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市中正 發現玩水秘密基地!!海科公園 親水池&兒童遊樂區

前陣子跟鄰居媽咪們一起到海科館artr聚餐玩樂
路上發現了一處名為海科公園的親水池
親水池旁邊還有溜滑梯
所以儘管親水池小小的
還是抹滅不了我想帶波寶來玩看看的熱情!!

7/4我就帶著波寶前往玩水啦!!!
雖然目前這個親水池好像還沒完成
但是詢問過粉絲團
確定是開放的唷!
就把這個歡樂的小地方分享給還不知道的朋友們!!

親水池中央有坑洞,僅用木板蓋住
周圍還有一些水泥袋
家長們若不介意,還是有意願想帶孩子來踩踩水
也要注意安全喔!!




海科公園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調和街266巷
(調和街斜坡上)

發現這一處後
我就一直有在搜尋相關資訊
但一直以為是海科館的分館XDDD
當然找了很久還是找不到相關消息!!

後來想到自己當初拍的照片有拍到公園的名稱
海科公園
瀏覽器搜尋後發現它原來是別墅住宅區
也好險他們有粉絲團
我發了私訊詢問後
得知這是已經對外開放的設施,也歡迎大家使用
另外我也詢問了噴水的時間以及有無注意事項
噴水時間為下午,注意安全即可。

入口處有水泥袋以及小碎石
噴泉中央有坑洞僅用木板蓋住
這些要注意的我都先po上來讓大家參考
改天如果有修繕好,我經過再拍個照片更新~




首先先來個全景一覽
除了噴水區之外,還有溜滑梯、搖搖馬、運動器材(尚未拆掉氣泡袋)
另外還有美人魚和功夫熊貓角色的大型公仔
但我就不太知道功夫熊貓跟海科公園有甚麼關係了XDDDD








當天波寶有朋友陪玩
是在潮境公園玩沙時認識的朋友~
妤媽出發前跟我說她會讓女兒穿長袖,怕曬黑
所以我也挑了薄長袖讓波寶穿出門!
雖然我們曬黑了,但是不想在黑也要防曬傷(認真)

只是我怎麼挑白色的
害得波寶若隱若現XDDDD


其實水柱並不算太大(有大有小)
但是噴在小孩的身上相對的就比較安全
水溫的部分也不是很冰涼~溫溫的
小小一個區域孩子們也玩得很開心~

洗頭、SPA、當洗手台洗手
甚麼招都有:)




只是身為強力吸蚊機的我
不誇張
停好機車就放好包包就開始抓癢!
小黑蚊滿多的,要來記得防蚊產品用一下喔!!!

不玩水之後
換好乾爽的衣服就再接著玩遊樂設施~






後來打雷下起小雨來
我們匆匆的道別各自回家。

~*~*~*~我是藍波波華麗分隔線~*~*~*~

難免會羨慕大台北都有大大的公園可以讓孩子
奔跑、野餐、騎滑步車。
不過這幾年來
家裡附近也有不少適合親子遊玩的場所
像是潮境公園暖暖親水公園(點名稱可進入分享文)、親子館、親子餐廳
甚至有些餐廳也都跟進附設了孩童遊樂區
還有我可能還沒挖掘到的地方!

真心很感謝政府、建商、商家替親子娛樂這部分的貢獻
讓我有時候跟波寶也可以兜風之餘順便玩。

像這篇分享的親水池
雖然不大、雖然有部分不完美
不過我還是覺得超開心der~
所以寫了文章跟大家分享!
謝謝海科公園~

而暖暖親水公園今年好像有新設施喔!
今年我還沒有機會去
有去的話再分享給大家:)



~*~*~基隆市★親子這樣玩~*~*~

戶外活動
【遊】基隆暖暖 夏天就是要玩水!!暖暖親水公園免費玩!!!

【遊記 免費】基市中正 巨型掃把我來囉! 潮境復育公園 好拍又好玩!!

【輕遊記】基隆市 中正公園下方壽山亭的龍貓站牌

親子館、親子餐廳(或附設遊戲區的餐廳)
【親子餐廳】基市仁愛區 有小兔子可以觀賞的親子餐廳----探索親子廚房(已更名為叉獸chaso洋料理)

【親子館】基市信義區 喜歡小汽車的孩子們別錯過!! 俊麟童趣夢想屋(近基隆廟口)

【親子餐廳】基隆仁愛區 有遊戲區的素食火鍋吃到飽餐廳------ 艸木川蔬食火鍋(近火車站)

【親子餐聽】基市中正區 88元從早玩到晚都沒問題!! Artr 八斗子。海科館彩繪餐廳 (該餐廳餐點&部分遊戲區已變動)

【Free!!親子館】基市安樂區 婦幼福利中心內的孩子玩樂天堂(近長庚醫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