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基市信義 好吃創意多 Vivaio Pasta 苗圃義大利餐廳

  基隆的義大利麵餐廳真的不少。
  這句話我可能寫基隆義大利麵餐廳都會提到吧XDD
  真的不少間,而且有越來越多間的跡象XDDD

  這間苗圃是鄰居媽媽好友傳部落客食記給我看的,看起來不錯吃,可是當下覺得加點套餐好貴喔(結果是自己誤會了!!)
  想吃,但遲遲不敢行動
  有PO給堂妹純純看,約有機會可以嘗試一下
  結果在堂弟德鈺在清明節左右回來拜六叔時候,剛好藉此機會帶他們來品嘗囉!!!


  好吃!!但是文章拖太久了!!所以總是在半夜時拼拼湊湊的想要湊出文章來跟大家分享!!

  苗圃在信二路上,鄰近信義市場,在基隆二信的對面,店內有一二樓的用餐空間。


  我們被安排至2樓用餐,客人滿多的,所以我不好意思拍一樓的環境~
  2樓用餐的位置是靠牆的沙發區~


  其他還有靠窗、正中央的位置
  樓梯邊還有一台粉紅色的復古車。

  在我們就定位前,盤子杯子餐具等等早就備妥囉!


  很重的鐵片MENU~使用的時候很怕割傷手(汗)


  我有用手機拍下苗圃的MENU內容,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兒童餐椅、餐具也都有提供


  我們吃餐通常都有加套餐的習慣,也不知道這習慣哪來的
  但波爸說他主要是想要把套餐的麵包給波寶吃,不過苗圃的套餐並沒有麵包啊XDDD

  不過其實朋友介紹給我這間時,我還嫌它的套餐很貴
  結果研究一下主要是差在甜點吧~不要甜點的話就不會那麼貴了!!


  就這樣!!大家都升級套餐!!!不過沒有升級到全配的C餐
  不是A就是B~但誰選甚麼對於看官們應該不是重點,所以我就按照上菜的順序分享囉!!!

  凱薩沙拉(單點50)
  只有我點沙拉,看我多愛沙拉~
  苗圃的生菜也是鮮脆,醬汁的部分是濃厚的奶味白醬,還有一些起司絲
  時間過有點久了~所以不太能夠細細介紹,但我的確是滿愛這種奶味起司味重的口味
  鹹香鹹香的。



  每日湯(單點50元)
  看樣子應該名為番茄蔬菜湯,不過也不是那種簡單的番茄醬+蔬菜熬煮這樣
  感覺有喝到紅棗香,反正有一股香氣,波爸說好像中藥,讓我們覺得不會很弱
  不太喜歡喝番茄湯的波爸敢喝了,波寶也喜歡喝~



  總匯海鮮披薩  205元
  本來要點蒜香小卷披薩的說,因為覺得特別
  不過當天說蒜香小卷沒了,所以改這個海鮮
  但海鮮上面還是有小卷頭~所以也是滿特別的~


  波爸說其實他真的不是很喜歡薄皮的披薩,所以對於苗圃的披薩他還滿喜歡的
  我也覺得不錯~而且小卷頭給的很大器~雖然披薩切的大小塊有待改進就是了(汗)
  會分不公平會打架你們說是不是!!??




  明太子鮮蝦奶油義大利麵  205元
  之前跟媽媽好友一起去吃義大利麵,吃到他都知道我愛明太子了XDD
  因為我面也點明太子、披薩也點明太子~
  是好吃嘛~不過主要是我不太喜歡吃大塊肉丁,什麼鮭魚呀、雞肉等等的我都不太愛
  所以明太子有那鮮味,又沒有需要大口嚼的那個膩,我很愛


  我說....雖然離吃的那天很久了,可是我真的還是很難忘懷那個蝦子的味道
  蝦子不小尾吧??而且還是用炙燒的喔!!整尾蝦子都有烤過的香味
  明太子奶油麵好吃!!蝦子也好吃又過癮~
  好推喔.....(吞口水)



  手作牛肉丸蕃茄義大利麵  195元
  這份有加20元加麵,因為要跟小波寶共享
  我們家每次吃外食,波爸都會讓我選擇自己想吃的,他再自己選擇適合波寶吃的食物共享,真好♡



  這牛肉咬一口就鬆散,果真是手作的口感
  而且每一口都有牛肉的香氣,雖然我沒有品嚐麵的味道,但是光是牛肉丸,我就覺得朋友們真的要試看看~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165元
  這堂弟點的,當天他心裡只有基隆另一間義式料理的超多顆蛤蜊義大利麵
  所以對這份義大利麵沒有甚麼特別的評價@@



  秋刀魚西芹義大利麵  185元
  這是廢純點的~我覺得她點的真好啊!!!這道料理實在特別又吸睛
  清炒的方式感覺不會很膩~廢純也說不錯吃
  而且秋刀魚已經將刺處理好了!!可以直接吃~



  飲料---可樂和雪碧


  甜點

  套餐有加甜點的話,坐2樓的話都要下樓挑選
  覺得可以在進門時先望一下蛋糕櫃,點餐就不用再特地下樓看蛋糕了


  這個是廢純點的,大家都覺得味道很奇特
  酸溜溜的百香果外衣,配上甜甜的巧克力海綿蛋糕......嗯.....大家不太能接受這樣的滋味~


  粉紅色的小蛋糕不是巧克力口味的,是波爸特地點給小波寶吃的
  波爸最愛巧克力說~可是他甘願為兒子犧牲!!!
  外面那層一樣都是QQ的~


  整體來說苗圃真的還滿好吃的!!而且很多創意料理
  這次點套餐我沒選到甜點,所以一個套餐吃下來都很滿意
  下次如果有朋友邀約聚餐,我會把這裡換成義式料理的首選了!!!

  Vivaio Pasta 苗圃義大利餐廳

  ※無刷卡服務,只收現金喔!!
  電話:02-2425 2855
  地址:基隆市信二路172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ioPasta/notifications/?section=info_requests


  後記;
  小時候很會欺負自己的弟弟妹妹,唯一會跟我打架的就只有純純而已
  從來沒有想過他們會有多恨我XD,老實說我心裡也少不了愧疚
  所以長大了有自己的生活圈,弟弟妹妹們若是心裡還有記得我這個姊姊,我都會很珍惜~

  過陣子在好好聚聚吧!!等姊姊兒的事情忙得差不多了,我們就能好好聚在一起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