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 每一口都吃的到新鮮果粒的小蝸妞天然無添加果醬

  波寶最近很愛吃草莓果醬吐司~
  有時候起的來,我都會帶他到早餐店,拿罐牛乳+一份草莓吐司就能解決
  不過早餐店的草莓醬很甜膩,添加了甚麼,其實我們也不知道
  加上自己有做過草莓果醬,所以其實不太喜歡讓波寶吃外食時,每次都選果醬吐司來吃!!

  這篇波波要跟大家分享的小蝸妞,就是主打天然無添加,很符合我想讓小波寶吃天然食品的訴求
  這次選了四種不一樣口味的天然果粒果醬,讓小波寶品嘗了四種不同口味的吐司之外
  自己也示範了果粒果醬其他的食用方式!!
  小蝸妞的果醬不只是吐司抹醬喔!!!一起來看看這次的試吃分享文吧:)

本篇為廠商邀約分享文




  小蝸妞的故事

  小蝸妞天然手工果醬,新鮮原味,滿滿果粒,不甜膩,無添加物
  新鮮就是好吃、原味才令人安心

  品牌的發想來自於9歲女兒的一張小蝸牛塗鴉,生動的表情透露出理念堅持的辛勞,蝸牛背上的殼猶如是農民交託的責任及重擔: 小蝸妞因此誕生。 

  小蝸妞是我們第三個女兒,身為父母的我們要悉心呵護長大。
  南北奔波所尋覓的優質水果,就是最佳的送禮水果,加入糖和檸檬汁,讓優質水果的生命更延續,這也是小蝸妞存在的意義。

  逛過小蝸妞的網站後,覺得小蝸妞對於果醬的用心,讓我們很放心
  除了上面小故事的無添加(無色素、香料、防腐劑...等17項添加物)
  還依照衛福部一級品管要求,對於原料及水果皆嚴格控管
  他們甚至親自探訪果園,只用無農藥水果。

  而且只採用最新鮮的當季水果,所以不是每款果醬隨時想買都買的到喔!!

  波波這次於網站上直接訂購,也有製作縮圖介紹了一下購物流程
  首先至官網選擇喜歡的產品,跟我一樣想每種口味都淺嚐看看的可以選擇小罐果醬粒 四入禮盒
  縮圖編號一:點開欲購買的商品頁面
  縮圖編號二:四入小罐果醬可都選擇同口味與朋友分享,也能隨心自選,於備註中說明即可
  縮圖編號三:訂單確認。確認數量、金額,未滿2000元須支付150物流費。


  確認完畢後就可以填寫寄送資料囉!!
  我的示範縮圖的資料是後製的,朋友們記得填寫正確的姓名,才確保收的到貨喔!!!
  之後再點選我要結帳即可!!

  而付款方式除了貨到付款和匯款轉帳之外,還有超商代碼、7-11超商IBON、虛擬帳號、線上刷卡的功能可以使用,購買其實還滿方便的^^


  我4/11下午訂購,12號就收到出貨通知,隔天就收到黑貓冷藏車專送的果醬囉!!!
  小蝸妞使用的貨運只有黑貓宅急便!!
  小小包裝上貼滿了注意警示的貼紙,裡面還包了一層氣泡袋
  果醬是易碎品,本來就要謹慎包裝唷!!



  包裝很精緻,覺得很適合送禮(也可另購提袋)
  自用也可以~不過我吃過之後,覺得大罐的比較適合我們家XDD
  因為波爸也是吐司愛好者~


  內附一張小信封。信封內有發票、價目表和一張小蝸妞書籤。


  盒內格層還設計了小提把,方便拿取。


  鏘鏘~~!!!
  小果醬罐是不是精緻又可愛(剛好跟我的布景桌布成一套有沒有XDD)


  小蝸妞真的是從裡到外,都好美!!!!!


  果醬罐上的封條上標示了果醬的口味,背面的成分和效期也都清楚明瞭。
  小果醬的容量為50g


  不過不需看封條,從瓶底我就能認得出來什麼口味囉!!!因為果粒看得見!!!
  上面那瓶是蘋果果粒醬,再來是香草鳳梨果粒醬,有黑黑小點的是奇異果醬
  最後一瓶紫黑色,看不太出來是甚麼的,就是今年3/10才上市的紫色洋蔥果粒醬喔!!!

  我在拍照時,小波寶已按耐不住囉!!!
  趕快先用最基本的抹醬吐司給他嚐嚐,四種口味都讓他吃看看!!
  而我也有將果粒醬變化其他種吃法,也一併介紹給大家參考~小蝸妞果醬~~~真的不要把它當一般抹醬看待啦!


  蘋果 • 果粒醬
  挖一匙果真是〝粒粒在目〞,抹在吐司上的果肉朋友們都看得見吧╮(╯_╰)╭
  每一口都能吃到當季的新鮮果肉不是蓋的!!


  嚴選有機的富士蘋果,自然原味,很清爽
  泡一壺紅茶加上幾匙蘋果果粒醬,一定是好喝的蘋果紅茶( ´▽` )ノ

  小波寶除了草莓果醬之外,還沒吃過其他抹醬耶~
  但看他一口接著一口的樣子,感覺他很喜歡♡


  當天給他吃的吐司,我都個抹一點果醬上去給,讓他一次享受多種口味( ´▽` )ノ


  奇異果 • 果粒醬
  我很喜歡吃奇異果,因為奇異果果的維生素c含量很高
  所以只要有到大賣場,都會扛一箱奇異果回家吃。
  小蝸妞嚴選進口奇異果製成果醬,微微的酸~微微的甜
  沒有想過奇異果也可以製成果醬,我喜歡,小波寶也捧場!


  香草鳳梨 • 果粒醬
  果粒醬上面黑黑的小點不是胡椒粉~是香草莢


  小波寶用手拿起鳳梨果粒吃後,竟然露出酸酸的表情XDDD
  明明吃檸檬如柳丁般的他,竟然假鬼假怪的露出這樣的表情搏版面XDDD
  不過我覺得並不會很酸啊!反而滋味清新酸甜,香氣也自然。
  

  我利用了香草鳳梨果粒醬來示範果茶的飲用方式
  就是挖取適量的果粒醬,添加熱茶或開水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我們家的茶包用完了,不然其實可以沖個茶包+果粒醬,就成了水果茶
  果粒醬也不限於使用鳳梨醬,像我這次買的蘋果、奇異果果粒醬,我也覺得都很適合沖成果茶來喝♡


  小蝸妞的果粒醬本身就不會過甜,所以我沖好後,嚐了一下味道還有再補個幾匙果粒醬增強口味。
  喝起來甜而不膩,鳳梨茶清香,每一口都吸的到果肉也感覺很過癮!!


  因為天然,所以我也有讓波寶喝喝看!!
  我們家備有粗的環保吸管,所以隨時可以喝有加料的飲品~~
  只是每次帶環保吸管出去,總是忘記帶回來(嘆)


  紫色洋蔥 • 果粒醬
  我以為紫色洋蔥果粒醬是滿滿的洋蔥丁,結果除了使用恆春紫色洋蔥之外,還搭配了台南東山窯烤龍眼乾!!讓口感溫醇不嗆辣!!果然是最佳拍檔。


  我一樣有抹在吐司上讓波寶吃吃
  小波寶特愛龍眼果乾,後來甚至用手直接挑果乾來吃,吃完了還會比果醬罐說:蠻蠻。


  這是一個吃完會吮指的概念XD
  所以其實不要覺得洋蔥做成果醬很奇怪,果醬滿滿都是龍眼乾的香甜味,洋蔥味也有,只是不明顯
  可以吃到洋蔥,可是不用怕有洋蔥的嗆辣味,這是我這次選的四種口味,最喜歡的一種!!


  也因為第一次吃到洋蔥製成的果醬,我還把它跟生菜沙拉做結合
  量的部分大概用了半小瓶不到吧~


  生菜脆、龍眼乾和洋蔥軟軟的,口感上很豐富之外,也讓生菜沙拉有了新的搭配
  我吃生菜一定要加醬,原味的不會不敢吃,只是不喜歡
  但是紫洋蔥沒千島醬那麼膩口,也能掩蓋住我不喜歡太生的味道,讓紫洋蔥果粒醬搭配沙拉真的是對的選擇~



  這次一共體驗了四種口味的果粒醬,覺得滿滿果粒+無農藥水果+檢驗合格,就是等於經濟實惠呀!!
  自己可以將果粒醬入菜、做甜點、調飲品,享受變化料理的樂趣之外,孩子也很捧場
  分享給朋友們,我和小波寶都很喜歡的  小蝸妞天然無添加果醬。


  現在還有優惠活動唷
  1:現在加入粉絲團,周周抽果醬,每周送的口味都不一樣喔!!我也有參加,朋友們一起來吧!!
  2:小蝸妞 找朋友 (加入好友省300元至五月底) http://goo.gl/ZRwqMD

   除了上述兩點優惠,目前果粒醬原價350元,都只賣280。原價1050元也只賣800
  小蝸妞也要開始推婚禮小物,未來會有精美包裝及產品喔
  http://www.girl-and-snail.com/girlsnail/index.php?page=product_list&group_id=8020

  小蝸妞官網  http://www.girl-and-snail.com
  小蝸妞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irlandsnail
  大麗食品FB  https://www.facebook.com/dali.delicate
  愛料理  https://icook.tw/users/girlandsnail/recipes
  小蝸妞Line@  bqy8283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