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小二來囉!馬太掌包小小店長做刈包!內有報名資訊

這幾天有點累
整個人就渾渾噩噩的
昨天去拜老爸兒
什麼都說不出口
就只會哭。
當天拜拜完後
陪家人吃飯娛樂、娃娃機的開幕活動幫了一點忙
有點中暑的我體力早就已經透支了...

但是,老爸還是很疼我吧!?
所以在當天夜晚
好像甚麼事都不煩惱了。

雖然睡眠的時間沒有很充足
但是我卻有心思寫文章了XDDDDDD
上面寫那麼多
就是要說前幾天真的反反覆覆開過電腦
但是一個字都打不出來是怎樣XD
日子也過得太無色彩了吧.....

那今天要來分享小小店長的體驗活動喔!!
這是上個月的自揪活動
本來以為他們不開團了~
所以一直拖一直拖
反正不開團這篇文章就是變成波寶的記錄而不是活動分享
就沒有時間上的限制
結果看到粉絲團還是有釋出四月份的資訊
所以今天就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馬太掌包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8號2樓(華納威秀美食街)
電話:02 2749 2161

小小店長報名資訊

粉絲團私訊報名,或洽電話:0952-537-698 方店長
有包團可以另行預約時間,一團限定8人(滿8人開團)
 身高限制:95cm-125cm(請注意配合)
衣服有人數限制 90cm 制服3件、100 cm 制服3件、110cm 制服3件、120cm 制服3件 
報名請附上寶貝名字及身高
自備黑色鞋子最搭配 
費用:300元

我們去的時間是3/16的下午場
自行揪到人數後
我就私訊粉絲團
後來粉絲團提供坊店長的LINE進行匯款和報名。

當天我提早到
所以有在座位區先等待一下


店長跟我們大概解說一下流程後
就讓我們先換衣服等待。

活動流程
報到
換衣服
照號碼輪流點餐、製作餐點
用餐
頒發證書
拍團體照

▼桌上有提供很多食物模型可以拍照
這個活動可以很滿足家長想幫小孩拍很多照的慾望XD


就是這套衣服讓我自己揪起團來XD
造型太好特別、太好笑了
連路過的客人都拿起手機拍照。
我也發現粉絲團有在賣店小二的服裝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XD




活動前老闆娘有告知,無論甚麼時候想要拍照
都沒關係,可以盡量說
她除了是活動指導之外,也還是攝影師XD
整個很忙~
她也會CUE孩子擺各種動作,拍好照片傳給家長
結束後服裝也不要求馬上收回
總之參加的家長們應該都拍得很盡興吧!?
還可以拍到小孩不耐煩這樣XDDDDDD

▼還有道具可以拿


▼另外還會幫孩子把服裝都調整好


活動中搭配的套餐是三號餐,然後還會加贈一份大腸圈。

▼波寶:請問你要吃甚麼?


點餐




製作餐點
孩子們製作的部分為刈包
四神湯、大腸圈、飲料的部分是場內阿姨準備的。
製作餐點時會讓家長進來場內(還有提供椅子)
近距離地拍孩子做刈包的情形
好像搖滾區一樣~
這個活動感覺應該要拍影片才對
可惜最近好無力><

▼製作刈包材料:花生粉、鹹菜乾、生菜、滷肉


波寶:我不想要加生菜.....





餐點完成~


用餐時間

小波寶把生菜挑一挑後
自己也吃到剩一點點說要留給爹地吃。
而我吃完大腸圈和四神湯後也飽到不要不要的~
來之前不要吃太飽啊!
不然東西可要打包回家了!!


每位小朋友都體驗完畢後
老闆娘頒發證書和拍團體照
之後請我們慢慢享用,她有事先離開了~
但體驗的過程中她都很有耐心地幫孩子們拍照、幫孩子們整理儀容
整體的過程我都覺得還滿不錯的
喜歡的朋友記得揪團跟店長報名喔!


hi!我是藍波波 
我的粉絲團現在除了轉貼部落格的文章之外
 現在也會不定期地發布一些生活動態
 歡迎來找我閒聊喔:)

小小職業體驗相關文章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