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瑞芳 7-11便利商店小小店長職業體驗+DIY活動 免費體驗!!

這個月應該算是波寶的職業體驗月
一共有3個職業讓他去當小小店長~

然後都是在我們家附近(騎摩托車也能到達的地方)
有免費、也有小額體驗的活動
對於小小店長職業體驗有興趣的朋友們
請鎖定本月的分享文唷!!

今天要分享的是7-11瑞芳瑞明門市
舉辦的小小店長活動。

之前也有參加過同一個店長經營的瑞信門市活動
覺得很好玩又超值
這次朋友tag我消息後
當然是手刀去報名啊!!

活動中除了讓孩子穿上制服體驗工作內容之外
還有小小diy活動
活動結束後還有贈送超值點心和獎狀

重點來了!!
活動免費免費免費!!
有興趣的朋友們不要錯過這篇文章唷~
活動公告請追蹤粉絲團
(可點名稱進入粉絲團)



上面兩個是我有帶波寶成功參加到的門市
兩次都是經由朋友告訴我
我才知道消息
真是太謝謝朋友啦!!

這次瑞明門市的活動打卡後
朋友也告知我同個月瑞芳門市也有相同活動
但是當天波寶要去體驗麥當勞的活動
一開始覺得很殘念
但是同個月同樣活動體驗兩次也許孩子會覺得不新鮮
所以有機會再報也沒關係:)
謝謝朋友報好康~

這篇以瑞明門市為主
但是之前瑞信門市的活動也很有趣
所以會在文末小小介紹一下。

~*~*~本文正式開始~*~*~

時間:2017年8月5日早上10點
地點:瑞明門市
活動內容:小小店長職業體驗
換制服、整理排面、補貨、結帳、DIY活動、領獎

我大約是活動前一天才報名完成的
這個活動是8/3才釋出
是有沒有那麼臨時XDDDD

確定報名後
就開始跟波寶行前溫習。
波寶一直還記得自己當過老闆
幫媽媽結過帳。
跟他說明天我們再去當老闆上班好不好?
小子很開心的直說好

結果當天頻頻打呵欠
對於活動似乎沒有太大的興致(汗)

▼活動位於2樓的座位區
有因為活動而暫停開放小小段的時間~



入座後等待發放制服即可更衣~
這次也有提供大人的制服讓家長們拍照
好久沒穿上便利商店的制服喔~~
這次就來回味一下吧XD(以前穿的是OK制服啦)


這次還跟波爸說不要穿短褲
因為波寶比較瘦小
所以如果衣服太大件
穿短褲會好像沒穿褲子似的XD

▼穿上制服後有小小的拍照時間~





活動開始

孩子集體一起下樓
第一個任務就是迎賓

▼一向不愛聽講解的波寶
一如往常不專心
但這次還打起呵欠了= =


之後男孩女孩各站一邊
有客人進來就要喊歡迎光臨
客人離開就喊謝謝光臨。

波寶沒有喊
後來問他為什麼不跟著一起喊?
波寶:我會害羞。



第二個任務是結帳
這時候波寶好像已經不專心了
跟他說待會會買小點心讓他結帳
他才歸隊。

▼遠遠的看著前一個哥哥結帳


▼這次讓純姨體驗被波寶結帳的感覺
結帳的話術孩子都複誦的不錯。
只是結完帳後小點心就被客人純姨帶走
他有點緊張XDDD


第三關是補貨&整理排面
▼將籃子裡的泡麵放在該補的位置


▼小波寶比較需要人協助
謝謝主辦方的照顧喔!


▼補上去之後還要調整好方向
客人才可以清楚的知道該泡麵的口味~


▼整理排面
把餅乾都拉到最前面
讓排面看起來整整齊齊的。
(以前最痛恨同事只拉排面不補貨的= =)



小小店長的職業體驗就是以上的內容。
而除了職業體驗
店家還有規劃DIY的活動
這次是盆栽種植

▼一碗一碗的是要當土壤、肥料的咖啡渣
不是甜點喔XD


因為方便拍照的關係
所以我跟波寶對面位置的媽媽交換位置
她能夠拍到她的孩子在diy
我也能夠拍到波寶正面。
沒想到她還幫忙照顧波寶
真是很謝謝她:)

▼第一個步驟是下面墊衛生紙
以防咖啡渣掉出來


▼第二個步驟是將咖啡渣填入容器的一半


▼撒上番茄種子


▼蓋上咖啡渣後澆點水


▼跟成品合照

前幾天澆水
波寶還記得那一杯是他種的植物


▼頒獎時間



▼第二張獎狀入手!


▼還有點心盒


▼內容物是洋芋片、奶茶、貴33的銅鑼燒


以上就是瑞明門市舉辦的小小店長活動
接下來是4月1日時瑞信門市的活動內容

▼四個月前的波寶還是西瓜皮
也還是冷冷的天氣呢!!
現在有夠熱(白眼)



▼看了照片才發現這一次我也有換上制服拍照
而且母子倆眼睛都腫腫
因為睡飽就衝過來了嘛XD



▼活動一開始
店家送給每位孩子一人一瓶養樂多



▼波寶先問我可以喝嗎?
我說可以之後
他竟然抬頭問店長說有草莓的嗎XDDD?

我甚麼時候給他喝過草莓口味的啦!
店長應該沒有聽到吧XDDD


▼喝完養樂多後整隊到門口
也是先進行迎賓送客~


▼之後就直接進入到結帳的部分
我們當天手機用來直播
結果沒有拍照(汗)


▼職業體驗後也有DIY活動
這次是利用蛋糕捲&奶油畫出小小兵的造型
那時候小波寶還不認識小小兵呢!



▼當天的小禮物是三入布丁
外盒還是小巴士造型


以上瑞信門市活動介紹完畢。

覺得讓孩子們穿上制服體驗是很有趣的活動
7-11還不收費之外還有獎狀、名牌、點心可以帶回家
有機會也可以帶孩子們去參加唷!
相信孩子們對於櫃台掃描條碼的那個機器
應該都有點感興趣
因為我以前也是XDDD

所以後來才去便利商店打工
(喂~不是這個原因啦XDDD)

~*~*~基隆、瑞芳★親子這樣玩~*~*~

戶外活動






親子館、親子餐廳(或附設遊戲區的餐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