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濃醇厚,麵Q湯濃肉大塊!老協珍TOMMI湯米雞白湯拉麵


自從四月中波寶的學校因疫情停課後,我們這段時間非必要都盡量避免外出
至今時間也過了一個多月,坦白說實在是很想念各家餐廳美味的料理。
不過不想亂跑的我們,還是只能從鄰近地區的外帶美食下手,以及自己變化料理。

TOMMI湯米的雞白湯拉麵主打日本道地風味
香醇濃厚的高湯,搭配鮮嫩多汁的80°C恆溫舒肥雞胸肉
細麵麵體也Q彈有勁。

重點是簡單加熱就可方便快速享用
讓已經不知道該變化出甚麼料理給家人吃的我
實在想體驗看看這拉麵的滋味到底會是如何!


TOMMI湯米為老協珍新創品牌,以『美味、無添加、方便』為理念
為忙碌現代人打造健康美味的三餐與宵夜。

我們家也是老協珍和TOMMI湯米的粉絲
老協珍的熬雞精、鮮燉燕窩、熬湯麵,還有TOMMI湯米的米漢堡系列
我們家自己都有買來品嚐,熬湯麵和米漢堡還愛吃到揪過團XD

TOMMI湯米的雞白湯拉麵是耗時多年研製出來的產品
自己體驗後覺得在口味的方面真的很用心
無論是湯頭的風味或是麵體和舒肥雞,都不讓人感覺到馬虎。

我自己喜歡吃之外,波寶也很喜歡吃
平常備一些在冷凍庫,喜歡豐富一點就再加些配料
當宵夜或正餐都能飽餐一頓!

TOMMI湯米雞白湯拉麵開箱


一組TOMMI湯米雞白湯拉麵內容有:

雞白湯3包
生拉麵3包
舒肥雞3包

保存期限為一年,放置冷凍保存即可。

產地:台灣

過敏原資訊:
本產品含有芹菜,與其它含有麩質穀物、魚類、大豆、甲殼類、
螺貝類、軟體動物類、堅果類、蛋類、牛奶、芝麻種子、
花生的產品於同一工廠生產,食物過敏者請留意。


TOMMI湯米雞白湯拉麵的份量上對我來說我覺得剛剛好
額外添加蔬菜等自己喜歡的食材,就會變得很飽很滿足。

如果發懶或是不想額外添加食材的話
TOMMI湯米雞白湯拉麵的組合份量也足夠當一餐唷!


簡單加熱5分鐘,在家品嚐雞白湯拉麵


料理方式:
1:料理前先將舒肥雞、雞白湯包至冷藏4~6小時至完全解凍。
2:生拉麵不用解凍喔!,而且水沸騰後只要煮約1分20秒,麵體充分瀝乾就可以放入碗中。
3:雞白湯包隔水加熱至沸騰或是拆袋煮至沸騰都可以,在將湯倒入碗裡。
4:舒肥雞切片置於雞白湯拉麵上方就完成啦




我自己有另外添加玉米粒、玉米筍、蔥花或是木耳絲
波寶的拉麵我還加了無調味的海苔
他說媽媽煮的拉麵好像外面賣的拉麵~



人家都說湯頭式拉麵的靈魂。

TOMMI湯米雞白湯拉麵的湯頭為精熬16小時黃金湯頭
精選優質雞大骨、特選豬腩排、洋蔥等鮮蔬熬煮
並添加特選柴魚片,讓湯頭尾韻更多了鮮甜滋味。
用心挑選食材,以慢火燉煮16小時
我和波寶都認為濃厚雞白湯喝起來鮮甜不死鹹,而且還濃郁到會黏嘴唇。
而吃重口味的洋哥雖覺得雞白湯跟豚骨拉麵的鹹度比起來稍淡了一點
但在氣味上能夠做得那麼香濃,也對此感到用心


以往吃過的拉麵,應該都是以叉燒為主
沒吃過舒肥雞的我,也不曉得舒肥雞的口感是如何
深怕這碗拉麵的雞肉會又老又柴。


TOMMI湯米雞白湯拉麵的雞肉為80°C恆溫舒肥雞胸
特選新鮮上等雞胸肉,以80°C恆溫舒肥工法,烹調出軟嫩多汁、Q彈厚實口感,
還採用急速冷凍,鎖住舒肥雞胸鮮美及水分。

我覺得舒肥雞份量還滿大的
有時候我會霸氣厚切至5-6塊,讓大口吃進去的每一口都感到過癮。


我們家一致都覺得舒肥雞的口感軟嫩Q彈、鮮嫩厚實,不會又老又柴
雞肉本身調味的香氣和鹹度都很足夠,波寶哥哥還品嚐得出來淡淡的胡椒香。


遵循日本拉麵職人手作工藝,堅持九道反覆工序特製拉麵
TOMMI湯米雞白湯拉麵使用我喜歡的細麵麵體
口感Q彈帶勁之外,還易吸附湯汁
讓每一口吸進去嘴裡的麵條都沾著濃郁的湯頭!


我和波寶喜歡吃Q彈帶勁的麵條,所以都會照著包裝指示,將麵煮1分20秒就撈起。
而洋哥喜歡吃軟爛一點的麵條,就會將煮拉麵的時間再拉長一點。


以往我吃拉麵,最在意的就是湯頭
一定要香濃夠味,其次是麵條不要太軟爛
叉燒我本來就沒有很喜歡,所以不會太在意。

TOMMI湯米雞白湯拉麵剛好符合了我想要的濃郁湯頭及Q彈不軟爛的麵體
而舒肥雞厚實鮮嫩的口感在整碗拉麵中成為了不可或缺的角色。

家裡常常會備一些簡單就可以覆熱的食物
讓我就算忙碌,也能馬上變出一餐給自己和孩子們吃。
如果朋友們也喜歡拉麵,也可以試試看有著現做般滋味的TOMMI湯米雞白湯拉麵唷!

■藍波波粉絲團|好文搶先看都在這:https://www.facebook.com/unaBeautifulLife/
■藍波波IG|個人的日常分享:https://www.instagram.com/unabo77/

更多資訊可參考:
TOMMI湯米 雞白湯拉麵:https://lxz.com.tw/Product/OND024
 老協珍官網:https://lxz.com.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