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著】2014 福岡博多友都八喜 GU的小小戰利品&簡易路線圖

  去年大阪的GU讓我們兩夫妻開了眼界,因為好買好便宜又好穿
  GU是UNIQLO的副牌,比UNIQLO便宜了許多,就是比它還要更平價
  不過相對的,有些人就會覺得材質有差了。

  但我們實際淪陷,連很會摸衣服材質的阿嬤也都說很棒,所以我覺得GU是挺值得一逛的。
  今年因為博多的賣場沒有大阪來得大,所以小小買了一些,就小小分享囉~


  跟去年比起來,今年真的弱很多
  去年的GU文在這裡~點擊下面標題可以進入文章

【遊記】浪漫蜜月京阪神戰利品篇----日本GU服飾,連凱先生也淪陷了!!!


  自己買了一件針織外套、長版上衣、針織帽
  (我去年和今年真的很愛針織外套,總共入手三件耶!!以往相關品不會買那麼多說~)
  凱先生也僅僅買了兩件短上衣,說要工作穿的
  然後送給友人一件GU的招牌七分褲~
  所以今年的文章不會比去年精采XDDDDD

  不過我覺得塑膠袋比去年活潑好看許多(*^o^*)


  這天逛的GU,是在博多車站的友都八喜(YODOBASHI)3F


  只為了拍照分享而拍照,沒好好仔細看
  原來這裡還有一間100円均一價!!如果有好好看的話,應該會有些戰利品吧!!嗚嗚嗚


  只有一層,真的不大
  我們到達後,就分開慢慢逛


  凱先生逛了許久,買了兩件短T,說要工作穿的,結果他的新工作有制服XDDD
  小小拍了一下男裝區~


  那戰利品這次沒有像去年件件都拍啦!!(迷之聲:懶了?)
  所以我到官網抓圖片,久了圖片也許會失效唷......

  凱先生的第一件,復仇者聯盟的白色短T  690円

(GU)圖案T(奇蹟短袖)A00


  凱先生買回來,第一次正式穿上去,我才發現是復仇者聯盟的LOGO耶
  早知道的話,我也買一件一模模一樣樣的回來耍恩愛XDDDD
  還有灰色和黑色可以選擇咧~

  漸層英文字短T  690円

(GU)グラフィックT(アメカジ・半袖)D09

  我則是因為懷孕,買了這件特價的長版上衣,覺得好摸才買的
(GU)蝙蝠袖毛衣(長袖)

  長版上衣  990円

  結果回台讓朋友摸摸,她一摸就說這個會起毛球~好厲害>口<(迷之聲:只有妳蠢吧?)

  果然超級會起毛球的,雖然說有特價有便宜,但是穿了一兩次毛球就起得超誇張還是會心疼
  現在這一件已經到了不除毛球不太敢穿的境界了XDDDDDD

  實際穿搭
  這張照片好像出現過好幾次了XDDD
  之前公司的春酒,搭配GAP的針織外套,肚臍眼也很不爭氣的激突
  可是這陣子還帶點小涼,穿起來剛好ヾ(*´∀`*)ノ



  針織外套  1900円

(GU)緊湊型開衫(長袖)
  這也是這一季的主打商品之一,我一看就愛上了~不過價格有高了一點,所以我是逛到最後才入手
  每年都有在GU買一件單價比較高一點的服飾,其實僅有一件,就沒那麼心疼啦!

  我目前都扣第一個扣子啦!!因為肚子太大了,就把它當小披風穿


  針織帽  590円
  老實說其實我有一度把針織帽所有顏色都買齊


  但是後來看價格也不是特便宜,所以經過慎選,最後入手這個綠色(我發現這陣子我衣著有點走向綠色路線XD)

  招牌緊七分褲  990円
  GU的七分褲出得很有特色,讓我年年想買
  去年我買了一件,反折是不同的顏色,今年這一件,反折是有個小標籤


  然後其實我還滿想好好逛內衣褲區的說,可是礙於我現在胸圍和臀圍都在懷孕狀態...
  忍忍吧!!有的是機會


  最後分享博多GU的簡易路線唷!!!!
  其實一開始我們是繞遠路去的,走車站大門,慢慢用感覺去挖掘,繞遠路這條我就不多介紹囉!


  回程時想說隨便走走吧!!反正時間還早
  就順著路一直走一直走,發現了這個好眼熟的遊戲間

  沒錯!!看到遊戲間左轉,就是博多車站了XDDDD
  根本一開始就繞了遠路了嘛XDDDDDD

  所以超簡單的路線就是-----
  博多車站出筑紫口右轉→看到遊戲間(也就是走到底)再右轉,就可以看到友都八喜囉~
  那個3F GU廣告打很大有沒有??


  附上友都八喜的資訊~下圖紅色路線就是我提供的步行路線唷!
  有機會到博多,也來小小一逛吧~


  住所 〒812-0012 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中央街6-12
  最寄駅 JR博多駅筑紫口徒歩1分
  営業時間 あさ9:30 - よる10:00
  電話番号 092-471-1010

  然後附上官網~有計畫到GU大採購的可以先做功課唷~
  似乎是官方購物網,但台灣可不可以採購,我就不清楚了
  點擊這裡進入官網

  二度蜜月相關閱讀

【遊記】二度蜜月!!日本褔岡購物自由行!!Day 1 出發前&你好福岡!!


【食記】日本 福岡博多 一風堂拉麵


【冰淇淋】日本30周年限定 haagen dazs櫻花&玫瑰口味


【遊記】日本 福岡博多 sunroute hakata四天三夜入住的飯店


【日本零食】風靡全台的日本雷神巧克力 6款品嚐心得、購買地點與價格分享


【遊記】二度蜜月!!日本褔岡購物自由行!!Day 2 marinoa city瑪利諾亞城&一日行程


【日本鐵路便當】日本 福岡博多 博多口驛弁當


【衣著】在日本讓凱先生淪陷的GAP,小小戰利品分享


【衣著】小波寶私物 小試水溫的miki house


【遊記】二度蜜月!!日本褔岡購物行!!Day 3 天神購物好所在&屋台探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