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二度蜜月!!日本褔岡購物行!!Day 4

  日本Day4
  早上被凱先生的鬧鐘叫醒後,想要上廁所
  後來發現凱先生繼續睡,心想這是賴床鬧鐘,我就繼續賴床,大約六點起床吧!
  行李前一天就整理好了,早上昏昏沉沉不必整理行李真開心,凱先生煮好牛奶給我喝,大約七點離開。
  行李箱很好推拉,可是凱先生還是不讓我幫忙,好險東西沒有買太多,像上次一樣還有手提隨身行李,不然我更心疼凱先生。

  機場
  日本的機場跟別的國家不一樣,機場是不能退稅的,所以前一天買的porter稅金還是貢獻給日本了...
  日本的行李檢查也非常仔細,有一顆電池溜到行李箱去了,好險有檢查到,然後櫃檯也溝通順利,包括行李有易碎品要掛牌、飛機座位……

  進了免稅店,凱先生說想看皮夾,又看到porter櫃了
  我心想,這裡免稅,希望不要出現昨天買的款式啊!
  結果,凱先生的包包果然出現在這兒了!!
  差了1000元台幣,我真的好嘔啊!
  凱先生只默默的說:出來玩被騙幾次沒關係。

  所以如果要買基本款的話,還是到日本機場買比較划算喔!

  買了這個皮夾,離登機還有一段時間,所以就拍拍開箱。
  離開日本褔岡了
  離開的這台飛機比較大,我們又坐在逃生口,整個還滿舒適的,凱先生說,是空姐看他帥才幫他安排的。
  回程的飛機是香港轉機臺灣,所以空姐都會說中文,太放心了,而且比來的時候的空姐還要友善。

  波寶從快要登機前就一直踢踢,不知道不是捨不得離開日本呢?

  回台下雨,上個廁所被歐巴桑擠還插隊,怒
  通關好多人。

  還是很想說,出國前必做的一件事就是把窩整理乾淨,因為回到家,看見自己的窩乾乾淨淨,疲憊感會降低喔!

  髒衣物洗洗、戰利品整理好,我們就躺在床上舒服的休息了。

  短短的小流程,接下來是我們這四天的總整理
  有小小的路線規劃,因為我覺得凱先生朋友幫我們規劃的好容易懂(雖然我們的腦筋還是打結了),所以分享上來給要到褔岡自由行的朋友做為小參考

  有機會再來褔岡的話,就更簡單得像走自家廚房一樣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