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生技雲朵鬆鬆膏|草本複方超放心,不需按摩 一抹即鬆!

前陣子波寶哥哥在家自主學習加上現在暑假期間

我天天都像陀螺一樣轉不停。


好不容易等到孩子們都睡了,就抓緊時間打電腦寫文章

長期的忙碌下,覺得身子非常的僵硬緊繃。

尤其是常常使用到的手部還有背部都有明顯的卡卡痠痠不適感


這陣子洋哥工作比較忙,要自己顧兩寶的狀況下

我都沒甚麼時間去讓人按摩放鬆

都是貼、塗些涼涼的產品和用按摩儀器自我舒緩。


本篇要分享的是三五生技的雲朵鬆鬆膏

草本複方成分不含藥,不用擔心造成身體負擔

也沒有殘膠,氣味也不會太重。

這陣子我都使用鬆鬆膏自救,使用一陣子後也推薦給洋哥

洋哥也感到很滿意!

接下來就一起來認識一下三五生技雲朵鬆鬆膏吧!

三五生技雲朵鬆鬆膏特點

|草本複方不含藥

|雲朵胜肽INSTAX讓小分子飆速深入肌膚

|不需按摩

|零殘膠、不悶熱、不粘膩

|中研院顧問團隊把關開發


一直以來,總覺得草本對於身體負擔好像比較小,但效果就會很緩慢

所以常常會選擇含藥成分的產品來舒緩痛點。

其實不是草本作用慢,而是要選擇對的方式來幫助草本快速作用而已。


三五生技雲朵鬆鬆膏開箱

三五生技雲朵鬆鬆膏為中研院顧問團隊把關開發的產品

一條的容量為50ml

起初真心納悶為什麼舒緩的產品怎麼做得這麼小條

感覺好像用幾次就沒了!我怎麼捨得分洋哥使用XD?

深入去了解和使用後才知道三五生技雲朵鬆鬆膏的雲朵胜肽分子小而且吸收快

所以用量超省!只要塗抹薄薄一層就可以囉!!

外盒為牛皮紙盒裝,與鬆鬆膏的設計都非常文青。

產品的使用方式和成分都印在內外包裝上,沒有另附說明書囉!

軟管免旋蓋的設計,讓使用起來好方便。


質地輕盈,好推不覺得厚重,推開後也不黏膩,反而乾爽。
氣味則是很淡很淡的草本味
涼感不強烈,但微微的涼感也能持續好一段時間。

三五生技雲朵鬆鬆膏使用方式

依照部位大小取適量的雲朵鬆鬆膏

官網建議如下

手腕、足底等小部位,用米粒般大小即可

腰、手部、肩膀,用花生米大小的量

全背可以用5元硬幣大小。


不過使用的量都可以照自己需求做調整,一天也可以多次塗抹。


另外使用前先清潔過肌膚,或是熱敷後使用

毛孔乾淨、打開了,吸收效果也會比較好喔!


(車輛為靜止狀態,此照片為示意圖)

塗抹後也不需要按摩,一抹即鬆!

有時候帶孩子們出門,玩了一整天,回程開車覺得哪裏都不對勁

我也會擦上鬆鬆膏讓緊繃out


(車輛為靜止狀態,此照片為示意圖)

一直以來,總覺得草本對於身體負擔好像比較小,但效果就會很緩慢

所以常常會選擇含藥成分的產品來舒緩痛點。


草本成分的雲朵鬆鬆膏有六大成分!不含藥不成身體負擔!

|歐洲七葉樹是歐洲家庭和歐洲足球員愛用的草本成分

紫草中的尿囊素為近年常用的舒緩配方

歐薄荷、維他命B3及B5也同為舒緩的配方

而椰子油能夠滋潤肌膚。

草本配方搭配雲朵胜肽INSTAX,獨家修飾短胜肽技術

讓小分子飆速到位深入肌膚,舒緩即刻到點

很有趣的是,常常我塗上之後因為吸收太快就忘記了

再一回神發現原本不舒服的地方放鬆許多 XD


而鬆鬆膏的質地輕盈、不黏膩

洋哥很討厭肌膚殘留黏膩感,所以他幾乎沒有在擦保養品

連防蚊液、防曬乳他也要質地不黏膩的才願意使用。

鬆鬆膏使用於肌膚後不會黏黏的,也很乾爽

還不用擔心像貼藥布後有殘膠~

肌膚的感受是微微的涼。

以往喜歡用強烈的涼感來打擊不舒適,沒有想到這樣微微的涼感也能舒緩不適,這才知道原來夠不夠涼不是重點。

氣味上也沒有令人頭暈的強烈氣味,取而代之的是清新的草本香味。


使用的這段時間,有很多優點都值得我推薦給大家

像是沒有強烈的氣味和涼感,小孩們終於不會在我塗抹時離我遠遠的!

而沒有黏膩感和殘膠,覺得對皮膚好友善,也不用擔心會沾黏衣物

最重要的是鬆鬆膏的草本成分,讓這段時間非常忙碌的我

整個人都舒暢了~


有相關療效問題,可以聯繫官方FB或是Line帳號做詢問。

FB:https://www.facebook.com/35bio
Line:@b1035。
 線上通路:請上三五生技官網https://35biotde.94i.club/product-detail.php?id=15
或加入官方Line帳號 @b1035。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