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市 松山區 鐵板燒創意料理-------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凱先生手震了)



  啊囉哈!!昨天不知道為什麼,粉刺整個大爆走耶
  鼻子就算了!!臉頰的閉鎖性粉刺也爆,用肉眼就可以看的出來我臉上都是粉刺!
  真的不曉得該開心還是傷心

  不過昨天用除粉刺面膜還挺有效果的!!今天鼻頭和臉頰都很乾淨~(撒花~轉圈

  關於臉頰的閉鎖性粉刺,我覺得最近有點消失的跡象
  因為它太困擾了,困擾到我都自動忽略它,所以消失跡象不曉得是不是我的錯覺
  有點懷疑是不是因為最近都使用凝膠的保養品,比較沒那麼厚重,所以肌膚負擔減少、閉鎖性粉刺慢慢消失

  研究不深,不太知道原因,所以這裡我也不下定論了!!
 
  另外昨晚還跟姊妹們去了麥噹噹k書
  本來是要去瑞芳圖書館讀書的,怎知道這麼幸運,剛好遇到每個月一次的休館!!!!!!!
  不過都帶書出來了,所以去了鄰近的麥當當。

  姊妹的讀書觀念跟我完全不同,因為我是k書型的,所以麥當當不適合我。

  所以我真的覺得讀書去圖書館真的是好選擇耶!!!!!
  畢竟我的讀書耐心可能比較不夠,在家讀書,累了就想躺床、膩了就想敲敲鍵盤
  那如果去圖書館,沒有床讓你躺、沒有鍵盤讓你敲(進圖書館手機也要轉震動喔!!)
  就會很專注地念書。

  今天是連假第一天,國片強棒出擊今天上映,可惜基隆影院都沒上映跡象
  所以我從9點起床後就一直宅在家
  不過我昨天 好像玩手機玩到凌晨四點說......怎麼起個床上個廁所就睡不著了!!

  懶得去想原因了XDDD,還是趁假日沒出去啪啪造的日子,寫寫文章&整理環境卡妥當。



~*~*~*~*~*~*~*~*~*~*~*~*~*~*~*~*~*~*~*~我是藍波波華麗分隔線~*~*~*~*~*~*~*~*~*~*~*~*~*~*~*~*~*~*~*~



  上禮拜日,跟弟弟還有凱先生去吃的鐵板燒料理
  謝謝老弟提供的夏慕尼優惠券,讓我們有機會吃到這樣昂貴的鐵板燒
  說真的,鐵板燒不是我的愛菜,所以要花大錢吃鐵板燒......我真的花不下去。
  所以還是要感謝老弟無私的分享,阿姊啾一下

  不過夏慕尼真的挺難訂位的,我弟給的這幾張餐券,是去年的事了吧!!??
  我都有嚐試訂位,可是怎麼的,就是訂不到
  久而久之就忘了
  前幾天老弟的提醒,才讓我想起

  因為沒有特別趕著吃,所以我們選擇了有位置的假日去吃。

  鐵板料理區跟平常看到的都差不多,用餐也都是在料理區周圍享用,等到吃甜點時,才會另外移位
  雖然這樣可以再吃甜點時好好享受,而不是一直看著油膩的食物
  但當天我們是從二樓吃完後,移駕到一樓,還真的挺麻煩。



  餐廳內還有高腳椅的座位,因為服務人員說做起來會比較不舒適,所以我沒選擇。



  我們到二樓用餐,是位女主廚,另外王品集團的服務態度當然也沒啥好嫌棄的了。



  我們今天點了三分套餐,以及兩杯紅酒,通通是弟弟努力工作得來的福利
  凱先生開車不喝酒,大家也要注意開車不能喝酒唷



  用餐餐具
  沒有拍到香檳,這裡有香檳喝到飽服務..



  這三小搓分別是洋蔥丁、搭配麵包的特調醬(右上小塊奶油塊也可供塗抹於麵包上)、沾紅肉的玫瑰鹽

  凱先生把洋蔥夾在麵包吃,說滋味還不錯,不過我在吃完麵包前,都是把它當小菜看待




  開胃菜-----煙燻鮭魚蘋果酸豆、芒果晶球水果沙沙 (隨季節更替)
  我很喜歡創意料理,整個很有誠意。



  建議食用方式是直接一口入口

  凱先生也很阿莎力的將不敢吃的生魚片送進嘴裡


  芒果晶球水果沙沙

  芒果晶球好爆漿喔,整個是非常奇妙
  不過一開始我不太敢吃,懷疑是生蛋黃之類的東西


  帕瑪森起司麵包&雜糧麵包麵包

  跟香檳一樣可以無限續點,凱先生因為覺得好吃,所以點了兩次

  那可以沾奶油或沾湯吃,都不錯




  湯品

  象蛂蚌海鮮湯

  其實一開始我想點南瓜濃湯,可是前一天吃悅心園時,才喝了一碗南瓜湯
  所以決定換換口味

  沒想到我們三人都點一樣

  我還是覺得沒有吃過的餐廳,朋友們點點不一樣的餐點分著吃比較沒風險啦



  湯品是送上來後,新鮮沖的熱湯





  沙拉

  因為最近實在太愛吃創意料理了,重點是我還滿常有眼光差的狀況出現
  所以偶爾點的東西都比想像中還不好吃
  這就是我最近為何走挑戰創意料理的路線

  那我點的是鮭魚千層水果沙拉

  不過老實說,看到千層時我有小擔心
  因為我很討厭吃千層或酥皮的東西
  好加在不是澱粉類的那種千層



  引用夏慕尼官網介紹:煙燻鮭魚、木瓜、起司切成薄片,加上酪梨醬層層相疊,口感清爽有層次。
  建議食用方式----用叉子直接往下切食用
  不過經過一切,整個千層都垮掉了,完全沒有美觀XDDDDD

  弟弟點的松露百菇沙拉



  這個有機會再去吃的話,我也要點
  看起來就很膨湃很好吃

  現在才想起來,我第一口都沒分我吃耶!!真小氣!!



  凱先生點的蔓越莓鮮果沙拉



  生魚片他也不敢吃、菇類他也不敢吃,所以就點點水果沙拉來吃吃

  檸檬Sorbet





  微酸的滋味搭配柚子醬,整個就是又開胃了XDDD
  爬一下官網看了一下,原來這一小小杯,也有幫助清除嘴巴殘留的味道
  然後好好享受接下來的主餐

  主餐

  本來是要點法式海鮮拼盤
  想說每次都吃肉,吃吃海鮮也不錯
  但服務生跟我生份量比較精緻時,我就換了

  其實我也不用想那麼多~這樣一餐下來通常都是很飽的好嗎!!??好嗎!!??

  所以我在怕肚子餓的情況下,點了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弟弟也跟我點一樣的

  雞肉滿鮮美的,而且裡面還包了節瓜、番茄、彩椒
  但我實在很不喜歡吃雞腿排,所以一半都讓凱先生收拾掉

  搭配的是青醬以及海鹽。



  海鮮的部分就是一顆干貝、兩片花枝、一隻起司蝦子這樣





  凱先生點的是凱薩琳牛排,有美國牛和紐澳牛可以選,當時他還考慮一下,把我緊張得要死
  好險最後他還是選了紐澳牛。

  那凱薩琳牛排最鮮美的範圍是在3~5分熟,我忘記凱先生點幾分,反正這都是他很樂意接受的範圍

  搭配的是海鹽、紅酒醬,還有脆脆的蒜片。



  弟弟看到後,也說很後悔點海鮮拼盤,因為它覺得牛肉好像更好吃。

  櫻花蝦炒飯


  黃金蝦卵放得很大方,櫻花蝦也很香酥,不過整體起來沒有很投我的緣
  雖然跟香檳、麵包一樣都可無限的續,可是我們都沒有再續碗的打算。




  之後服務生前來問我們是否吃飽了,準備帶我們換座位用餐
  感覺很不習慣,也不喜歡,畢竟要提著大包小包再換一次座位。
  不過可能是沒吃過鐵板燒料理的餐廳啦!!
  其實吃甜點時,也是換個座位比較好

  唯一無法喜歡的就是當天是從二樓換到一樓。

  甜點

  又是創意甜點,這是覆盆子冰心濃漿






  我都來不及拍照,服務生就把熱熱的覆盆子醬到下去
  不過無傷大雅!!!
  反正它就是杯子上面鋪著巧克力片,然後底下式冰淇淋球&一些些堅果
  覆盆子醬到下去後,巧克力片也融化~好好吃喔

  這應該是我覺得最美味的一道

  那弟弟&凱先生點的分別是布蕾&蛋糕






  飲料

  凱先生點的是芒果雪泥,他覺得一般般



  我跟弟弟點的是盆栽奶茶

  很可愛、很有創意





  不過茶味重了一點,不合我的胃口



  後來逛了一下家樂福就先送老弟回家
  畢竟沒啥行程太無聊
  距離是婚紗的時間還有好幾個小時,就先離開了

  最後送上街頭秀,老弟說我拍照還要擺POSE,很白目


  好了,先這樣,明天會PO保濕凝膠的保養品文
  然後最近版型比較不穩定,我在慢慢設計中
  可能會有很長一段時間再慢慢修改

  重點是前一個版型我也忘記存檔,雖然那也是普普通通的設計
  但邊框排版都是我自己一點一點設計出來的
  所以遺失了我很傷心 

  畢竟我不是設計系也是CSS白癡
  但又糾結於想要專屬的版型
  所以看不習慣的朋友們,請見諒唷~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給我一個讚或於登入後,於文章右下方,給我一個"推"
  也可以分享於FB跟朋友們分享唷
  您的一秒小舉動,是我發文的原動力

留言

  1. 芒果晶球水果冰沙真的好像生蛋黃哦!!!
    超圓超可愛的 可是味道到底是什麼感覺阿 (憑空想像有點噁心 感覺生蛋黃生
    吞..)

    為什麼姊姊不喜歡吃雞腿排呢
    我覺得那部分還不錯吃的說...

    蝦子和牛肉好吸引人哦 ...
    整個有肚子想犯罪的感覺

    盆子冰心濃漿感覺好讚哦~~~
    整個就是有飢餓的衝動XD

    版主回覆:(06/07/2013 03:19:16 PM)


    就是噗ㄘ~噴果汁出來這樣XDDD

    我喜歡雞排,可是雞腿排我就不愛,不太清楚甚麼原因,不想吃牛排時,豬排會是次選。

    然後甜點的名稱我打錯了啦!!是覆盆子不是盆子!!害你也跟著打錯!!拍謝
    話說你今天是一次回覆多篇文章的意思嗎XDDD

    回覆刪除
  2. 這一餐花了很多吧
    是我應該吃不飽= =

    版主回覆:(08/31/2012 09:13:18 AM)


    980加一成服務費
    不過是招待券,所以完全免費

    回覆刪除
  3. 感覺很噁心的感覺-..-

    對阿被你發現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