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最近迷上美式複雜的口味!!二訪 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有朋自屏東來,不亦樂乎




  啊囉哈,今天被七點十分的鬧鐘吵醒,明明是禮拜日啊!!??
  結果看了手機時間,9/3 禮拜一

 蝦咪碗糕!!!!!!!!!!!!!!!



  我印象中才放了兩天假啊!!!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我昨天又搞到三更半夜睡,如果要上班,我不會這樣折磨自己啊!!!!

  想想會不會是惡夢,我馬上跳起來,真的是彈起來那樣
  跑到弟弟房間,好家在弟弟還沒睡,才知道我被手機戲弄了!!!!!

  到底是怎樣啦

  不過好險我還有繼續睡下去,沒因此睡不著。

  然後這篇文章本來是排在夏慕尼前的
  可是正當我打一半時,發現不能倒著時間打
  因為當天我是先吃完夏慕尼,然後去試婚紗、再來吃發福的
  感覺到著打就是會混淆往後回味文章的自己,以及看我文章的朋友......
  所以我把這篇文章存了好幾天XDDDDD

  今天發文前我先小解說一下
  這篇文章算是比較迷你的食記
  因為我們每次去都接近打烊時間,而且吃漢堡整隻手都油膩膩~你要我怎麼拍嘛
  但雖然照片真的很少~我還是硬要PO出這篇文章
  可想而知,我最近真的很愛特別、複雜的口味XDDDDD

  其實三月的時候我有吃過一次
  因為那時非常餓
  所以挑了份量大的美式漢堡餐廳來享受看看

  只是接近打烊時間,所以吃的很趕、吃的很撐
  根本沒啥心得可以想像。

  前陣子LINE出了小小個人社群,我也開始在社群上面發佈動態
  很巧的挖出三月時去吃的打卡照片
  也就這樣回味起來了。

  就在上個禮拜日,吃完夏慕尼&試完訂婚婚紗後,我們又來市民大道了

  接近打烊時間生意還是很好。

  牆上是可塗鴉的黑板,有一些促銷活動和推薦菜單


  我上次點的是噴漿藍起司牛肉堡,然後搭配附餐洋蔥圈
  洋蔥圈好好吃唷!!不過這次想換換口味才選墨西哥餅的
  只是正港的莎莎醬我還是很不愛
  所以下次附餐還是會換

  套餐都可以選擇附餐的唷~只有飲料喝到飽要另外付錢這樣。

  那我這次心目中的菜單是花生醬牛肉漢堡V.S起司醬脆薯牛肉漢堡V.S墨西哥辣味牛肉漢堡
  看吧!!都是這麼熱量高又複雜的口味
  可是最後被口感取代了,我點了起司醬脆薯牛肉漢堡(NT.235)!!!
  花生醬等我!!下次一定點你!!



  左上被遮住的分別是番茄片、酸黃瓜片、和紫洋蔥
  中間連漢堡麵包都油膩膩的就是我的主餐
  旁邊會放些附餐
  其實墨西哥餅光吃是鹹鹹香香啦!!
  可是正版莎莎醬滋味太泰式了,只能跟它說,我們無緣了


  我也都是照著標準食用方法,漢堡一疊好,我就會稍微壓扁一下
  整個肉汁啊、醬汁啊都滴出來,看了就很爽快
  我當然也吃的很爽快,凱先生還看不下去拿衛生紙給我擦嘴

  那當然有附刀叉囉,不喜歡這樣豪邁吃法的朋友也可以使用刀叉
  而且裡面的餡料很豐富,通常都是掉東掉西,我的話是直接用手拿起來吃啦XDDDD

  凱先生上次是點紅酒蜜梨牛肉堡
  這次也換換口味了
  點的是我原本也想點的墨西哥辣味牛肉漢堡(NT.220)
  不過他沒有因為吃了墨西哥風味的主餐,而選墨西哥餅當配餐

  他選擇的是脆薯~切塊的馬鈴薯塊


  脆薯被漢堡麵包蓋住了

  那文中提過好幾次,凱先生是愛挑食的男人,所以旁邊的番茄片那些配菜他都沒吃。
  另外他有點一杯無限暢飲的可樂,可是因為接近停止供餐時間,所以店家有稍微跟我們提醒
  也因為太飽了,所以凱先生僅僅喝一杯

  哈哈,大概就是這樣, Bravo Burger 無論是漢堡麵包也好、牛肉也好,都很合我的胃口

  有機會我會再去吃,但不會是最近XDDDD
  不然太有罪惡感了。

  我們吃的這間是市民大道上的 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

  8/31


  跟政麟一樣,在巴爾上認識後,成為不錯朋友的念祖來找我了!!
  雖然來的臨時,我只能出去一下子
  不過相見真的很歡樂

  兩位朋友對於鬼神完全不畏懼,還一直邀我去砲台啊、基隆鬼屋
  不過我觀念比較保守一點啦!!這個時候我不太敢開玩笑XDDDD
  有機會我會帶你們白天參觀砲台的!!!!

  那就先這樣,今天還是要把握假日時光飄丿去
  那平常的日子我是真的有得忙了
  掰掰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給我一個讚或於登入後,於文章右下方,給我一個"推"
  也可以分享於FB跟朋友們分享唷
  您的一秒小舉動,是我發文的原動力


留言

  1. = =最近吃比較好喔

    版主回覆:(09/02/2012 05:51:15 AM)


    紓壓好辦法啊

    回覆刪除
  2. 我要照片~哈哈!!
    下次上北部自由行不知到甚麼時候了~

    版主回覆:(09/02/2012 03:34:07 PM)


    唉唷~稀客

    我都忘了傳照片上去了XDDD傳好在標記你吼

    回覆刪除
  3. 裡面有酸黃瓜嗎=_=

    版主回覆:(09/03/2012 09:49:40 AM)


    我踹!!!
    我有拍圖和介紹
    漢堡旁有酸黃瓜、番茄、洋蔥配料
    隨你喜愛加

    回覆刪除
  4. 你一個都吃不完~!哈!我到是想去吃吃別家的看看!!因為這間吃兩次了!!

    版主回覆:(09/03/2012 11:34:44 AM)


    好吧!!那就讓你決定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