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ODY防護】寶寶的防水防曬乳!!草繹嬰幼兒柔護防曬霜,小波寶盡情在陽光下玩水也不怕曬囉!!

  我~~~~我愛夏天~~~~~(哼歌)
  炎熱的天總算來了!!總算熱的有讓我提出想要去玩水的想法,不會讓波爸訝異

  前幾天一家三口一起去棒球場看球賽,幫波寶擦了防曬,結果因為懶惰,自己就沒擦
  隔幾天跟媽咪朋友的約會,她們問我怎麼了?怎麼好久不見變得如此黑XDDDD

  悔不當初啊!!!當初應該勤勞一點的XDDDD
  希望我現在努力要白回來還來得及.......

  好險我對於波寶的防曬做的很足,不至於讓他跟我一起變小黑炭XDD
  今年小波寶有新的防曬乳,無論是去公園、去看球賽或去玩水,通通都有使用到它
  這陣子使用起來的感想還滿滿意的!!一起來看看這次的分享文吧!!

此為廠商邀約分享文




  這是來自herbmaze草繹物理性防曬 嬰幼兒柔護防曬霜SPF30 PA+++
  草繹是我還沒結婚就有使用過的產品,味道和品質都很另我滿意&放心
  現在我有孩子了,也開始接觸草繹的嬰幼兒產品。


  通過國際SGS 防曬係數SPF測試,防曬係數達30以上, 防曬時間可達300分鐘。
  防曬係數SPF 30 是最適合嬰幼兒使用!

  可防水,所以游泳和流汗也不用太擔心
  但也不會因為是防水的防曬霜就難清洗,使用一般的沐浴露清潔即可囉!!


  軟管擠壓使用方便,容量為50ml
  瓶身背面有中文的產品簡介、使用方式等等等,製造日期的部分也一目了然。
  廣字號:1040800581


  我是很容易變黑的體質,只要去海邊游泳一次,沒有勤抹防曬就會把黑帶回家
  之後跟朋友出去旅行,發現她除了出門前會抹一次防曬產品,之後還會很勤勞的補擦
  我終於發現為什麼我每年都會買防曬乳,但還是會黑的原因了!就是我都出門擦一次防曬乳而已!!

  後來就有補擦的習慣了,也白了一段時間
  只是今年我又因為懶惰,而不小心黑了XDDD(努力白回來ing)
  
  不過對於小波寶的防曬就不敢怠惰了XD(真的是以小孩為中心的媽媽......)

  這邊分享一下我幫小波寶塗防曬乳的方式!
  我們都會於出門前20分鐘擦防曬乳,當然急著出門沒時間提早擦也沒關係
  因為波波有看過醫生的文章分享,說提前擦可以讓效果發揮更大,但當下擦也是有效果的!!
  所以可以不用對時間這部份太擔心!!!

  使用前可以給寶寶在小範圍皮膚上(手臂內側)試擦一下,如果沒有引起過敏反應,就不用過度擔心

  首先先取一元硬幣的大小,然後以點的方式,點在寶貝的肌膚上



  利用「輕輕推開」的手勢,並塗勻將防曬乳覆蓋在寶寶肌膚上,讓防曬效果更好



  無論是手、腳,或著是臉,連容易遺忘的死角部分如:鼻子、耳朵、脖子和腳踝,也都要仔細擦!


  而塗抹推開後,肌膚會略有呈現淡白色感,是正常現象喔!
  純物理性防曬品,不含化學吸收劑,不會滲入肌膚,造成肌膚負擔
  肌膚也不會呈現油膩厚重或是脫屑、乾裂的感覺,整體來說滿清爽的


  防曬、隔離、保濕、舒緩

  添加了二氧化鈦和氧化鋅,直接抗阻紫外線,有效隔離UVA/UVB,在表層防護的部分可以避免受到紫外線的危害。
  而深層的部分有添加了可保濕和舒緩的配方,能保護和舒緩曬後的肌膚。


  NO!無添加!
  無添加化學紫外線吸收劑、苯類防腐劑、酒精、色素、香精。
  防曬霜沒有特別的香味,波寶在使用時也沒有出現肌膚不適的狀況!
  所以除了適用於嬰幼兒,敏感肌的成人也能使用,全家大小都能用!


  現在外出郊遊,我是在家擦完防曬之後,就將防曬乳放入包包
  防曬乳並非擦一次就能抵擋一整天的紫外線,我想大家都應該知道!
  每隔2小時就補擦一次,才能達到最好的防曬效果喔!!!



  正確的防曬是不分季節的,所以長時間外出活動也應注意防曬
  防曬未做足,可能會被火辣的太陽曬黑、紅腫、脫皮,甚至刺痛感的表面傷害
  其他隱形的傷害我們更是看不到!!所以防曬真的很重要!!!
  除了塗防曬,外出帶著個帽子、撐傘也是不錯的防曬方式!!!

  我曾被曬到脫皮,波爸更是被曬到刺痛,需要到用西瓜皮和蘆薈來敷著舒緩
  所以之後對於防曬就更重視,當然小波寶從能擦防曬的那一刻開始,就一直有擦防曬的習慣囉!!!

  小波寶這陣子外出都是用草繹嬰幼兒柔護防曬霜來防曬,目前都沒有出現肌膚之不適
  我和波爸在使用&清潔的部分也都滿滿意的!
  真心分享給朋友們!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唷!!!


  草繹官方網站:http://www.herbmaze.com/sunshine.php 
  草繹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RBMAZ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