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汐止 遠雄購物中心又有兒童樂園進駐啦!!!7座氣墊床的跳跳世界

iFG遠雄廣場真的進駐越來越多孩子遊戲的空間了~~

跟波爸平常也很常來這邊(家樂福、覓食好停車)
昨天晚上慶祝父親節吃了極野宴
散散步看到又有新開的遊戲樂園
想說去看看好了
結果看一眼後一發不可收拾
波寶好渴望
愛子心切的波爸就覺得陪玩一下了XDD

今天要分享的是上個禮拜日7/30開幕的跳跳世界
遊戲內容為彈跳氣墊床
現在波寶很可以自己玩了
加上當天沒幾組小朋友(人潮較少較安全的意思)
所以我們加碼玩了一小時
除了隔壁施工有點影響之外(詳情文末說明)
我覺得遊戲內容&票價的部分都還滿值得跟大家分享唷!!!


跳跳世界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3-99號
★iFG遠雄廣場2樓
★近汐科火車站

▼實際位置算滿隱密的,自行前往從停車場走過來的朋友
可以沿著地板的走道到達
搭火車的朋友好像搭手扶梯上去就到囉!


電話:0227594001

營業時間:11:00~21:30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一天延長至22:00打烊)

※需自備襪子,可跟櫃台購買
大人小孩一律一雙50

票價資訊

半小時:200元(遠雄會員優待價:150元,200元玩一小時)
整天暢玩價:350元
父母親陪同價:100元

▼說明一的梯次式規定已取消囉~


另外還有團購的優惠
以及集點卡
集滿10次可以換一張單次票券。
因為這裡也有分半小時和一小時的收費
我問老闆送的是半小時還是一小時的票
沒想到他回答我都可以
怎麼這麼隨意XDDDD

打卡&限時優惠資訊
除了有粉絲團po照片抽機票的活動之外
還有下面兩個活動

▼8/12止的父親節父親免費活動


打卡送礦泉水

跳跳世界為障礙&跑酷的氣墊彈跳床
所以沒有很高~~~很高的溜滑梯
不過裡面有7座氣墊床結合成氣墊叢林
孩子們跑個幾圈就滿頭大汗了XD
(波寶也不是很喜歡溜滑梯,剛好XD)


雖然當天是波爸陪伴入場,我算自由人
但實在是吃太飽了
所以也好懶得去附近走走~
請波爸順便拍幾張照片,讓我好坐在一旁立馬寫個文章。
(結果還是莫名地寫到隔天去了)

櫃台結帳後
消毒、量體溫、戴上可以辨識時間的手圈後
就可以脫鞋入場囉!!

▼鞋櫃上方可放開水,場內不能吃東西唷!!
(飯後也休息個30分鐘再去玩唄)


這次波爸陪波寶進去
波寶還叫波爸不要看他玩XD

但為了安全起見
波爸還是默默的陪他走兩圈
發現波寶還滿能自己玩的(除了待會會提到的小事件)
所以就在外圍看著他。

爸媽們的孩子如果夠大
不需要陪伴的話
也可以看看外面的監視器螢幕噢!


接下來就開始介紹氣墊床啦!!!
因為我沒有進去
所以照片是波爸拍的
講白一點就是除了入口及出口之外
照片滿模糊的XDDDDD
所以朋友們就...加減看吧XD
(波爸:有本事妳自己進來拍)

▼入口
小波寶後來玩到沒有力氣爬上去XD
通過柱子後前往下一關~


▼高高低低還有交錯的阻礙
小波寶鑽來鑽去成功地挑戰下一關





監視器每個位置好像都有拍到
所以看了照片後知道波爸有漏拍幾個部分
如果有機會進去的話,我再補照片吧!!

繼續看照片~





▼很像腸子的關卡之一



▼通過腸子關卡後
就會看到叢林裡的動物囉~~

長的還真的是很呆萌XD



▼通過剩餘的關卡後
就是溜滑梯出口啦!





▼溜滑梯下方還有規劃緩衝區
以防孩子、家長在此滯留導致危險~
現場櫃台、鞋櫃、護欄也都有包上防撞泡棉
覺得在安全部分跳跳世界也做得滿完善的。



以上就大概是這樣
可以在購買的時間內無限制地跑個幾圈
小波寶玩的還滿開心的
直說下次還要再來~

而小事件是小波寶被小女孩踩背
波爸說他看到的時候非常火大。
波寶因為滑倒而爬不起來
小女孩看到後卻是將雙腳踩到波寶的背上
波爸發現後立馬制止
小女孩就停止她的動作。
(有確定過不是不小心踩到的,行為是刻意的)

不過波爸覺得小孩子難免會有出現錯誤的行為
加上家長其實都有在旁邊顧著她
只是那邊剛好比較角落
所以需要探頭才看的到
而且告知裡面的工讀生後
工讀生也有幫忙注意
火大雖火大
也不去計較甚麼了~
回家的路上也稍微機會教育一下波寶
遇到這樣的情況該如何反應
結果孩子聽著聽著打瞌睡了XD

另外跳跳世界服務態度還算滿友善的
像我問題一堆還是笑笑得有問必答~
問題一堆是因為FB打卡反應還不錯
所以我想要寫文章分享嘛XDDD

因為當天人潮較少(後來只剩波寶一個人玩)
氣墊床內兩名工讀生還有陪波寶玩(孩子玩到尖叫XDDD)
總之也很感謝辛苦的工讀生陪玩:)

喔對了!
如果玩得滿頭大汗
可以跟櫃台借吹風機把頭髮吹乾唷!!!

以上就是昨天剛去,今天就寫好的熱騰騰文章囉!!
汐止遠雄真的是我們家很愛去的地方
可以進駐越來越多孩子樂園
對於我來說還滿開心的

跳跳世界目前因為隔壁施工
而稍有影響到(油漆刺鼻味)
據說施工的部分已經在昨天就完成了
但是味道要全消除可能還要再過幾天
不過跳跳世界有盡量的除臭了(噴除臭劑XD)
會介意的朋友們可以過個幾天再去喔!!
(我是站在那邊10幾分鐘才發現,也太後知後覺了XDDDD)

▼遠雄的兒童遊樂天地參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