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藏身大溪老街的手作創意美味---大溪拿破崙派

  有去過大溪老街的朋友,相信對於拿破崙派不陌生吧!!!???
  試吃給的很大方,而且試吃後的購買率超高!!
  不過我對於派皮、千層不太有興趣,波爸雖然喜歡,但是因為我不喜歡吃,沒人分享
  每次他都是看看就離開,感覺好像失望XD

  這次感謝好集市的體驗邀約,讓我能認識拿破崙派,波爸也可以品嚐到他渴望的甜點。
  除了拿破崙派,還有三種口味的一口酥喔!!!!


  拿破崙派除了有三層派皮的酥脆口感,還有加入柔軟的戚風蛋糕、鮮奶油和餡料,有著很豐富的口感~配上一杯奶茶,就是簡單美味的下午茶~


  收到時就是這樣一片一片切好的喔,很方便食用!!
  


   層層之間都會包覆細緻柔滑的手工奶油,我很喜歡這手工奶油,不會讓人覺得很膩!!
   這一層的內餡又添加了美國加州新鮮核桃與葡萄乾
   而加州核桃還以細砂糖經慢火翻炒,讓核桃更加酥脆好吃~!!!


  包覆的蛋糕有兩種口味,分別是香草和巧克力口味的戚風蛋糕。


  派皮部分,只有最頂端是酥脆的,層與層之間可能塗了鮮奶油,並沒有那麼酥脆
  但波爸對於千層派等糕點超沒有抵擋力的,他覺得這樣的口感反而更特別、更豐富
  吃了一片又一片~
  這樣一條數片的拿破崙派,我們兩天就吃光光了!!
  口感豐富,有機會到大溪老街也可以品嘗看看喔!!!!

 

  另外還有堅持純手工製作的淡水一口酥,也是我們這陣子點心時刻的美味甜點!!


  一包有三種口味,分別是常見的紅豆和鳳梨口味,另外綠色的不是抹茶唷!!是哈密瓜^^
  傳統鳳梨酥很香,不過其實也脫離不了油膩的負擔.....淡水一口酥不會很油膩,而且還保有香醇和傳統風味喔!!!


  迷你小巧的造型,一次一顆,一顆一口,不用擔心會掉屑屑


  外層餅皮不像傳統鳳梨酥鬆綿,反而比較紮實些
  我很喜歡鳳梨和哈密瓜的水果風味內餡,波爸反而喜歡的是紅豆的內餡
  各有各的喜好,不過最重要的,我覺得三種口味的內餡,不會太過甜膩喔!!!
  如果不喜歡傳統比較油的鳳梨酥,不妨可以試試這款淡水一口酥喔!!!
  

  大溪拿破崙派 ~藏身大溪老街的手作創意美味~ 
  訂購專線:(03)388-0216、(02)86752233 
  FB粉絲團:大溪拿破崙派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 http://www.allcheers.com.tw/
  好集市FB / http://fb.me/AllCheers.com.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