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仁愛 翊琪吃輕食 網美愛的花牆這裡有!!!(內有菜單)

前陣子開始使用ig後
很多美食都改用迷你食記的方式分享在ig。

我的IG請點我

迷你食記對於我來說真的很輕鬆
畢竟,我不是很專業的美食評論家
東西好不好吃,用的形容詞也很白話
所以其實有時候寫篇文章也是挺辛苦的(文章沒放文字會覺得太虛)

拜訪這間餐廳到開始寫這篇文章距離大約有半個月(9/7拜訪)
本來當天興沖沖的想分享迷你食記
可是照片很多都很美
ig如果用成多張照片的模式
都會自動裁切尺寸
覺得很可惜,所以就一直要等機會來寫食記~

今天要介紹的是在基隆廟口周邊的翊琪吃輕食
店面環境真的很迷你XD
但是因為有最近火紅的花牆能拍照
不少fb的朋友都已經去朝聖了!!


翊琪吃輕食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86-1號2樓
電話0912 570 147
營業時間12:00 - 21:30(週六公休)
低消100元,110以下不需低消
用餐時間90分鐘,無訂位或人潮較少,不會有時間限制

粉絲團(請點我)

最初本來是想要計畫接睫毛後帶小波寶還有約朋友一起去
後來都不了了之
店內環境那麼漂亮~
當然要跟約朋友一起去互拍呀~(帶小波寶去誰拍我啊?哈哈哈哈哈哈臭不要臉)

結果前些日子就跟媽媽好友約到這裡啦:)
雖然說平日人潮比較少
但是因為店面位置不多
所以店家也建議事先預約比較妥當喔!!

我是用FB粉絲團預約的,非常方便~

翊琪吃輕食在二樓,跟美甲店共用同一樓的空間




進門後,翊琪吃輕食在左手邊


★店家環境很美,可是blog還是不太習慣用濾鏡和過度修圖
很網美的環境還是要加濾鏡才無敵呀XD

想看其他濾鏡照可以前往我的ig朝聖喔!
濾鏡放好放滿XD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老闆娘幫我們安排在比較舒適的大桌區~



我還表現得很好第一個到
所以店家的每個角落我都可以完整地拍上來分享XD
(櫃台忘了拍XDDDD)

座位大約規劃成三個區域

▼最靠近門口的是兩人座位區
不過當天還有別組客人來
老闆娘巧妙地變成四人座位區。


第二個區域就是我上上張圖的四張桌子區
第三個區域是最靠近花牆得靠窗雙人雅座。


▼開水&餐具自取


店內環境真的滿小的
不過老闆娘把環境佈置得很好拍
每一個角落都可以晉升成網美(謎之聲:藍波波好浮誇)



當天的確也拍了不少照片XD
不過還是先來看看當天吃了甚麼、推薦甚麼吧:)

▼手繪菜單(字美真好....

老闆娘先幫我們寫上了桌號
拿到菜單可先入座
決定好了再到櫃台先買單喔!


小小店裡只有老闆娘一個人忙進忙出
所以餐點的部分需要有一點耐心做等待~
不過當天點的餐點都能感受到老闆娘的用心
等待會是值得的唷!!!


▼厚片---榛果巧克力  50元
朋友點的。


姊最近走得有點養身路線
大概就是少吃宵夜、少喝飲料、多吃蔬菜這樣。
其他餐點又興致缺缺
所以當天點了生菜沙拉來吃吃。
(不過老闆娘大推超熱銷的熱狗堡,下次也可以試試:))

▼木碗沙拉---培根沙拉  150元


量多又好吃!!
我下次來還要再點這個!!

蔬菜水果都新鮮
種類也很多
鹹香的培根以及酥脆的麵包丁增添了口感
我跟波寶除了彩椒之外全部都吃光光。
(波寶沒吃生菜類)

而醬料的部分有凱薩醬和百香果醬可以選擇。
在粉絲團做功課時
發現百香果醬是店家為了吃素的客人調的耶~

部分照片是朋友的美圖手機拍的,肌膚無暇到像顆水煮蛋XDDDD


▼酥炸脆薯---60元

朋友點來說要跟波寶一起吃耶~波寶真幸福!!
這裡的炸物都是使用氣炸鍋
少點負擔這點我一定要寫出來XD
不過吃的時候發現薯條還滿鹹的
一問之下才發現一般很脆的薯條其實都有調味過
所以偏鹹
也所以都會在一旁附上番茄醬
酸酸甜甜的中和一下鹹度喔~


▼新鮮水果茶---130元
這是我做過功課、覺得很吸睛而點的
不然最近對於酸酸甜甜的飲料真的不太有興趣XD

我覺得平常喜歡點水果茶的朋友可以試試看他們家的水果茶喔~
除了擺得很好拍之外(?)
還有新鮮水果丁
果汁的部分也是香甜濃郁~


▼蔓越莓果茶 100元
朋友點的。


▼夏季限定----仲夏青春
朋友點的紅龍果+芒果的冰沙飲。


怎麼事隔大約半個月
我就忘了當天發生甚麼事了= = 
好像是波寶問我生菜裡面有沒有奇異果
然後我跟他說沒有
沒一會兒年輕老闆娘就送一盤水果招待波寶!!

▼奇異果、蘋果以及波寶吃過的五彩脆球
老闆娘說不確定波寶能不能吃巧克力
所以在邊邊作畫而已
好貼心~好感謝!!!


這次三大兩小吃了以上這些餐點~
下個月接睫毛後如果還有時間我應該會再來吃!

之前看粉絲團
還以為餐點大約就是鬆餅撒個五彩球這樣而已
沒想到每一道料理都能感受到老闆娘的用心
像飲品也都有莓果、薄荷葉的點綴
看了都覺得舒服。

真是敗給了我當初的無知(白眼)

好啦!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的花美男和花媽媽(喂)寫真
雖然有些是朋友用美圖相機幫我拍
膚質無可挑剔
可是假仙網美照不放濾鏡
媽媽我還是覺得好裸露好不自在啊((((((


▼花美男當天很配合
還拿起花圈說要戴(汗)



花媽媽系列




花媽媽左喬右喬怎麼拍怎麼怪
後來發現不是環境的問題
是人的問題(已哭)


除了花牆
小角落也都很好拍


只是花媽媽我怎麼拍怎麼怪
還是走搞笑路線就好(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