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港 波寶購票看電影 喜樂時代影城---神偷奶爸3 &CITY LINK南港店小丸子特展

上個禮拜的足球課因為午後雨的關係
臨時取消了T口T
已經出門在外面的我們就這樣回家
我是很不甘心啊!

現在太陽那麼大
到火車站前就已經一身汗了
更何況是花在交通上面的時間
反正就是要怒玩一波才甘願回家的意思XDDD

本來打算到免費親子館玩
不過雨很大
附近的免費親子館好像離開火車站後還得走一段路
而且距離閉館時間也剩沒多久能玩
還有波寶也興致缺缺
所以決定回去離家裡有稍微近一點的南港CITY LINK

印象中南港CITY LINK內只有奇樂多一間親子樂園
前陣子才剛去不久
真的不想再去一次啊~
正當我覺得徬徨無助時
抬頭看見神偷奶爸的電影廣告海報....

一時興起問了波寶要不要去看小小兵。

我們母子兩對小小兵根本不熟
最近距離的接觸就是只有跟家裡附近用輪胎做的小小兵拍照
沒想到小子跟我說好
抱著僥倖的心態想說搜搜看南港店有沒有電影院
結果搜到之後我才覺得我真的很兩光
每次到南港店的停車場總會看到電影院的資訊
我怎麼還是記不住= =

之前有帶過波寶看過親子電影
免費和優惠價的都有過
這次算是波寶以兒童價的價格入場看電影喔!!

本篇除了跟波寶一起看電影的心得之外
還有介紹CITY LINK南港店的小丸子特展
喜歡小丸子的不要錯過這裡喔!
免門票就能近距離接觸小丸子:)


電影播放中不能拍照,本篇電影的部分沒有甚麼照片唷
如果只要看小丸子特展的朋友可以拉到最後面~

喜樂時代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299號11樓~14樓(CITY LINK C棟)

電話:02-2788-8185

線上訂票(點我)

票價



票價怎麼算其實我有點一團亂
簽單上一共是560元
但能夠查詢的發票也只有食物的金額~

總之我刷中信卡,還有打折
另外加了90元有一小桶爆米花&一杯飲料


購票&餐點販賣部在11樓
我們看電影的廳在13樓
11樓沒有手扶梯可以通往13樓
所以需要搭乘電梯上樓~

因為我是第一次來喜樂時代
所以在位置的部分有稍微詢問了一下櫃台人員
想知道哪個位置比較適合孩子看。

櫃檯人員說看電影都不需要抬頭
所以不用擔心前面幾排會看到頭很痠
只是自己考慮會不會太近而以
如果怕波寶會被前面的人擋住
所以可以跟驗票人員借用墊子。

墊子需要自己拿進場唷~
好險波寶現在不用我抱不用我牽了
可以抱著墊子然後一手拿爆米花、一手拿飲料

我們坐在2排的9號和10號
影廳沒有很大
座位大概40幾個而已
覺得這樣的環境比起大電影院來說
更適合帶小小孩來
然後椅子不是那種需要掀下來的
讓手上拿一堆東西的我覺得好貼心喔!!!

而加上椅墊之後
波寶的視野都沒有被遮住
基本上我覺得座位規畫的都滿好的
看電影很怕前面的人頭擋到一點點字幕
這邊都不用擔心
空調的部分也不會太冷
我當天穿無袖,都沒有起雞皮疙瘩~

只是地板都是上一位客人留下的爆米花
有點髒~

神偷奶爸3一共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波寶都很認真看
也很認真地邊抓爆米花吃
不過一小桶實在不怎麼夠我和孩子吃XDD
好險我還有備糧
孩子不吵不鬧也認真看
讓我有了下次還要帶他看電影的想法~

雖然回家再問問波寶電影的內容
他也回答不出來
都說小小兵在表演
不過我覺得當下的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看完電影後,我們出去跟小小兵立牌合照
小子突然暴衝了
直說要買玩具
怎麼安撫就是沒有用
讓我覺得非常非常很不開心!

讓他如願選擇看了小小兵
竟然又吵鬧要買玩具
我們家不是說買玩具就能買玩具的
孩子本來也不會討要買玩具
跟我鬧這個實在是沒甚麼意義。

後來我帶他去廁所
他把自己的玩具丟在地上說不要了
又是各種吵鬧
媽媽爆氣完後孩子終於能冷靜了
說還要跟小小兵合照
各種撒嬌都來
也說他下次不會再這樣、下次還想要再看電影~

家人就是這樣~氣過就可以忘了
互相檢討之後我們去散散步、準備吃晚餐。



總結
我滿喜歡喜樂時代的小影廳
冷氣也不會太冷
雖然地板的爆米花多了一點
不過未來若是沒有其他的小影廳可選擇
我還是會帶波寶來這裡來看電影

票價和交通也會是我之後選擇電影院的考量因素

而櫃台的服務人員還滿親切的
但相對的食物販賣部的人員就比較散漫些~

櫻桃小丸子的驚典幻想
展期:7/1~9/30

小丸子是媽媽我的童年回憶
6/30來CITY LINK南港店就發現展覽已經悄悄開始囉!

前幾篇文章就有提到CITY LINK南港店我非常喜歡逛
常常有主題特展也是讓我喜歡這裡的原因之一喔!!

我沒有特別研究整個展期內容
以下的照片都是我和孩子邊走邊拍的
大家可以當作參考參考就好唷:)

一樓中央有一個不知道甚麼作用的舞台
不過自動門、廣告燈牆、電扶梯
也滿滿都是小丸子特展的影子



櫻桃小丸子的系列贈品
雖然門檻還滿高的
不過若還沒辦會員的話
這一期的會員裡就是小丸子的資料夾喔!!
(辦會員免費)
我之前申辦是得到護手霜
而上次湯瑪士特展好姊妹也有為了波寶辦會員
會員禮是湯瑪士小小火車一台


2樓服務台外面有花輪跑車
座位的靠枕是小丸子和花輪的造型
還有其他可以拍照的人型
大家可以多散散步去尋找喔~





活動預告


這一天吃了波寶最愛的火車壽司(点爭鮮)做結尾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