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宅配甜點|超級好吃!無色素的創意檸檬塔 Lemon One 四季檸檬塔

年紀大一點後,漸漸地喜歡起儀式感

為的就是替平凡的生活增加一點色彩

讓將就的生活變成講究的生活。

Lemon One 的四季檸檬塔,漂亮精緻的外表,卻沒有利用色素的妝點

創新的風味,利用了四季命名了有質感的名稱。


在平凡的小日子裡,我喜歡用美食和甜點來豐富滋潤生活。


關於【Lemon One】

 創辦人用最愛的檸檬,結合天生反骨的個性;
創造有別於一般、且驚艷味蕾的檸檬甜點,
這是初衷也是一直堅持不變的信仰。 

Lemon One 四季檸檬塔的誕生,是為了致敬台灣盛產食材『Eureka 四季檸檬』
因此特別以季節為主題,打造檸檬塔新風貌。

Lemon One為販售檸檬甜點的主要專門店。
台灣一年四季都有檸檬
所以Lemon One利用四季都好吃的檸檬,創造出好吃的檸檬塔。


除了門市可以選購之外,也有宅配可以選擇喔!
蛋糕甜點類的商品,很容易因為在運送過程中受到碰撞,而造成損毀
Lemon One使用黑貓宅急便冷凍配送(兩盒可享免運)
在外包裝上,還用了層層的氣泡袋保護,以及外箱貼上警示標語提醒。


四季檸檬塔的外盒為粉嫩色系的暈染風格
四個檸檬塔也細心的分隔開來並精心包裝
附贈的提袋上的顏色也有著與外盒一樣的暈染邊框
精緻的小禮盒送給親朋好友也會令人感受到滿滿的誠意呀~



檸檬塔存放的方式是冷凍保存14天
產品內含動物膠及微量酒精,不建議素食者、孕婦,和3歲以內孩童食用。
要食用前放在常溫下退冰5分鐘即可。


四季檸檬塔為四種風味的檸檬塔
分別是春綠、炎夏、秋波、冬雨
名稱很有意境,四種檸檬塔的造型和風味也都不一樣。

每一顆檸檬塔的直徑約7cm
我覺得份量剛剛好,小波寶也能吃完一個。
下午茶或點心時刻吃一個檸檬塔
吃完也不會過膩。



這陣子波寶哥哥都在家裡上居家線上課程
也因為都沒有外出的關係,我們常常都會在午睡後
一起來個下午茶和一起玩個小遊戲讓生活不會那麼無趣。

吃四季檸檬塔時,還會趁波蜜妹妹還在睡時,一起品嚐。
波蜜未滿三歲呀,檸檬塔有酒精的原料,未滿三歲不建議食用
若讓這個小吃貨看到檸檬塔,肯定不會放過它的~

下面就來看看我和小波寶品嚐每種口味後的心得分享吧!


春綠 

商品主要成分:
★Yakult養樂多
★台灣在地有籽綠檸檬
★札飛34%白巧克力凍乳

設計的概念是春天萬物初醒,枝頭綠芽正悄悄萌生。
利用線條和綠色的素材,表現春天綠意盎然的景象。


這是小波寶最喜歡的口味。
他說不會太酸,退冰5分鐘的口感吃起來像冰淇淋
底下的餅乾香香甜甜的也很好吃。

我覺得春綠的酸度雖然不高,但保有檸檬的香氣還有多多的風味
多多還中和了檸檬的苦澀味和白巧的甜膩。

不同於其他檸檬塔強調酸度
Lemon One 四季檸檬塔結合不同的食材,創造出有創意檸檬塔。


往吃過的個種塔
會因為塔皮的厚度和脆度,影響了我對這個甜點的評價。

Lemon One 四季檸檬塔的堅果塔皮,2mm的厚薄度正合我心意
我很不喜歡吃厚塔皮的甜點。

塔皮香氣十足,酥脆度也剛剛好
創新口味的檸檬餡與香酥甜甜的塔皮一起入口
每一口都感到滿意,連盤內的塔皮碎屑也都會吃得很乾淨!

相信大家都很怕吃到不酥脆軟軟的塔皮吧!

Lemon One的塔皮是創辦人經過六年研究的心血喔!
這個長時間研究出來的塔皮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塔皮,真的沒誇張!


炎夏

商品主要成分:
★炙燒蛋白霜
日本100%柚香酒凍
麥斯黑蘭姆酒

波寶看到這個檸檬塔時,說他想也想吃吃看上面的果凍
但那不是果凍,而是日本100%柚香酒凍。
它象徵著炎夏的游泳池。

蛋白霜上面的漸層顏色是炙燒出來的,象徵著夏天炎熱的感覺。


黑蘭姆酒濃郁的香氣,還有香氣十足的柚子香
柚子香讓整個檸檬塔的風味更加提升檔次之外,也能減少蛋白霜的甜膩感。
這款大人味的檸檬塔,讓我很驚豔,也是我四款裡面最喜歡的一款!



秋波

商品主要成分
Eureka黃檸檬
霜淇淋滑順口感
果香尾韻

秋波比喻女子明亮的眼睛冷冷的、適合牽手的曖昧季節
最適合用雙色玫瑰花代表這浪漫的氛圍
此為致敬經典黃檸檬塔,額外添加元素,讓味道更豐富。


滑順的玫瑰花有著霜淇淋的口感
酸度較其他款強一點,還帶了淡淡的果香
就像愛情一樣有酸酸甜甜的滋味,推薦給喜歡酸度較強的朋友!



冬雨

商品成分
四葉北海道十勝乳酪
貝禮詩奶酒
上白糖日式海綿

設計的概念是
雨水從天空落下,穿越冬季0°C的環境
碰撞成雪花落在山坡上。


冬雨是以「重乳酪+輕乳酪」為概念,嘗試跳脫檸檬塔框架
為了不讓乳酪味重疊,創辦人利用奶酒風味模仿輕乳酪
品嚐的時候整體的風味增加了層次感。

冬雨的香氣是溫和的,微香、微甜、微酸
吃完不膩口,嘴裡留下的是淡淡的奶香。


以往在咖啡廳或甜點店,很少會選擇檸檬塔。
雖然喜歡檸檬的香氣,但底下的塔皮真的讓我沒甚麼興趣
不是只有檸檬塔而已,連水果塔、堅果塔呀,看到塔皮就讓我沒甚麼慾望。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喝咖啡吃甜點
甜點盤上總是剩一堆塔皮碎屑不吃,那你可以試試看Lemon One 四季檸檬塔
他們家的塔皮酥香甜甜又好吃
而且四種檸檬塔外觀漂亮精緻口味又有創意
我好喜歡!真的很好吃!

去台中時可以外帶品嚐看看
也可以官網訂購,兩盒享免運
一盒自己吃,一盒送給好閨蜜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