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基隆市 暖暖區 義棧窯烤披薩、親水公園外拍



(跟朋友跟情人在一起,總是可以笑得那麼開心,有你們真好,我愛你們)



  唷呼唷呼!!!(迷之聲:改口頭禪了!!?)
  天氣轉涼了耶今天!!
  我穿著夏天不防風不防水的防紫外線外套,騎摩托車上班
  簡直是.......................

  涼死我了

  所以我明天要換稍微有厚度一點的外套啦!!!免得著涼這樣。

  上了禮拜我又四處晃晃了
  禮拜五我和珍珍碰巧的請假,然後最近又很喜歡走走基隆
  而暖暖區算基隆我最不熟的地方,所以我們約了上禮拜五去暖暖走走。
 
  附上我畫的基隆分布圖,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啦(迷之聲:自己褒都不臭腥)
  畢竟我畫畫的功力不高,但以後介紹基隆可以用這個自己專用的圖,想必會介紹的更努力
  所以還是很開心
 
  今天要介紹的暖暖區就是位於圖片中右下角的那一區塊。
  米薩這次也有一起郊遊喔,我們現在拍照越來越會照顧對方,相信以後會有更多美照

  本來想到車站走走,不過珍珍說沒甚麼,我們就打消念頭
  暖暖站於2012年3月30日凌晨零點零分啟用電子票證業務(僅限進出站不含充值服務)
  成為臺灣鐵路史上第一個設置電子票證業務的無人招呼站。

  拍個鐵路意思意思一下。


  喔!!對了
  我某天在FB看到同事上傳窯烤披薩的照片,整個很吸引我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披薩,因為餅皮我不愛
  厚厚的,吃了很佔胃
  但同事PO的披薩,皮薄薄的,讓我對披薩有了新印象
  所以最近某間出的新品-----薄皮披薩也讓我蠢蠢欲動。

  我們吃的窯烤披薩名字是-----義棧窯烤披薩
  它位於暖暖的區公所正對面


  當天沒有看到其他的客人,所以位置任我們挑選
  店面滿小間的,不過要廁所有廁所、要電視有電視


  飲料和披薩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另外還有義大利麵&玉米濃湯可以選
  不過一樣尊重店家,所以我不在此PO Menu
 
  披薩我覺得還不錯啦!!皮薄薄的
  如果一個人要以吃飽計算的話,我應該可以吞兩個(當然要換換口味啦= =)

  燻雞口味


  燻雞不會放得很小氣,拉起來也會牽絲,推薦大家來試看看


  我的朋友們,我們HC因工作而認識,雖然大家慢慢離開相同的職場
  不過,為了自己的未來,努力的飛吧!!
  雖然有時候彼此會為彼此又氣又好笑,但這樣的笑容,是我們HC專屬的。


  嘿嘿,後來呢,我們就去晃晃啦!!
  本來是要前往暖東峽谷的,不過在找路途中,我們發現了親水公園
  就下去繞一繞


  怎知前幾天的三巴颱風,讓北台灣下起小雨來了
  我們HC常常因為下雨而無處晃,像這樣躲在遮雨棚、候車亭躲雨的機率
  是真的很高
  想必我們該好好想想對策才對。



  躲雨中。


  這個亭呢??是遮雨亭嗎??
  他應該不會是個候車亭,因為他面對的不是馬路,而是面對著河流(下圖左上角就是我們躲雨的候車亭唷)


  不過肯定是大家探訪暖暖區必看的一個小亭
  因為這個亭是觀光亭,亭子的塑膠玻璃都是暖暖區的必去景點。

  亭子的旁邊是橋。


  接下來就是我們在親水公園裡的照片啦
  當然此篇也就這些照片而已
  因為我很聰明的知道甲電池剩1格電力,所以要把乙電池充飽

  可是我忘記把乙電池帶出門啦

  可是我忘記把乙電池帶出門啦

  可是我忘記把乙電池帶出門啦


  可是我忘記把乙電池帶出門啦



  但照片拍不少啦!!我精選一些PO上來,自己看爽爽

  最近我走路也會像下圖的米薩一樣,把手放在後腰間
  都是被凱先生帶壞的,不過這樣走路真的挺舒湖

 
  橋上風景


  橋上外拍

  外拍很多張,不過無名有相簿上傳限制,所以我就盡量濃縮
  FB也會減少上傳照片,所以需要照片的朋友請跟我伸手要唷

  我們現在拍照,都會幫忙糾正姿勢甚麼的,所以可以減少小腹產生XDDD



  離橋後的外拍
  這張看了都覺得害羞,我怎麼會擺出這麼裝外拍的姿勢XDDD


  小餐桌,珍珍在耍情境


  也玩起連拍遊戲,我覺得自拍的時候最好選取連拍,可以避免掉模糊等怪異閉眼。 
  雖然我們選擇連拍主要是發癲啦XDDD
  不過也是在發癲中,選擇能上的了檯面的照片不是嗎XDDDD?


  這個就真的是發癲照了XDDD,我真OPEN


  左上是上上一張照片的連拍之一。
  右上啊....就是上面發癲照的連拍之一,看我一秒之內做這些動作就知道我玩得多開心。
  然後左下是玩起來追我呀來追我呀的遊戲。
  右下是親水公園的噴池,不過當時沒開放,米薩有點發癲。


  羅馬造型的建築



  當天是禮拜五,所以也沒啥遊客,這邊也有很桌椅子可以讓遊客休息。

  突然覺得我當天真的很OPEN,除了作一些只會在家裡做的動作之外,還會不時的耍三八。
  不過是真的有幾張三八照我連放都不敢放上來


  離開時珍珍玩了一下親水公園裡的唯一一個遊樂設施---------扭扭樂
  看她玩得多飄逸


  最後送上小螃蟹的地磚,就跟清水公園SAY BYE BYE啦!!


  那我們本來還前往暖東峽谷,就算單眼沒電了還是有衝就對了!!
  可是好不容易找到入口,到達後卻發現大門深鎖
  門口告示牌有說名開放的時間,可是沒有註明哪一天沒開放呀!!??
  真的好壞害我們白跑一趟。

  就這樣結束了暖暖行

  因為後來我們玩猜拳決定隨機路線(?)的遊戲,跑到士林夜市去了!!

  好啦!!大概就這樣,雖然介紹的不是很精細,而且又是我的外拍比較多(遮臉
  但是還是要好好開心一下我專屬的基隆小地圖出爐的這樣
  最後附上很有牛仔褲代言人架式的外拍照一張


  BYE啦!!

  每個文字、每張照片、每張繪圖,都是我花了好幾個小時完成的,如果您喜歡此篇文章
  請不要吝嗇您的鼓勵,給我個讚
分享於FB,或於登入後,於文章右下角給個推
  您的小小鼓勵是我發文的原動力!!謝謝


留言

  1. 拍照的是腳架嗎= =

    版主回覆:(09/26/2012 11:08:31 AM)


    不是!!我很隨興的把單眼放在任何一個可以放的地方拍XDDD

    回覆刪除
  2. 下次要放的時候通知一下
    我幫你帶回家保管= =

    版主回覆:(09/17/2012 01:50:10 PM)


    最好你可以飛奔
    二手賣你
    我想換新機。

    回覆刪除
  3. 散步手放後面!真的很舒服啊!雖然姿勢老了點!我最愛風景區!逛逛逛 下
    次我要去看草尼馬

    版主回覆:(09/17/2012 01:53:33 PM)


    你你你!!哪時候才要看草尼馬!!??天氣越來越冷了耶

    回覆刪除
  4. 地圖畫得真是棒耶,根本就是專業的示範圖啊!!!

    外拍的pose也是,可以拍錄影帶的專業,哈哈哈哈哈哈 XD
    四張照片左下那張好具喜感,我笑不停啦~

    版主回覆:(09/17/2012 03:29:26 PM)


    謝謝誇獎耶,不過我功力不是很夠,畫這小小一張要費好大的功夫~
    錄影帶的專業~意思是那些pose很落伍嗎XD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