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一撕即卸不傷甲,小孩也能一起玩! UNT 魔幻水指彩

今年我認識了UNT 太陽感‧光指彩釉後
就一直有擦指甲油的習慣了。
本身就喜歡甲面上有漂亮的色彩
但是因為我太懶惰了
不喜歡幾天就維護一次指甲油
也久久才找美甲師做一次光療
類光療的太陽感‧光指彩釉的持久度真的很強
不會讓我幾天就需要補一次
卸除也很容易
所以後來我還揪我妹買了一大堆太陽感‧光指彩釉
只是我曬黑了
粉嫩的顏色擦起來都顯黑
看來要等到冬天褪黑才能擦了(哭)

2017秋冬
UNT推出了新產品---UNT 魔幻水指彩
無添加有機溶劑、無臭無味的安全水性配方
成分安心
所以3歲以上的孩子也能一起玩色。

只要輕輕一撕,即可卸除
不用去光水也不會殘留
喜歡玩色,
但卻怕去光水傷甲面的朋友來跟我一起玩玩看吧:)

邀約體驗文


2017秋冬
UNT推出了15色的魔幻水指彩
特色為:安全無添加一撕即卸高光澤鎖色好刷



無添加的部分包含了對人體有害的一些有機溶劑
(詳情可參考官網)
指彩也沒有明顯的刺鼻味
以純水和酒精為基底
不用特別買小孩專用的指甲油
小孩也能使用媽媽的魔幻水指彩(官網建議三歲以上)

而因為一撕即卸
所以持久度一定不會比一般指甲彩來的好
但是文章中會有介紹讓魔幻水指彩更持久的小撇步喔!!

▼這次收到了兩個都是顯白的顏色

分別是(左起)
MG025 拒絕馴化&MG015 莉、艾莉與艾蜜莉
(UNT每個指彩都有特別的名字XD)


這張照片的顏色我覺得最接近實體顏色喔!


▼容量為7ml
握柄設計成符合人體工學的雙曲線握柄



扁形刷頭的部分選用彈性杜邦刷毛,尺寸、軟硬都適中
大小甲面都不怕失手。



重要的是沒有刷痕!!沒有刷痕!!沒有刷痕!!
我說了三次還紅字有沒有覺得很重要XD!?

儘管我寫過幾篇指彩文章
但我覺得我擦指甲油的功夫還是很差XD
其中刷痕是讓我最困擾的
只要有明顯的刷痕,我一定是去光水去掉重新上色....

▼刷上兩層的魔幻水指彩
有看到刷痕嗎??
是不是很完美!!(自己誇XD)
感覺就像做光療般的飽滿又有光澤~

使用完畢請確實鎖緊,以免水指彩變稠變乾,難以使用
我收到的MG015稍稠一點

雖然不至於難用,但是正常的MG025好上很多喔!!



試 ‧ 色 ‧ 時 ‧ 間

上面有提到我收到的兩個顏色都是顯白的顏色
如果不曉得怎麼挑選顏色來搭配自己的膚色
官網都有完整的試色&介紹的影片喔!!!

MG025 拒絕馴化
氣勢逼人的女王正紅色,加入暖橘色調
是指尖顯白的不敗色選



UNT 魔幻水指彩跟一般水性指彩比起來
光澤UP、飽和度UP
原因是因為UNT採用高光澤鎖色技術
創造了保護&鎖色的雙層膜。

保護膜為減少色素沉澱
並輕鬆實現整片卸除的可能

鎖色膜則為封存色彩、提升光澤感唷。



MG015 莉、艾莉與艾蜜莉
乾燥玫瑰花色,融合焦糖色澤
最適合台灣女孩的百搭顏色

所有膚色都能完美顯白。


顏色是不是好美~
這個顏色平常擦也不會太高調呢!


魔幻水指彩的基底是水
所以容易在日常摩擦中從邊緣開始剝落
官方也提供了幾個小方法幫助延長持久度
這邊我也來示範給大家參考:)
然後我也順便測試一下大概可以延長多久!!

1:使用前先清潔甲面油脂,勿塗抹護手霜或指緣油
我自己是除了清潔之外,也會整理一下指緣的死皮。





2:建議薄擦兩層,第二層須等第一層完全乾燥後再上色
(可利用吹風機溫熱風加快乾燥)



3:塗擦後的4小時內建議不要用熱水洗手

4:做家事時建議使用手套保護指甲

我覺得戴手套不光是魔幻水指彩需要這樣做
一般的指彩也是如此喔...
摩擦、清潔劑甚麼的,都會加快指彩剝落....

5:持久度會因甲面平滑度不同,每隻手指頭的持久度也會不一樣,甲面越平滑就越不容易剝落喔!

撕剝時,由指緣往指尖方向輕剝即可整片撕除
或先浸泡溫熱水2~3分鐘後更好撕。

▼因為一撕即卸易剝除
所以我也拍了斯除過程的影片
完整的一片片撕下來就是莫名療癒紓壓呀!!





▼卸除後的甲面沒有損傷
只有白白的痕跡。
白白痕跡是剝除時將部分油脂帶走的現象
只需要洗手或擦護手霜即可改善~

魔幻水指彩無添加有機溶劑,不用擔心甲面受傷喔!!




持久度觀察!

以前用過某牌的剝除式指甲油
因為那時候還有在工作
所以好像一天就剝落了(汗)

這次體驗,我也很小心翼翼的呵護它
對水指彩可是覺得有趣但又好怕受傷害呀XDD

所以就很乖的每個延長持久度小方法都照做。

第一天記錄

穿衣服、洗碗做家事也都避免用指甲去做
雖然動作比較不俐落些....
但撕除式的指彩本來就是要細心呵護嘛~

不過抓癢甚麼的動作倒是不會讓指彩馬上剝落。

直到後來出門夾娃娃拿銅板後
右邊食指邊邊就開始有剝落的現象



幫波寶還有自己洗澡後
除了右邊食指,其餘毫髮無傷。


第二天
右食指剝落的範圍稍微變大
大致上影響不大。

第三天
右食指彩翻了半片起來


其他指甲的損傷並不大
不過因為我想要測試可以持久幾天
所以就把紅色的MG025 全部撕除換另一個顏色。

第一天

表現得很好。

第二天

部分指甲邊緣開始有指彩剝落的現象

第三天
左手中指有大塊指彩剝落


第四天

右手食指翻半片指彩起來

經由測試後
魔幻水指彩大約平均能在我手上撐兩天
(邊邊小剝落我還能接受)
平常幫孩子洗澡、做家事、抓癢甚麼的
這陣子還拍開箱文摳來摳去的(如下圖)
成分單純的魔幻水指彩表現算不錯啦!



魔幻水指彩適合喜歡隨時換顏色
但又擔心長期卸甲會讓甲面受傷的朋友
偶爾出席重要場合才需要擦指彩的情況也很合適
小孩想學大人擦指甲油,也可以選擇成分單純的魔幻水指彩
(3歲以上才適用唷!使用過程也需要大人協助~)

如果像我一樣懶懶,久久才想整理一下指甲
那就可以參考太陽感‧光指彩唷!!

更多魔幻水指彩資訊可參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