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二度蜜月!!日本褔岡購物行!!Day 3 天神購物好所在&屋台探索

  唷嗨!!日本遊記總算都寫完囉,day4一早就到機場了,所以可能會多家個總路線整理,我是說可能喔!
  那這篇是Day3,買了平價服飾和中價位的包包皮夾,及一天的流程。



  早上大約七點半吧!就聽到凱先生東摸摸西摸摸的製造噪音,還沒八點我就堅持不下去,不回籠了。
  其實凱先生在幫我煮牛奶啦!我還po文抱怨他,真是太欠罵了!!!
  親愛的凱先生,對不起~


  兩人翻滾一下後,九點出門。
  凱先生去年冷怕了,今年出發前特地買了個毛帽戴,最後一天才派上用場╮(╯▽╰)╭


  今天計畫逛GU、porter、a gnesb.
  本來是計畫到運河城的,可是運河城好像沒有porter,這幾天褔岡路走多了、翅膀硬了,就決定前往不在計劃中,可是porter、a gnesb.都有的天神。

  GU十點營業,我們九點出門早餐,剛好逛GU。

  早餐。
  飯店提供的早餐沒有很討我們喜歡,雖然是免費贈送的,但是挑自己喜歡吃的東西進肚裡才是善待自己,所以我們到車站閒晃。
  有些店家要等、有些店家還沒準備好,我們選了這間帶著走的飯糰店



  買了兩顆飯糰,我的是味增、凱先生的是博多名產明太子風味


  配了可口可樂和玉米濃湯。

 

  這個玉米濃湯是自動販賣機賣的鋁罐裝唷!喝的時候會怕怕的,因為把湯類當飲料的方式喝,真的很難接受,可是實際滋味還不錯,一早喝這個,身體暖呼呼,有機會遇到這個產品,大家也可以試看看唷ヾ(*´∀`*)ノ

  然後我們是在車站地下美食街的電梯門口吃早餐
  美食街沒有桌椅提供給人家坐,小小繞了一下,我發現這電梯前有座位,就這樣的,在這裡吃了兩天的早餐,感覺是我們兩夫妻的秘密基地~
  旁邊坐的是等上樓上班的年輕人,前面是還沒到營業時間不會開放的電梯,清潔阿姨在打掃中
   喜歡這樣悠閒的感覺ヾ(*´∀`*)ノ


  走路就能到達GU。


  GU是去年凱先生也淪陷的平價服飾,不知道還有沒有人有印象?
  但是今年我們小作功課時,沒計畫到GU (本來計畫沖繩,沖繩沒有GU,我們就完全不把GU放在眼裡了),沒想到昨天我們從瑪莉諾亞城回來時,竟然看到GU大大的招牌!!!
  後來凱先生查了一下網頁,才知道褔岡其實很多間GU,我們逛的這間是博多車站附近的GU,飯店走沒幾步就到囉!路線之後會跟著GU專文一起發。

  GU這次收斂了許多,不曉得原因耶!
  會不會是我們昨天才買了兩件外套呀…?
  不過今年的袋子滿好看的,年輕的塗鴉風格


  因為實在離飯店太近了,所以我們特地放了戰利品,小休息,才前往天神
  整個好像褔岡的當地人有沒有?

  天神地下街吃中餐,中餐是有附副餐吃到飽服務的定食,我覺得沒有特別美味,所以就不詳細介紹啦!
  後來發現小相機有問題,小小影響到心情
  但一下子就好了啦!因為還有手機能拍照呀!

  地下街有先小繞一下,有特地看了迪士尼的周邊,本來是想買波寶寶的嬰兒服和達菲雪莉梅的周邊,可是這裡都沒有,最近才知道達菲雪莉梅是要特定的地方才有賣耶!
  倒是有最近很紅的小熊學校


  另外在一間100円均一價買了雷神和凱先生的I phone5周邊
  手機殼是凱先生一直想買的,可是好看款式價格太高他真的買不下手,但又怕手機刮傷
  好加在我看到這100円均一價的店有賣陽春款的,暫時用一下。
  由左至右分別是車用手機架、螢幕保護貼、手機殼。

  凱先生跟我說三越(mitsukoshi)有a gnesb.,所以硬拉我去那邊。
  我真的很想說,我沒有買的慾望,可是凱先生一直說要犒賞我,而且他想買包,覺得我也該買一個才公平。

  結果三越根本沒有a gnesb.!!!!
  我問凱先生是哪個網頁亂報,他竟然跟我說他用猜的…覺得百貨一定就有賣,真是敗給他╮(╯▽╰)╭
  後來利用網路搜尋,發現大丸百貨(daimaru)有a gnesb.的櫃位,我們坐在這裡搜尋
  請看看我們背後的建築物
  這就是大丸百貨啦╮(╯▽╰)╭


  我覺得我們真的很天,如果沒有網路能搜尋,我們不知又會如何慌亂了╮(╯▽╰)╭

  大丸百貨又有本館和東館之分,a gnesb.是在東館的3F ,這間是只賣女性商品的。


  朋友請我幫她看零錢包,一開始偷偷摸摸的拍照連線,搞得我很不好意思
  後來鼓起勇氣用破英文跟櫃姊說,我要拍照給朋友看,想不到櫃姊還熱心的幫我拿出類似款出來讓我拍
  服務態度真的很好,很推薦~
  我也如凱先生的願,挑了一個糖果色系的新款包,我很喜歡凱先生在我旁邊看我試背、提供我想法,而不是凱先生放我一個人自己挑
  覺得開心、退稅也退得真開心。
  這個也會發專文,退稅方面會在專文裡一起發。


  對了,買包之前,還買了一件便宜的GAP針織衫
  這裡一樣有嬰孩部門,不過我們有克制住。
  文章在這裡

【衣著】在日本讓凱先生淪陷的GAP,小小戰利品分享


  買完我的之後,就開始尋覓凱先生的porter了
  凱先生的porter在天神地下街的8號


  這裡有基本款和限定款,不過不能退稅
  如果要買基本款,建議在機場買就好了
  這個包包連阿嬤都說很不錯呢!會開專文喔!

  porter、a gnesb.是很多人來日本必買的品牌,所以如果要來褔岡的話,天神這樣逛逛地下街,再走到底,出站,就是百貨公司囉!

  買了果汁解解渴,酸酸甜甜的蘋果汁,
  瓶口滿大的,後來我有自己煮水當水瓶用了幾次。


  大約三點,我們回飯店休息,買了肯德基吃
  日本的肯德基有分吸煙區和無煙區,另外還有賣啤酒唷!


  另外還有賣炸魚條,薯條也比臺灣粗一點,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臺灣口味的肯德基。
  凱先生也是如此╮(╯▽╰)╭


  小休息片刻,五點時我們再出發。
  然後GU的針織帽現買現戴(///▽///)


  後來我竟然帶著沒電的相機出發,真的很生氣、氣自己怎麼那麼不謹慎!!明明是從飯店出發的。

  前一天有到中洲川端吃一蘭拉麵記得嗎?
  因為要來體驗博多有名的屋台生活(就是路邊攤),所以又來這兒了!!
  但我最後這樣總整理,其實可以吃完一蘭拉麵再吃屋台,因為以我們的食量來說呢,一蘭不到完全飽足,可以再到屋台點個小東西吃(屋台東西不便宜呀)~提供給大家參考。

  不過我們還坐錯站,坐到人煙稀少的吳服町,嘖!


  屋台怎麼找?
  中洲川端出來走到底是一蘭拉麵,一蘭拉麵左轉過馬路,再直走就到囉!

(這個是一蘭拉麵的路口,左轉即可)

(這條路有點窄,不過步行一下子,就到屋台囉)

  凱先生的朋友說博多運河城就在這不遠處,所以我們很臨時的去逛了逛,感謝屋台的還沒全部營業,讓我們多逛了一個地方。


(還沒準備好的屋台)

  屋台再繼續沿著河走,看到這棟建築物,就是博多運河城了

  網路上有很多部落客將運河城介紹得很詳細,我只有一個戰利品,就草草帶過囉~

   噗噗,又是GAP,日本到處都是GAP
  但是凱先生也真是看不膩,其實他真的想買襯衫給小波寶。


  迪士尼周邊


  也有a gnesb.


  又是小熊學校


  去年去環球影城的美國街也有看到的動漫舖


  嚕嚕咪餐廳
  仔細看,裡面有幾桌是嚕嚕咪布偶坐著的耶!


  室外很貼心的有感應式暖爐,可是凱先生不愛熱氣,哈哈


  戰利品
  這個是均一價,有好多可愛的雜貨
  我買了這個保溫保冷袋,平常帶早餐去公司吃可以用,有更小的,就可惜沒有再大點的。


  不過我用了幾天就沒有用了,天氣慢慢熱了,也沒有甚麼好保溫了XDD

    

  回到了屋台。
  我們體驗了兩間屋台,價格真的不便宜,可是能夠體驗到道地,是還滿值得的啦!

  第一間


  我們點了關東煮和燒烤
  沒有中文menu,所以全程用比的,覺得應該還不到天價吧(*´>д<)
  這裡總共花了1800円


  這幾樣簡單的烤物,用比的告知想要烤什麼即可



  除了烤物,老闆在撈的就是關東煮


  這些是老闆隨意挑給我們的,沒有湯
  不過每一樣都還不錯,沒有很出色,但能暖胃這樣


  過不久,現烤的烤肉串來了
  其實烤肉串真的也不便宜,可是日本的烤肉真的值得大家品嚐,不用過多的調味,就能烤出美味多汁的肉
  真的,如果肚子沒有小波寶,我會想配一杯冰啤酒的!!



  後來老闆轉過身煮拉麵,我們沒點啦!
  是凱先生跟我說老闆在煮拉麵時動作很豪邁╮(╯▽╰)╭


  第二間


  有中文menu,老闆店員會小說中文單字


  點了關東煮和炒泡麵
  這間的關東煮沒第一間好吃,覺得泡很久,爛爛的且無味,然後湯頭不太像熬煮出來的,有點鹹。


  任選3個500円



  明太子炒麵  1000円


  這是點來增添飽足感的,剛好凱先生愛上明太子,就來試試看
  沒想到明太子卻是像火鍋料這樣的條狀耶!
  但比起關東煮,我覺得這有特別風味的明太子炒麵還比較值得一試喲!


  屋台的消費真的比較高,但是我們此次行程均為購物,能穿插這有日本特色的小行程,讓我們也非常開心唷!

  吃飽飽就搭地下鐵回飯店囉!

  小插曲~這個是在電扶梯拍的。
  凱先生意外的發現,車站的電扶梯分兩邊,一快一慢,他覺得很驚奇,每次到車站每次會報給我知
  但我其實很不想理他,不知道為什麼
  就在這天晚了,沒什麼人了,他要我親自實驗,不要不屑他,結果我挑了快的這邊,一離開電扶梯我就快速溜走不等他╮(╯▽╰)╭
  總之他很自滿這個小發現,這也是我們夫妻的情趣啦!哈!


  說到電扶梯,日本人搭電扶梯時,若不走動,均靠左邊唷!而且人人都這麼做


  那我們臺灣是靠右邊的。
  不論是日本還是臺灣,記得都要把一邊留給趕時間的人快速通行唷!

  又到了晚上的消夜時刻ヾ(*´∀`*)ノ
  凱先生又挑了另一款啤酒,手裡拿著的是去年讚不絕口的濕潤巧克力餅,椅子上是卡拉姆玖明太子風味餅、布丁,還有凱先生亂拿的起司鱈魚條
  味道超奶超怪的,不好吃。


  我買了牛奶回飯店煮,上面那顆布丁也是我的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臺灣的布丁唷ヾ(*´∀`*)ノ


  凱先生當天還一直提醒我,他的網路只租到當天九點,九點過後就不能玩網路囉!
  我乖乖的九點關網,結果回台凱先生才發現他多租了一天,唉~一天的租金就這樣浪費了(〒︿〒)

(忘了他拿著計算機算了些什麼)

  也因為早早的關網路,所以我們很早就休息了
  當天凱先生也是很有耐心、體貼的照顧我,這次我因為肚子有小波寶,所以比去年更讓凱先生操心,辛苦凱先生了。



*~*~*~我是藍波波華麗分隔線*~*~*~

  今年的7月員工旅遊,一開始我是有意參加的
  因為我小腦袋瓜沒想那麼多,以為那時大概出月子了,完全忘了我的小波寶需要媽咪
  凱先生看我嘻嘻哈哈的跟朋友討論時,只默默的問了我『那小波寶怎麼辦?』
  我還很白目的回他說,要帶小波寶去坐G5
  結果其實凱先生很認真,他也很認真的認為我非常想去,最後他說明年一定帶我出去玩,今年先忍忍。

  後來覺得自己的不認真讓凱先生為難了,其實說真的很想去也不是,可是卻要讓凱先生在我的心情和實際情況來調整到完全ok
  反正說來說去,我還是想謝謝凱先生,婚前婚後一樣對我那麼好
  有你當老公,真的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o^*)
  希望我們能夠永遠這麼恩愛,我也能夠更加體貼,當個快樂又賢慧的幸福人妻。


  日本二度蜜月相關閱讀~還有沒看過的嗎??點標題就能進入文章囉!!!!

【遊記】二度蜜月!!日本褔岡購物自由行!!Day 1 出發前&你好福岡!!


【食記】日本 福岡博多 一風堂拉麵


【冰淇淋】日本30周年限定 haagen dazs櫻花&玫瑰口味


【遊記】日本 福岡博多 sunroute hakata四天三夜入住的飯店


【日本零食】風靡全台的日本雷神巧克力 6款品嚐心得、購買地點與價格分享


【遊記】二度蜜月!!日本褔岡購物自由行!!Day 2 marinoa city瑪利諾亞城&一日行程


【日本鐵路便當】日本 福岡博多 博多口驛弁當

【衣著】在日本讓凱先生淪陷的GAP,小小戰利品分享


【衣著】小波寶私物 小試水溫的miki house


【遊記】二度蜜月!!日本褔岡購物行!!Day 3 天神購物好所在&屋台探索


【食記】日本福岡博多 中洲川端 一蘭拉麵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