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影片)Homee kitchen 好饗廚房小小店長 製作三明治&香蕉牛奶(提供報名資訊)

8月的職業體驗總算告一段落啦!!
波寶對於這種有得吃的活動還挺不排斥的
跟他說下次還會再帶他去參加另一個小小店長活動
他直說好
隔天還問我要去了嗎?

真是XDDDDD

那今天要分享的小小店長體驗營
是我之前介紹過的---

Homee kitchen 好饗廚房(點名稱進入文章)所舉辦的喔!




那時候好像是為了寫分享文
在他們粉絲團做功課(找資料)時
發現有小小店長的活動。
後來就設定行事曆
在活動開始報名的當天立馬私訊詢問。

報名資訊

報名時間:每個月1號會公布當月的活動訊息及日期
報名資格:3歲~10歲
報名費用:餐點費用(大人需要消費符合低消)
報名方式:現場報名、LINE報名、電話報名(我是私訊報名XDD)

餐廳的連絡資訊可參考這篇喔 Homee kitchen 好饗廚房

前一天會接到確認報名的電話
然後詢問一共有幾位大人陪同(保留座位)
另外需前10分鐘到現場集合。

這次除了波爸之外
純姨和最近互動率高的焦胖阿伯也都有來看波寶。

▼進入餐廳告知是參加小小店長活動
核對名字後
就開始換制服準備上班啦!!

這次的小小店長體驗,都是由Homee 協助小朋友唷!!
媽媽不用操勞(覺得輕鬆XD)


純姨說:妳怎麼沒幫波寶穿長褲?
我:丟吼!!!!!!!!!!(對吼的台語)

上次才說因為波寶比較小隻
怕制服變成裙子
所以我都會讓波寶穿長褲去參加活動~
結果這次竟然忘了= =

好啦,反正圍裙本來就比較長
看起來也不是特奇怪(自我安慰)

▼愛心手勢是上次小麥麥體驗營的波波姊姊交的
一直到現在都還很喜歡用XD



除了帽子、襯衫、圍裙之外
還有精緻名牌
不過名牌需要回收
不能帶回去作紀念!可惜!
(謎之聲:回收再利用很環保啊!)



因為活動還沒開始
所以我先回座位跟朋友&妹妹閒聊
波寶倒是不怕生了
讓餐廳的姊姊們拍了不少照還有小聊天
(本文部分照片取自於粉絲團)






▼由家長帶到洗手間洗手後
小小店長正式開工啦!!!!


活動內容包括:

迎賓
接待入座
點餐
製作餐點
頒獎

~*~*~活動開始~*~*~

迎賓
一開始會先介紹Homee kitchen 命名的由來
然後讓孩子們在座位上練習迎賓口號
Homee 你好」



接著請家長到門口
孩子們排排站大喊口號
大姊姊一開始還有跟我們套好要假裝聽不見XD
波寶配合度也很高
大聲地喊出口號迎接我~


接待入座
小小店長帶我到座位
還有牽手服務XD


入座後手指向櫃檯的位置
請客人待會到櫃檯點餐
(點餐的部分是點當天手作的餐點,順便付費)


不過其實孩子入座時說的不是請到櫃台點餐
是指著阿伯的可爾必思冰沙說....
「我要吃白白那個」


點餐
▼進櫃台排隊點餐
波寶還得到大姊姊的愛心餅乾一枚



前陣子LASY積木團主小芳詢問喜歡大班制還是小班制
當時還無感
然後因為這場活動人數極少(有人遲到)
讓我了解了大小班的差異

像是比較需要動手做的活動
我就很喜歡小班制
通常服務人員或者是老師就會照應的到
不需要媽媽在旁邊指導
現在我也比較希望波寶自己跟著老師和指導人員互動。

另外排隊輪流的時候也不會因為人數導致時間太長
讓孩子不耐煩~

不過大型活動當然就是越多人越歡樂啦!
而且適當地參加大型的團體活動
對於波寶的團體社交能力也很有幫助

所以就看情況選擇啦(好矛盾)

扯遠了XD
繼續進入文章

▼大姊姊協助點餐、收錢、找錢
三明治+香蕉牛奶的費用一共是260元




報名資訊的那邊我有提到大人需要低消
所以我有另外點飲料和點心
(一人90元,可總金額平均計算)


製作餐點




▼首先會先跟孩子們介紹食材
小波寶也都能一一比出食材~
然後也才發現波爸是這時候趕來XDD

黃衣男子94波爸


戴上手套後
就開始製作三明治啦!!!
大大手套做起三明治不太方便
好險有大姊姊協助!!


三明治切好
旁邊再放上海苔洋芋片

小賊~~妳的餐點來囉!!!



好險當天有親友團助陣
不然這個分量那麼大
我一個人怎麼吃得完啦XDDD

不過說實在的
還挺好吃的!!
我自己把半塊吃光~


再來就是製作香蕉牛奶
孩子們自己剝香蕉、切香蕉
然後將香蕉塊和牛奶一起放入杯子後
帶去廚房用果汁機攪拌!






第一次操控果汁機
孩子們都被果汁機的聲音嚇到XD


▼香蕉牛奶製作影片


服務人員:小朋友們~你們餐點作好要給誰吃?((((((
波寶:給媽媽吃
服務人員:波寶好棒喔!!!

實際上↓


頒獎
獎品有一張獎狀
還有一盒輕質的太空黏土



頒獎後
也就結束這一天的活動囉!!

~*~*~我是藍波波華麗分隔線~*~*~


我喜歡幫波寶打扮
也喜歡看波寶穿各式各樣的服裝
所以小小店長的活動我就很喜歡
當然金額也會是重點之一囉!!

住家附近曾有舉辦過將近千元的小船長體驗
我想我還是把錢留下來去玩一整天的BABY BOSS好了XD

BABY BOSS我也參加過兩次囉!
文章正在慢慢孵出來.......

~*~*~基隆、瑞芳★親子這樣玩~*~*~

戶外活動






親子館、親子餐廳(或附設遊戲區的餐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