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偶爾也放鬆一下吧!! 基隆 樂屋 居酒屋。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阿囉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完全敗給我自己了XDDD
  其實上禮拜五我有去一趟居酒屋XDD,沒想到竟然忘記寫文章了
  話說,為何我會對居酒屋有興趣!!??
  不是學壞,也不是替學壞找藉口
  是因為...........
  我覺得我到了下班該喝一杯冰涼的啤酒放鬆的年紀了(波波爸踹飛



  唉唷,人家最近很累嘛.....
  所以都會在禮拜五晚上找玩樂說
  也許是在朋友家聊聊天、也許是運個動揮灑汗水、也許是小喝一杯這樣。

然後今天心情也不是很好,所以等等出門兜風一下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網誌的文字排列目前改為置中唷,希望大家看得習慣,如果有看法歡迎告訴我唷)

  以前看了一部日劇----熟女真命苦(還不錯看,我前陣子又回鍋看一次)
  裡面的上班族女郎,都會在下班後,去一間居酒屋喝一杯
  那間居酒屋滿特別的,是立食居酒屋
  就是沒有一個椅子讓你坐,客人都是站在吧檯邊邊喝酒吃燒烤

  我一直很想要體驗看看,但有時候想想,還是坐著的飲食店比較適合我們吧
  畢竟我是有名的懶波波,站久了腳酸,一下子應該就蹲在吧檯下喝了
  所以尋找立食居酒屋的決心後來就沒有那麼強大。

  那珍珍是一直在尋找像日本韓國的那種帳篷小攤販
  裡面賣的也許是麵阿、也許是關東煮
  反正就是一個小拉車,外面蓋著帳篷,然後點一盞燈這樣
  應該有人懂我想表達的吧
  卡通影片主角的爸爸們,不是很愛搞下班去喝一小杯這樣嗎XDDD

  大概就是這樣啦~

  然後今天要介紹的店家,是我某天從基隆市區回家時看到的

  看到當下就LINE給HC的朋友們,也約好改天要來吃看看

  樂屋除了有配酒喝的串燒、炸物、小菜之外

  還有一般的簡餐、鐵板料理、冬天供應的鍋物,以及飲品

  所以來這邊不一定就是要喝酒,喝喝飲料吃吃簡餐,純聊天也不錯。

不過放入的照片不太多,因為不是模糊就是太LOW

所以有機會再光臨,再補PO吧

  樂屋一共有三樓。

  一樓就是很居酒屋的FU,木製吧台木製門,加上昏暗的燈光

  整個就是快點來一瓶清酒的FU!!

  不過位置不多,所以當天我們坐二樓。

  二樓也是小小的,就四張桌子給四組客人使用而已

  牆壁是水泥色,燈光雖然是黃的,但是亮度還滿強

  風格比較時尚一點。



  這裡應該適合姊妹喝喝水果口味的啤酒,或著朋友啊、家庭啊,吃吃簡餐喝喝飲料這樣。

  三樓有去小探了一下

  是和室風格,但空間也不大,一樣四桌四組客人

  當天已經有一組人馬坐了三桌的位置,雖然店家說我們可以坐另一桌

  但因為空間比較狹小,感覺很像進入別人的地盤一樣

  餐點部分。

  當天三位朋友都點了鐵板料理附贈飲料

  我沒有吃,不過三位朋友的評價是還可以接受。

鐵板雞腿餐


附贈飲料----奶茶(也可補差額選其他特調)



  珍珍之後雖然有點睏,但又加碼一盤炒青菜(看別桌的姊姊吃得太香了)

  我則是點了三樣串燒

  甜不辣(60元)、豆干(60元)、蔥燒豬肉(90元)

  沒想像中的貴啦!!這價錢應該是大家能接受的範圍

  而且我似乎點太多了,好險有朋友們幫忙分享

  甜不辣熱熱的好好吃,而且挺嫩的(雖然我已經先吃了一串,而且還模糊XDDD)


  烤醬滋味很棒,沙茶和白芝麻搭配起來也很有口感

  這甜不辣下次有再去的話,必點。

  豆干剛開始吃覺得不優,乾乾的

  但越嚼越香,這根本是配啤酒的好料理!!

(照片又是模糊!!而且我還偷吃半塊XDD)


  蔥燒豬肉的肉我很愛,好像帶有筋!!而且咬起來也很香


  雖然洋蔥還滿鮮美的,但洋蔥給得太大方啦!!

  頭一次這麼大方我卻不愛XDD

  喝的酒是水果酒,熱帶水果口味


  之後因為珍珍隔天要上班,米薩也累了,所以我們就離開了。

  好啦!!大概就是這樣,最近使用了強尼戴普也愛的面膜

  感覺好棒唷~!!改天再推薦給大家


哈哈哈,這篇實在太LOW了

所以我決定加碼基隆廟口夜市的小吃

蝦仁肉圓~


一份有三顆,50元,珍珍和米薩都覺得貴,而且口味還好

不過我覺得價格還好,然後也挺美味的說

大家有到廟口也試試看吧

(游完泳後的肌膚,還滿粉嫩的是吧XDDDD)


就這樣~我要準備出門飄丿啦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給我一個讚、分享,或於登入後,在文章底部右下角給個推薦~
  您的小小動作是我發文的原動力唷~感恩~


留言

  1. 這個居酒屋在哪裡丫 ~~ 我怎麼都不知道基隆有這麼多店~~

    版主回覆:(08/29/2012 03:16:24 PM)


    在基隆蒟蒻屋知道嘛!!??蒟蒻屋那一條~小小間的店面

    回覆刪除
  2. 酒都好貴哦XD
    可是串燒感覺好好吃~~
    嘉珍說的那種車我也好嚮往哦
    很多韓劇不都這樣演嗎XD

    版主回覆:(08/28/2012 01:24:56 PM)


    對啊!!那一瓶就要150
    上次跟珍珍看到國外引進的水果酒,一大瓶也才100多,還買一送一
    總之餐廳居酒屋的酒通常都會貴一點點啦!!就當冰塊費吧!!

    串燒真的還不賴,可是下次我會去串燒會社吃看看。

    其實我們的路邊攤車也很有FU啊!!只是沒有帳篷遮著而已XDDDD
    不過是說台灣路邊攤車好像很少讓人喝一杯這樣XD

    回覆刪除
  3. certainly like your website however you need to test the spelling on quite a few of your posts. A number of them are rife with spelling problems and I to find it very troublesome to tell the truth nevertheless I will definitely come back again.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