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結束)台北信義 2017多美小汽車節 闖關成功!滿載而歸!!

今年的多美小汽車節在上個禮拜五開始啦!!!
昨天我就帶著波寶跟媽媽好友一起前往!!
上次是假日時間跟波爸去的
我記得好像是因為人多+波寶還不算很會玩的原因
我們就是拍照&參加園遊區的遊戲
試玩的區域就是直接跳掉~

而這次是平日去的
雖然是暑假期間
但人潮還不算多
孩子玩的滿徹底、媽媽也拿得很開心
總之離活動結束還有一段時間
還沒去的朋友趕快撥空去玩玩吧:)
TOMICA 2017多美小汽車節

免費入場

時間:7/7(五)-7/16(日) 

地點:新光三越A8館 7F 活動會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步行約 3分鐘)

2016多美小汽車節文章參考請點我

回顧了一下去年的文章
發現兩年的小汽車節規劃都差不多
雖然都差不多~但是就是玩不膩XDDD
今年一樣有體驗區園遊區展示區販售區
(以下開始介紹該區域時的文字,都會跟上面區域名稱的顏色一樣喔)
比較不一樣的是沒有放大版的車子可以拍照~
去年首度曝光放大40倍的車子好可愛的說
回顧一下過個癮~
(去年寫文都用小圖片,今年為了方便讓大家看,圖都放大了,結果現在只能看放大的失真照XDDD)

出發當天讓波寶挑幾台小車準備到現場玩
孩子挑了四台被我說太多
我覺得帶兩台就夠了
結果波寶的朋友帶更多XDD

我們先吃了丸龜製麵填飽肚子再出發
(好久沒吃完龜製麵啦!!!之前因為行天宮課程認識它,這次報名我要加油啊啊啊啊啊!!)
一到會場覺得人潮不算太多
小不點波寶還能順利在體驗區歡樂玩都沒被彈飛XD
那麼就開始介紹各區域囉~~

本文以〝媽媽帶小孩來參加展覽〞的方向撰寫
沒有甚麼專業認知和過多的展示品照片分享
若有錯誤資訊在煩請溫柔告知唷:)

體驗區有小汽車體驗區創意軌道試玩

首先先來分享小汽車體驗區
有四個遊戲組可以玩
需要電力的遊戲組也都是插電的
不怕玩到沒電的只能用手動的方式加減玩~


這次小汽車體驗區有新商品---
TOMICA 旋轉停車塔 DX 初回版


以及幾款舊款的遊戲組


舊款大部分都已經故障或不能玩了
其中一款我和很努力的想要拚回去也沒辦法
配件完全散了
跟現場工作人員反應,他們也沒辦法幫忙
因為這些組裝工作當初是請專門人員組裝的。
而我們組裝到一半時,發現部分配件少了
所以也救不回它。

不過新品倒是保存得很好
也還滿有趣的
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帶車子來體驗看看

創意軌道試玩

這個區域有時間限制
每場大約是30分鐘
拿配件5分鐘+玩軌道20分鐘+收玩具5分鐘
大概是這樣子的時間
我忘了拍規則
所以以現場為準喔!!

而入場方式採預約制的
我們玩好小汽車就先預約
沒有太多人排隊,下一組就是我們了
而下一場的時間也會公告出來
所以在空檔時間可以去逛逛、玩遊戲


每組可拿一個火車頭
我們是最後一個進去的
所以一時還找不到火車頭(有人多拿)
這裡提供的火車頭很多款
草草看了一下有一般火車、巴斯光年、米奇
還有很可愛的鱷魚(應該是動物系列的)
而且鱷魚那個還是一組的~不單單只是火車頭而已
反正媽媽我整個就是羨慕
但孩子很害怕鱷魚XDDD

我們組裝了簡單的軌道
孩子玩了一下子沒甚麼興趣了
(下圖呈現放空狀態)


後來放棄自己的軌道
跟朋友一起組裝另一個軌道XDDD
(中間也有拿小車出來跟火車一起摻著玩)























園遊區

園遊區分三個區域,分別是釣魚樂疊疊樂大樂透
每個遊戲的時間都不算太長
加上人潮不多
所以也沒有甚麼排隊的現象~


欲玩園遊區都需要使用園遊券
園遊券一張面額為50元
我先看好我要玩的遊戲
買了300元的園遊券。


園遊區的價格一覽如下圖。

我想玩釣魚樂和疊疊樂
不玩大樂透的原因是沒有信心可以得到大獎
200元我還是省下來XDDD


而購買園遊券的地方是下圖藍色的櫃台唷!!
園遊券消費可累積新光三越的點數
但是不能參加多美小汽車節的滿額禮活動。


那接下來就開始分享遊戲的心得囉!
我前前後後一共花了450,抱走了8台車子
平均下來一台約57元
而其中7台還是單價比較高的tumu tumu聯名車呢!!
雖然波寶對tumu tumu非常無感
最喜歡的竟然是我覺得最普通的小車~


釣魚樂
去年也有這項遊戲
但是去年我沒有玩
所以不曉得規則是否一樣
今年的規則如下
媽媽我覺得很簡單,雖然車款感覺很普通
但很有自信的要幫波寶拿回兩台車
媽之聲:150拿兩台小車,划算啦!!



結果代誌果然沒有我這種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有夠難玩的啦我的老天鵝鵝鵝((((((
平均10秒要勾一台
我第一台勾到都花了30秒去了
不過工作人員一開始就有說了~
這個雖然有點難,不過就讓孩子體驗看看也是很有趣


剩下的時間我放棄了,拿給小波寶讓他也體驗看看
雖然勾沒半台,但孩子也很開心



平常我比較少買多美小汽車給波寶
不過像是園遊會這樣,我覺得很有趣
有得玩又有得拿車
CP值就是高~

雖然釣魚樂這關只拿到一台一般車,一度讓我覺得浪費錢
但是孩子最喜歡的還是我眼裡覺得最普通的這台車。
也讓我想起當初會玩也是因為有得玩又有得拿~
重點這關小波寶也有玩到
一起歡樂的過程也很重要呀~

夜深人靜的寫文這時刻
突然覺得那時候的我是在沮喪幾點的= =

不過2018年若有釣魚樂我也許不會玩吧XD
太難了啦((((((((

但如果波寶有興趣就另當別論了XDDD
(各種矛盾= =)


釣魚樂得到的小車為紫色背後可掀的休旅車?轎旅車?轎車?
搞不清楚算了XDDDD



大樂透

這個我沒有打算玩,所以禮物也沒有仔細看
一樣有跟去年一樣的銀色會場限定車
就是很簡單的轉出小球
看小球是甚麼顏色就得甚麼獎品
波寶一直說想玩,可是這真的只是轉一轉而以
沒有甚麼遊戲性質呀((((((


疊疊樂
利用tumu tumu小車疊起抽到的圖形
一分鐘(好像)成功者可抱走6台(任選)tumu tumu小車喔!!


媽媽我同樣勢在必得,結果好可怕啊!
我都不知道我的手可以抖成那樣
疊越高越抖
工作人員還會安撫你說時間還長~不要緊張
不過第一次我GG了
疊到一半全倒,要重新也來不及了


失敗了一樣可以選一台tumu tumu小車
櫃檯前的3款選一款
波寶選了這台我也不知道是甚麼角色的小車。


 因為不甘心,所以她決定要再玩一次
結果就是成功了(歡呼+灑花~~~
也激起了我想要再挑戰一次的決心~~
畢竟第一次失敗的太可惜了!
所以又到服務台買了150的園遊券。

然後我抽到工作人員說不太難的圖案
倒數10秒時我手超抖,然後還有兩台還未完成
好險下圖右上的鋼鐵人和小狐狸有幫助我
不因為倒數10秒的關係,也不因為我手抖
堅持踩穩穩不掉下來
所以我成功抱走6台tumu tumu小車~



大約有10幾種可以任選6台
美國隊長剩展示品,不過我覺得沒甚麼損傷
所以展示品也無所謂。
但是其他就憑感覺選啦!
波寶也都還不太認識當中的角色
最有自己的意見就是要粉紅色的車(很喜歡粉紅色)

(結束後的下午茶時光就吵著說要玩,沒打算轉賣,就通通讓他拆吧~)


以上就是遊玩的部分
那接下來就是展示的部分
孩子不是很喜歡看,我也不太懂
大約都是照片帶過唷!!

展示區








以上就是2017年多美小汽車節的介紹唷!!
除了抱回多台小汽車讓我覺得很超值之外
波寶在試玩區也玩得很開心~

另外工作人員都還滿親切的唷!
幫忙拍照、闖關時的鼓勵、購票各種疑問的解答
在面對面的交流時,都不會因為忙碌而有一點不耐煩
總之辛苦了,也謝謝你們~(完)

~*~*~*~我是藍波波華麗分隔線~*~*~*

本來預計寫3個小時就趕快去睡覺(隔天還有行程)
結果還是寫了四個小時
過程有點餓、腳非常痠
不過還是很想把它完成~

因為多美小汽車節很有趣
因為多美小汽車節時間很短
因為有朋友在期待我的文章

其實有時候寫起文章也不輕鬆
但是有朋友們的支持
就覺得很有動力
謝謝支持我文章的朋友們(鞠躬
我要上床睡覺啦~~希望好眠!!晚安:)

文章都會優先分享於粉絲團
歡迎來粉絲團玩玩&鼓勵唷!!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