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 外帶、內用還有外送服務!Hey Hey Brunch 早午餐

上個月下去阿公的故鄉走走
一家人簡單的兩天一夜簡單卻很快樂~
也順道去了親戚開的早午餐店:)

還沒去的時候有先聽了他們的介紹
粉絲團也先看過了
覺得年輕人能追求夢想真的是值得鼓勵呀~

想想我也是有很多夢想
不過小時候家境&爸爸管教嚴
甚麼都沒辦法去追
結婚後又因為有丈夫有小孩
我也無法拋下他們去追求。

但是,相夫教子也是我的夢想之一
老天爺能讓我完成一個夢想我也很知足了:)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年輕人們開的早午餐唷~
學區附近的早餐店、咖啡店還真不少
餐點做出特色才能更吸引人
當天我們點了不少餐點~
都放上來讓大家參考吧!!

(兩天都在坐車,孩子又想睡
很意外可以拍出笑開懷的照片XD)




Hey Hey Brunch 早午餐

提供外帶、外送、內用服務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塗城路549號
電話:04 2493 1012

營業時間
06:00~14:00
周三公休
我的粉絲團

第一次來到這裡
發現這裡賣吃的店家好多呀!
原來是因為這邊算學區
所以相同性質的店面有很多間也不意外啦XDD
早餐店就有夠多間的....





Hey Hey原本是早午餐&宵夜場
經過調度之後取消了宵夜場
不過卻增加了外送服務
近距離滿100元能外送了
遠距離的話可以撥電話詢問一下喔!

外送電話04-2493 1012



吧台上方有生動活潑的菜單
啊~~有繪畫天分的人就是不一樣
每一筆一畫結合起來就是一幅創作。

餐點的部份基本的都有
像是吐司、蛋餅、蘿蔔糕
另外也有特別的千層堡、帕尼尼、台式炒麵。



店內的一些小角落也可以看到可愛的插畫和文字



我們還得到了波寶的Q版畫一張
好可愛呀~
那時候還沒有看到手機,就知道翻畫哪張照片了!!
超強!!


菜單可以參考以下翻拍~
價位好平價噢!
不夠清楚也可以點我,粉絲團菜單連結(貼心吧XD)



外帶等候區有長板凳可以稍坐休息
長板凳後上方還有創意吐司時鐘
內用區也還看的到吐司的影子XD
據說都會被小孩拆下來玩(汗)



內用區
座位不算多
不過也規劃了不同的座位
包含一般座位區、沙發區以及單人座位區。

還有涼涼的冷氣能吹
以及提供洗手間。

每個座位都有標上號碼
號碼牌是可愛的土司



單人座位區的椅子下方還有置物籃
很貼心:)




醬料&餐具都在樓梯旁的櫃子上
採自助取用
還有開水&雜誌提供~


餐點

大推!

台式炒麵  25元

想不到我推薦的料理是台式炒麵吧XD

早餐店的麵食都是調理包鐵板麵居多
而且都是異國口味,比較少看到台式炒麵吧!!??

台式炒麵的滷汁不是調理包
是老闆去市場買新鮮的豬絞肉熬煮出來的
好吃、便宜、特別←這些很重要之外

連阿嬤都說好吃!!

夫家阿嬤以前是做吃的
對於外食很講究
會讓阿嬤說好吃的食物其實算不多
HeyHey的台式炒麵擄獲了阿嬤的心~


基本的黑胡椒、蘑菇鐵板麵也有
還有培根白醬口味、宮保雞丁口味
加焗烤的義大利麵也有喔!

培根白醬


蘑菇鐵板麵


照燒豬肉抓餅
這個是我點的~
比起蛋餅,我比較喜歡吃起來比較有層次的抓餅。
HeyHey的抓餅也有很多口味
我選的照燒豬肉我覺得還不錯吃~
我還加了10元乳酪絲~


會牽絲喔XDDDD
吃起來非常的過癮~


肉鬆蛋餅


菜單上沒有的莓果抹醬吐司
酸酸甜甜,帶著莓果的香氣
比一般草莓果醬吐司好吃多了!


吧檯上也有多種口味的三明治可挑選


這邊的飲料很大杯!!
(中杯500CC、大杯700CC)
我也不曉得是不是南部的關係
我們家這邊大杯也只有500CC而已
對於吃早餐需要配大冰紅的波爸來說都喝的不夠爽快啊!!

只是我忘了我當初喝甚麼了= =
波爸說他的大冰紅很有茶味
有別以往早餐店的紅茶,好像喝糖水似的。


點一份太少、點兩份又太多
Hey Hey也有很多小東西可以點~
像是薯餅、熱狗、德式香腸、蘿蔔糕、起司薯餅蛋塔....等

也有划算的主餐+49元升級成套餐的優惠內容
(加購49元內容為:脆薯+美式炒蛋+15元飲料一杯)

脆薯


美式炒蛋


Hey Hey的早午餐平價美味
還有許多特別的餐點
一般早餐吃膩了嗎~~~?
Hey Hey吹冷氣悠閒的吃一頓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