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遊---貼心的紓壓之旅 桃園花海農場



  (首圖這個阿花我不認識)



  啊囉哈(招手)!!!!!
  其實每個禮拜我都無止盡的盧凱先生
  因為我覺得有形無形的壓力一直坐在我肩膀,害我都快變五十肩
  仔細想想也沒甚麼啊,可是重量一直存在
  雖然前陣子無限玩樂,但是每當夜深人靜時,還是壓力還是會來陪伴我
  所以凱先生是我完美的紓壓情人(?)
  他的肩膀很穩,其實他自己也很有壓力
  但他願意拾起我的一部分壓力,放在他肩上,讓我輕鬆一點
 
  我怎麼這麼惡劣啊

  好啦,所以凱先生上上個禮拜就企劃帶我去郊遊
  想說一起私奔到遠一點的地方----------------桃園(迷之聲:喂!是多遠!!
  順便去看看好朋友們

  凱先生花了很多時間在找景點,最後找了這個花海
  這次我在車上都很乖啦!!沒有睡覺
  郊遊的餅乾是乖乖新口味-----炭烤BBQ
  真的好美味


  沿途我看到了小人國的指標,整個很震驚!!!
  沒想到那麼近!!!
  之前也會去六福村、小人國,但都覺得好遠好遠
  所以上次朋友們約六福村時,我因為覺得很遠,所以就沒成形。
  這裡跟朋友們道歉啊,原諒我的無知,有機會我們在揪團去六福村吧

  桃園花海農場
  我們購買套票入場,忘記多少錢了耶(被毆
  不過這套票有包含一個30元小盆栽、DIY香包和入場票
  然後汽車停車費是50元。


  日頭赤炎炎,我走沒幾下子就累了
  可能跟年紀大了有點關係
  所以我們看看照片吧(迷之聲:這是懶得敲鍵盤的藉口嗎??

  這個是我們停好車第一個到的景點,也很有拍婚紗的FU吧!!??
  沒錯!!當天還有看到一對新人在此拍婚紗唷


  這也是適合拍婚紗的地方


  最近對這種遊客互動看板很有興趣~也有雙人的,可惜當天沒帶腳架
  所以我獨樂樂



  花海。







  美麗的花兒們



  我最愛的向日葵



  除了花海之外,還有小牧場
  有馬兒、羊、火雞、兔子等等

  (我是比食指唷>口<)
  這裡也可以花錢買飼料餵食,也有各種飼料適合餵甚麼動物的圖解,很貼心。



  寵物之家,販賣飼料的也在此。

  凱先生看我累趴趴,一直問我要不要買個飼料餵動物,讓我樂趣一下
  雖然我沒餵,可是還是覺得凱先生很貼心,怕我無聊


  之後來到販賣部來換取小盆栽和DIY香包
  小盆栽這裡有棒球九宮格可以玩,滿身棒球魂的凱先生很有興趣,也玩了一小局


  花海農場的阿伯人很好唷,笑咪咪的,真的有趕跑我的疲倦


  凱先生以五球高分換取了一個50元小盆栽(也有其他不一樣的獎項)。


  然後我用入場套票換的石蓮花,很可愛
  後來凱先生也換了一個石蓮花,50元的盆栽我又忘了換啥XDDDDDD

  再來是DIY香包,服務人員也很仔細地跟我們介紹製作方式
  就是把乾燥的香草放入束口袋後,滴一些精油即可




  離開花海農場時,跟停車的位置有點距離,所以凱先生叫我在原地等,他自己要開車過來在我,很窩心
  而且你們知道嗎??我們當天的合照,不是我自拍或請人自拍的
  都是凱先生看到有適合放相機的地方,就啟動自拍定時器,然後按下快門後,馬上跟我一起拍



  然後現在也因為小香包和石蓮花都在我房間,我有點小放鬆
  真的謝謝凱先生,有你真好。


  之後我們還去逛了大溪老街才去找我們朋友
  吃了一下她們常在FB提起的雪花冰,還有好久沒吃的滷味
  然後看了一下職棒~~~~~~

  整個就是為當天畫下美好的句點

  後記:我發現我當天為什麼那麼累......因為我前一天好像熬夜了,難怪會那麼累
  BYE啦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給我一個讚或分享於FB,也可以在登入後,於文章右下角給我一個推唷~
  您的小小動作,是鼓勵我經營網誌的原動力


   

留言

  1. 很適合我的圖文欸(踹)
    可是我這次有乖乖的看完字哦!!!!!(因為很少哈哈)
    不過感覺去這邊比去動物園還好玩欸T_T
    感覺也比較浪漫!
    好決定了(筆記)
    下次我也要去照裡玩玩兒~~

    版主回覆:(09/11/2012 02:00:22 PM)


    呵呵呵,就知道你愛看照片
    是很浪漫,可是園區不大耶!!我怕你會失望
    所以你可以來這玩,但要再訂個小行程唷!!!
    附近有很多地方可以玩啦!!!!!!!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我本來對這期望很大說,想說看能不能比薰衣草森林好玩,
    結果也沒有,下次我再想想去哪郊遊吧!

    回覆刪除
  3. 你應該會唱吧= =

    乖乖 乖乖乖
    乖乖 乖乖乖
    健康快樂乖乖 營養好吃 乖乖

    你也乖乖 我也乖乖
    乖乖的世界大家一起來


    乖乖 乖乖乖
    乖乖 乖乖乖
    健康快樂乖乖 營養好吃 乖乖
    健康快樂乖乖 營養好吃 乖乖!

    版主回覆:(09/11/2012 02:37:27 PM)


    當然會唱= =

    回覆刪除
  4. 怎麼沒什麼遊客= =

    版主回覆:(09/12/2012 01:00:12 PM)


    地方很小~遊客不多不少!!
    既然都登入了,就幫我按推一下咩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