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超推!!我的口袋小基地------基隆1973海景駐唱餐廳




  阿囉哈
其實我手邊文章又塞車了XDDDDD
目前食記除了這篇駐唱餐廳文章外,還有美式漢堡餐廳、高貴不貴素食餐廳、高級鐵板燒
那保養品部分,還有保濕凝膠和雞尾酒面膜泥要推薦給大家唷!!!
所以沒有意外的話,我會一天PO一篇文章



一樣PO文前的小閒聊歡迎大家替我解惑

是說,最近想買一兩部影集回來蒐藏
一部是惡靈古堡、一部是舞力全開
我想把每一集都買回家蒐藏起來
不過賣場阿、書局,都沒看到
是沒有賣呢??還是有點久了??
不然請問哪裏有賣呢??
我最近除了運動內衣之外,最想買的就是這兩部影集了!!!!!

其實也有滿多朋友勸退
大家都認為買那回去,看一次就不會再看了
不過對於這兩部片,我不會唷
惡靈古堡是電影台有撥,我都會看
那舞力全開是最近迷上的(不過先看第四集,再回去看前三集,會覺得沒那麼刺激說~)
而且我這麼喜歡這兩部片,當然是買影片回來蒐藏囉

好啦!!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解惑



~*~*~*~*~*~*~*~*~*~*~*~*~*~*~*~*~*~*~*~*~*我是藍波波華麗分隔線~*~*~*~*~**~*~*~*~**~*~*~*~*~*~*~*~*~*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嘿嘿,上個禮拜五,下班吃飽後
就跟珍珍&米薩去尋覓今天要推薦的1973

不過當天有颱風的一點點小影響
所以我們沒有在LINE的聊天頻先說明
所以萍跑去打麻將,沒跟到。

為什麼說尋覓呢??因為我實在太自以為了
自以為有智慧型手機,搜尋一下地址,就能找到
所以根本沒事先做功課

僅僅看過知識加的評論,是單純的酒吧,就很吸引我了
不過加入它們的FB後,發現已經改名為基隆1973海景駐唱餐廳囉!!
所以因此我的標題名稱有小改一下
本來是超推酒吧!!!!基隆1973海景駐唱餐廳這樣
後來自以為熟客的寫上"口袋小基地",哈哈。


當天是珍珍載我,畢竟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所以我把握時間搜尋一下
地址大約是義二路上
沒想到到了該地址,竟然是空屋
然後隔壁是一間名稱類似的酒吧,也已經關門大吉。

再次搜尋,還是這個地址

好加在我有繼續搜尋
才知道1973已經遷移到中正二路去了。

其實我們對中正二路也不熟,是跟米薩說,它在"大船入港"簡餐店旁邊時
他恍然大悟,原來是在基隆地標那附近。

題外話:大船入港簡餐店也很有名耶!!!我記得之前跟國中同學約姊妹聚的時候,有提到要來這裡吃說!!!!

中正二路大家應該不太熟係吧!!??
可能是我不熟...結果大家都熟透了
不過以在地基隆人的說法
就是前往基隆地標KEELUNG基隆地標那裏啦!!!!
那基隆地標就是在基隆火車站後方的那座山的那個標誌~

不知道我也沒辦法了(聳肩)

如果會走中正二路,那一出室內旋轉跑道就可以看到了
(會走中正二路,就知道我講的是內旋轉跑到是啥了!!那個真的是....太暈了= =)

對了,我決定要好好研究凱先生的TX9了,因為此篇的部分照片還是很兩光
對不起了大家


光看到招牌就很開心,畢竟找錯位置後,實在是有點小失落。

在外面確定一下營業中以及休業時間、餐點後,我們就帶著新鮮感進去了
畢竟跟朋友來這樣子的餐廳,還是頭一遭。


駐唱名單、菜單都在外面就提供給你了,我很喜歡這樣子
不然進去店裡,菜色不是自己喜歡的,離開又有點不好意思

還有廁所&吸菸區也都是在室外唷!!!!!


其實本來是有意思要坐外面,想說可以看看夜景
不過翅膀哥貼心提醒我們,有一點點飄雨
外面的話,除了是吸菸區,也是風景區唷
海景和基隆夜生活

然後可以跳過鐵皮屋。


1973的貓,很乾淨、很漂亮


我很嘴饞。
我已經吃過晚餐了,可是就是還想點一份餐
尤其是珍珍和米薩都要在這吃晚餐時,我整個掙扎
不過價錢和良心考量
我就點了一杯調酒-----螺絲起子&香蒜麵包(你們不覺得這個組合很時尚嗎)
螺絲起子是翅膀哥推薦的


因為我不常喝調酒,所以他建議我喝喝這個入門款
酒味不會很重,反而是柳橙的酸酸甜甜很入口。


未成年請勿飲酒。
開水~這瓶是第二瓶,很有創意的瓶子
第一瓶忘了是甚麼造型了XD


珍珍點了一份義大利麵
有生菜沙拉和濃湯




我覺得濃湯好美味喔!!!!因為還撒了起司粉
珍珍好心分我品嘗,我還貪心的給她喝了好幾口XDDD
因為太美味了嘛

那義大利麵滿特別的,雖然珍珍點的是彩椒義大利麵我不愛
不過她旁邊還有附上炸物
整個就是義式&美式的絕妙組合


米薩點了味增鯛魚鍋



聽他評論,挺優的
雖然價格跟一般火鍋店、義大利麵餐廳比起來,是有點高
但這裡氣氛好之外,餐點也不馬虎唷!!!
是真的很好吃!!
所以我們下次去,還會再點餐點

臭豬下班後也趕過來了
他也跟隨珍珍點了彩椒義大利麵。


對了,套餐都有飲料和蛋糕唷!!
然後蛋糕好像是隨機款這樣


當天我們聽到的是球球的演唱
經由她小小的介紹,我才知道
其實她們每個員工都是多才多藝的
你可以在前一秒看到他端盤子
但下一秒,他就準備上台演唱了


我很喜歡這樣子,在工作上,能盡情的發揮自己的才能,棒。

在打卡的時候,也好多FB的好友詢問
它們光看照片就覺得很不賴了
而且我覺得這裡無論是氣氛也好、調酒也好、餐點也好、歌聲也好
雖然我在FB無法詳細的跟你們形容地點
不過這邊就付上網誌囉,希望你們會喜歡。


最後再附上基隆1973海景駐唱餐廳的FB(點名稱即可進入)

電話:(02)2428-1273

地點:基隆市中山二路51巷132號

每日歌手班表:晚上7:00~7:50&晚上8:40~9:30(目前維持每日兩場演出)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6:00~01:00

好囉!!大概就這樣,不知不覺也打了兩個小時了

不過也確定我下一篇文章是強尼戴普愛用的雞尾酒面膜泥啦!!!

因為調酒&雞尾酒,有FU

哈哈!!洗澡、敷面膜去~掰啦。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給我一個讚或於登入後,於文章右下方,給我一個"推"
也可以分享於FB跟朋友們分享唷

您的一秒小舉動,是我發文的原動力



留言

  1. 好悠閒耶!下次我也要去,可是我沒有喝,我要吃吃吃

    版主回覆:(08/31/2012 09:20:48 AM)


    可是餐點的價格會高~一點點喔!!

    回覆刪除
  2. 這邊消費會很高價嗎
    有吸引到說!!!

    版主回覆:(08/27/2012 02:43:35 PM)


    應該算有比一般簡餐高一點點
    像珍珍和米薩點的餐都330左右
    不過是真的滿好吃的!!而且加上氣氛,所以我覺得偶爾可以去吃吃看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