熱水,壓1~2下的泡泡香浴露進浴盆

  步驟2:利用蓮蓬頭來起泡,蓮蓬頭的衝擊力可以打出超綿密的泡泡

  這麼綿密的泡泡波寶當然喜歡呀~應該沒有小孩會討厭吧(≧∇≦)
  重點是泡泡香浴露的泡泡還滿細緻的!!!
  不含PEG界面活性劑、皂鹼、人工發泡劑,反而添加了葡萄醣微發泡配方,所以泡沫柔細溫合不刺激,很適合嬰兒嬌嫩的身體
  另外PH5.5弱酸性,更適合敏感膚質喔!!!


  使用泡泡香浴露洗澡的話,我會用清水大概幫波寶沖洗一下身體,就請他自己進去浴缸了~
  
  想起迷你時期,都要手托著洗澡,慢慢的轉變可以抱進去浴缸自己坐著,現在除了自己進去浴缸之外,也會學我們沾泡泡搓身體
  一歲三個月了~雖然偶爾追著跑好累,但是長大了有些小事自己可以自理,也是好開心、好感動呀(擦淚)


  綿密不刺激的泡泡可以讓我幫波寶做造型~波寶也樂在其中~
  有時候他還會抓起泡泡大力吹開、或是幫蘇菲洗個澡,洗泡泡浴總是特別有趣味^O^



  波爸特別喜歡泡泡香浴露,他說之前使用過某個牌子,泡泡一樣可以起的很綿密,淡香味實在太過香了,讓他用得沒有很安心,另一款是香味還好,但是泡泡竟然無法打的很綿密
  貝恩的泡泡香浴露的香味不刺鼻,泡泡又綿密,剛好符合波爸的需求。
  (兩父子在玩擰毛巾遊戲。其實買了好多玩具才知道,玩具都是大人覺得好玩才買的,孩子們有時候一條毛巾、一個水瓢,就能玩得好高興了)


  基本上一般泡泡浴露通常都不需要加以沖洗,只要身體都清潔ok後,看家長個人需求
  再選擇沖洗或直接擦乾就好,不會有滑滑討厭的感覺喔!!!!

  同樣是泡澡好朋友,接下來分享的是嬰兒酵素入浴劑-米胚芽
  波寶的姿勢和表情還真有戲( ̄∇ ̄)


  每次回娘家都是帶小包濕紙巾、幾片尿布和沐浴旅行組,雖然東西是不多啦,但是我追求出門小包包,幾次下來我受不了了~~
  所以這次帶了幾包濕紙巾、一大包尿布和一瓶嬰兒酵素入浴劑回家,下次回娘家就可以少帶這些東西了(灑花)

  容量:850G
  官方介紹:含豐富維生素的米胚芽油及皮脂腺的重要組成成分鯊烯(Suqalene)與皮層的天然保濕因子荷荷芭油。
  特殊天然油組合給予寶寶細嫩的肌膚充分保濕、滋潤、潔膚,是嬰幼兒沐浴的好朋友。


  這罐入浴酵素為米胚芽香味,味道也是舒服淡淡的baby香
  我剛懷孕時,朋友就有推薦我可以買酵素幫孩子洗澡,所以後來我也接觸過一兩個品牌的酵素入浴劑,對於這樣的產品還算不陌生,也用的滿習慣的。


  將適量的酵素入浴劑(約五克)加入七分滿的水,攪散即可
  如果成人要添加於浴缸使用的話,就酌量增加,可以參考官方200L溫水+25克的酵素比例。
  

  我們很提倡從遊戲中學習,因為我覺得這比死背硬記還要更有趣、更容易吸收
  有時候也會跟波寶介紹他新的生活用品,實際操作給他看,讓他知道甚麼東西用在甚麼地方
  看著看著,波寶也覺得有趣、新鮮,而且學習能力真的很強,下一次我裝好酵素粉,他就會自己倒進浴盆了!!!


  一般像泡酵素浴、泡泡浴,都是清水沖過身體一次,然後請波寶進去浴盆,再用浴巾搓搓身體這樣就好。
  這兩種洗澡的方式都很方便,洗完也是身體擦乾即可~


  久久回一次娘家對於以前還很小的他,每次都要哭了一天才會習慣,現在長大了,不會對環境和娘家家人感到陌生,還打起水花兒\(^o^)/
  水花印象中是波爸教波寶打的,其實打的還算不錯
  只是都是在我擦好身體要穿衣服的時候開始打,真的很故意耶(^_^;)


  介紹完了兩款泡澡的沐浴產品,如果有寶寶不喜歡泡澡,還有需沖洗式的嬰兒沐浴精可以選擇喔!!!
  有時候為了節省時間、節省水,我們也會讓波寶採用淋浴室的方式洗。波寶除了出遠門玩沒有安全感,不敢自己站著洗之外,平常自己站著洗雖然不能玩玩具,但也還不會吵鬧
  

容量:200ML
官方介紹:舒緩呵護肌膚,支援健康肌膚的自然發育。含甘油,強化肌膚保護層並提升肌膚潤滑度與保濕,清潔舒爽滋潤。不含皂鹼、礦物油與致敏香料,沐浴後須以清水沖淨。


  波寶會站之後,在家若是便便了,我就直接抓去廁所洗屁屁,相對的用濕紙巾的量也少了
  有時候可能簡單的用清水沖一下,有時候會搭配沐浴精,無論怎樣的洗屁屁,都會比濕紙巾擦拭來的乾淨許多,也可以降低垃圾量,環保愛地球:)


  當沒有泡澡的時候,也是讓波寶站著或坐著直接使用沐浴精清洗
  取適量搓出泡泡清洗完全身,再以清水沖洗即可
  省水省時間,其實也很方便喔!!!!
  而且我使用了貝恩三款的身體沐浴產品,覺得對於波寶的身體不會產生刺激之外,那種舒服的香味,聞起來真的令人放鬆( ´▽` )ノ


  除了喜歡洗澡之外,波寶也很喜歡洗頭喔!!!!
  雖然頭髮沒幾根,不過我們還是會使用洗髮乳來清潔頭皮和毛髮~

  嬰兒洗髮精的包裝為小恐龍洗頭的圖案,孩子們看不懂英文也沒關係,看圖片就可以知道囉~
  容量:200ML
  官方介紹:菩提花萃取精華,含甘油及洋甘菊成分,強化頭皮保護層並提升髮絲滑度及保濕。
  質地溫和,不刺激眼。
  植物精華調理敏感細緻頭皮毛髮。
  不添加PEG界面活性劑和人工發泡劑,不刺激容易沖洗。適合初生嬰兒的頭皮狀況需求。
  

  洗髮精為透明液體,因為不添加PEG界面活性劑和人工發泡劑,所以不會刺激、不流淚,當然還好沖洗唷♡


  自從波寶會坐之後,我洗起來更輕鬆,因為他可以坐著玩玩具時,我就幫他洗好頭
  這樣他也不會對洗頭產生恐懼,我輕鬆,他開心。

  不過坐著洗難免會有泡泡和水流下來,所以在選擇洗髮乳時,建議選擇有質地溫和的不流淚配方,不然幾次刺激眼睛下來,就算再多有趣的玩具吸引他,可能也會漸漸的討厭洗頭髮了!!


  雖然波寶沒有很多頭髮,但是最基本的清潔我們還是會做到。
  波寶很會流汗,尤其是每次親餵時總是滿頭大汗,汗的味道也不是說很香,所以頭皮清潔我們都做得很仔細,預防頭皮產生狀況。
  貝恩嬰兒洗髮乳的泡泡很細,一點點就能搓出很多泡泡洗整顆頭了。


  清洗後再用清水清洗乾淨就可以。當沐浴產品需要清洗的話,我都會沖洗的很澈底!
  若是沖洗不乾淨,殘留在肌膚或毛髮,都會造成負擔
  小寶寶的肌膚很嬌嫩,在照顧上要更加注意,不然寶寶身體受苦,做家長的心理一定很不好受呢!!!!


  洗完澡後接著護膚吧:)

嬰兒爽膚乳液
  容量:200ML
  官方介紹:富含菩提花植物萃取精華及向日葵油滋潤保養,預防改善肌膚乾燥。
  所水型乳液易吸收,瞬間補充肌膚保水度。
  適合敏感、乾性肌膚的嬰幼兒使用。
  不含礦物油、色素、保存劑、易過敏因子。


  小波寶洗完澡後除了腋窩、脖子和屁屁會撒上痱子粉保持乾爽,其他肌膚偶爾會擦上乳液來保養一下~現在天氣漸漸變冷囉,肌膚要更注重保濕,以免肌膚乾燥可能導致龜裂、乾癢等等....


  臉部我也會擦一下乳液。
  小波寶這陣子喜歡揉眼睛,吃完東西也都會有擦嘴的習慣,這樣來來回回的摩擦,當然也要乳液滋潤一下:)


  貝恩爽膚乳液香味比起沐浴產品來要淡一點,質地不油又好推
  洗完澡擦乾身體,擠一些乳液就能快速擦好全身,擦完乳液不僅僅保濕,肌膚也很清爽不油膩喔!!!!


  昨天晚上,手伸進去波寶的背幫波寶抓癢,碰到尿布的時候,覺得有點悶悶濕濕的
  結果洗澡後,發現腰際都是紅紅的疹子!!
  感覺是尿布不透氣,可是這牌尿布也用過好幾片沒發生問題呀!!
  尿布的問題我來觀察幾天好了!!因為波寶其實不太挑尿布的說(^_^;)


  我自己有手作紫雲膏,通常我們自己蚊蟲叮咬、起疹子等等.....,都滿依賴它的~
  這次貝恩提供的產品有一支嬰兒全效護膚膏,同樣的也能夠修護舒緩寶寶肌膚狀況
  其中添加的氧化鋅,是媽咪社團間曾經熱烈討論過對付紅屁屁還不錯的成分
  本以為自己可能沒有機會碰觸到,好加在當初有追文和參與討論,所以對它還算不陌生。

容量:40ML
官方介紹:內含8%氧化鋅,舒緩安撫皮膚狀況,富含菩提花、洋甘菊及金盞花植物萃取精華,每日保養,可修護嬰幼兒臉部、身體、小屁屁因受刺激而產生不適感。
適合敏感、乾性、嬰幼兒使用


  使用方式:取適量塗於患處即可。建議在清潔過後的肌膚上使用效果會比較好喔!!!
  寶寶天天包著尿布,悶著已經夠不舒服了,當出現皮膚狀況時,更要趕快處理
  不然只會讓狀況越來越嚴重~


  全效護膚膏沒有特殊的香味,膏狀的質地均勻推開即可。
  平常我都是於洗完澡再使用,清潔後的肌膚在擦上護膚膏,效果會比較好喔!!!!


  這幾天連續使用貝恩的沐浴護膚產品,除了產品溫和不會讓波寶肌膚受到刺激之外,媽媽我還很喜歡它們家舒服的香味~
  因為波寶目前還是母乳寶寶,所以有時候躺餵時,都可以聞到他頭皮的味道
  寶寶基本上不會有甚麼太臭的味道啦!!!不過如果可以保持香噴噴的,我天天聞都會覺得心情愉悅:)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