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寶的小麥麥體驗營初體驗---小小外送員(內含報名資訊&活動內容介紹&影片)

好久之前就知道麥當勞有小小體驗營了
只是波寶那時候還沒滿三歲
沒辦法報名XD

前陣子看到麥當勞發佈出報名的消息
立馬查詢家裡附近有體驗營的分店
好險還有兩間可以選擇
最後考量了職業和離家裡近的因素
選擇了基隆新豐分店體驗小小外送員。

小麥麥體驗營網址

報名時間
每個月1號早上10點
(~14號或額滿為止)

年齡
3歲以上

費用
388元
(89元快樂兒童餐1份&實作巧克力聖代1份&小麥麥證書&專屬角色專屬禮物)

報名後5天內須要到報名的餐廳繳交200元訂金
才算報名完成喔!(謝謝老弟幫我繳)
剩餘的188尾款則是活動當天收。

活動前一天會收到確認餐點的電話。

~活動當天~

本來要一起前往的波爸和純姨都臨時有工作
所以這天我自己帶波寶去。
因為難得提早到
所以我到旁邊夾了娃娃
(↑最近得了不夾娃娃就會不舒服的症狀)

當天噴沒多少就拿到不少娃娃回家
隔天帶朋友來夾卻變難夾了
本來還打算拍影片的說!!!!

好啦~夾完娃娃後就先去集合了
但還沒有看到接待人員
所以我先帶波寶上去遊戲室玩。

新豐店的遊戲室不大
牆壁上有鋼琴可以拍拍拍
不過波寶沒有甚麼興趣
都站在旁邊看人玩。

~14:00活動正式開始~

孩子集中坐在同一排
一開始還很擔心波寶會不會要我陪
雖然最後還是扭到我旁邊的座位
但今天大致上的活動都能自己跟哥哥姊姊配合
還是覺得孩子長大了!非常棒:)

▼得到名字貼紙一枚~

首先要先把姓名貼紙貼在胸前
好讓大哥哥大姊姊認識孩子們~


▼穿上120尺寸的制服
好險不會太大~


▼自己戴上帽子,這就是外送員的裝扮唷!!


★大姊姊帶動跳

波寶兄一開始都能跟著做動作
雖然跟不太上
但都會盡力的做好做滿
不過時間久了老兄就放棄站著發呆了(汗)


延續著歌曲內容
小朋友們要跟著大哥哥前往洗手台洗手囉!!



洗完雙手後再度回到座位上
大姊姊開始介紹小小外送員的工作內容。

▼波寶當了小小麻豆
示範了怎麼騎〝摩托車〞
假摩托車裝還滿有笑點的
不過也讓波寶滿足了想騎摩托車的慾望(迷之聲:有嗎XD?)


再來要請家長們抽題目
下圖是我抽到的點膳板。

姊姊有再三提醒說不能讓孩子看
我也很聽話的沒有讓波寶〝看〞
只有用說的(因為波寶沒看過蘋果派嘛)
結果還是被抓包了(搔頭)


不過這個外送小活動不是比賽也不會很嚴格
大哥哥都會協助
讓孩子們通通過關~
下次我會好好聽大姊姊的話啦XD

▼騎上機車、背上外送袋、戴上安全帽
波寶要出任務啦!!



▼要記下媽媽客人想點的東西


▼然後回頭拿取商品到外送袋內
(讓孩子們拿的所有餐點都只是容器而已)




▼出發!!
途中還會有紅綠燈的小考驗
通過後繼續前往媽媽客人的座位去。


▼影片分享
波寶:麥當勞.....甚麼?(母內心: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當完了外送員,還當了紅綠燈。

聽大姊姊說
小波寶好像跟她說腳會痠
所以大姊姊抱了他
第二次再當紅綠燈時
直接給椅子了XD
(母之聲:好囂張的紅綠燈先生)


所有孩子們都完成外送任務後
還會到樓下櫃台體驗點餐&製作冰淇淋唷!!
當初也是看部落客有介紹到這麼多豐富的內容
才會更想選擇外送員的!
不然媽媽本來理想的職業是服裝更好看的接待員~

因為每位小孩都體驗點餐、收錢、找錢的動作
然後波寶已經沒耐心排隊了
所以當下我覺得時間過得好漫長(擦淚)

好險當天波寶小舅舅德鈺趕過來看他
小小聊天度了一些時間XDDD

▼櫃台有一張每位小朋友的餐點明細
當天會依照上面的明細點餐
(前一天麥當勞會先打電話確認孩子們的兒童餐內容)
活動的尾款也會在這個時候一起結帳(188元)



站櫃台我也有錄影
不過背景聲音太吵雜了
我就不放上影片囉~


▼結完帳後轉身製作巧克力聖代
媽媽很努力的幫他把巧克力吃掉
好甜啊><


▼波寶今日的酬勞之一----餐點

餐點有聖代、漢堡、水果袋、鮮乳
還有一個妖怪手錶的玩具~


▼活動快結束前
波寶就一直說肚子餓了!

趕緊趁用餐時間讓他吃一吃
吃沒幾口就掉了一半在地上= =
好險烤雞沒有掉(喂)


活動結束後領取其他的酬勞----證書和小禮物!!

▼小小外送員結業證書


▼小禮物(還有一個手提袋裝著,忘了拍XD)
內容有一個收納包(職業不同,禮物也會不同喔)
以及一些小遊戲


心得感想

這陣子極度有感波寶越來越能自主了
有過請我離開不要看他
也有過提出下次要自己上課不需要我的陪伴了

如果是半年前波寶這樣對我說
媽媽脆弱的玻璃心可能會碎滿地
所以這邊要小小的感謝小波寶一直以來~
都是讓我慢慢習慣他的成長(例如第一叛逆期較晚到、漸漸的自然離乳.....

現在這個年紀更能體驗不一樣的活動了
能夠自己玩
媽媽輕鬆之外
他也能夠玩得更盡興!

小麥麥體驗營的內容豐富有趣
加上大哥哥大姊姊對孩子們極度友善&有耐心
下次還會想繼續參加

只是覺得訂金需要現場繳交,有點不方便
我住比較遠咩!
如果能夠用匯款的就好了XDDD(真心)

媽之目標:將所有小麥麥體驗營的職業全部體驗一次之後
寫一篇文章總整理(握拳)


另外也謝謝新豐店的波波姊姊(不是我啦,我是波波阿姨((喂)))
和晴天哥哥~
還有幫我拍波寶製作冰淇淋照片的大姊姊
你們友善的態度讓我們覺得很暖心~
真心感謝(鞠躬)
有機會再帶波寶去玩~


~*~*~基隆、瑞芳★親子這樣玩~*~*~

戶外活動






親子館、親子餐廳(或附設遊戲區的餐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