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市 大安區 克制一下好嗎!!??三訪!! 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




  (首圖:最近開始接觸顏色比較明顯的唇彩了,這支是SOIONE的水量持色唇蜜筆 一號色,整個是很持久,而且顏色也很芭比)



  啊囉哈,剛吃飽飽然後正吞一盤梨仔+香蕉冰的水果拼盤中
  香蕉是老爸昨天買的說~他買了兩大串,可以讓我偶爾吃吃香蕉冰。
  不過昨天瞎忙沒興趣吃香蕉冰,老爸還一直問我怎麼沒有做香蕉冰XDDDD?
  老爸真貼心
  這樣打食記還挺悠閒,都不怕看了照片會吞口水或餓肚子

  話說上個禮拜我又去找發福了,一直考慮才發文沒幾天,是否該不該寫這篇文章?
  不過上一篇是迷你食記啦(點文章標題即可進入文章【食記】最近迷上美式複雜的口味!!二訪 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有朋自屏東來,不亦樂乎  )
  所以我還是決定發文了。
  希望朋友們不要看膩唷!!因為今天這篇應該會比較~長篇一點,而且選的餐點也是新口味!!哈哈

  這天我跟凱先生與珍珍上台北執行秘密計畫,關於甚麼計畫,珍珍本人目前還不想透漏


  不過在我未來的網誌會公開的啦
  意外地火速完成,所以我們約了吃晚餐&看電影(國片----球來就打)
  沒想到球來就打的上映廳數少之又少,而且時間都是早上不然就半夜
  正常時間當然會爆滿,基隆何時才會撥啊!!??
  所以我們沒看了

  由於上上個禮拜我有跟珍珍炫文,所以珍珍也對發福很有興趣
  我和凱先生就決定帶珍珍來吃吃看發福


  話說,我們三次拜訪發福都是在打烊前一小時,所以都沒遇到需排隊的現象
  結果聽到我的好姊妹心肝說,她和她老公本來要去吃,發福竟然跟她說~到這個禮拜也都沒有位置耶>口<
  有沒有這麼誇張、這麼火紅!!??大家都不怕脂肪老兄嗎

  這次去的時候,還很多客人,所以換了個地方坐,是沙發式靠圍牆位置。
  我挺喜歡的啦!!這樣大包小包才有位置放。


  也因為客人還很多,所以等的時間有比前兩次久了一點,只好玩玩餐巾紙發癲。


  凱先生覺得吃漢堡還是要配可樂比較爽快,所以無所謂續杯是否只剩半個小時的時間,一樣點了一杯可樂。


  這次他點了我上次吃得津津有味的起司醬脆薯牛肉漢堡(NT 235) (好懷念喔>口<)
 


  搭配附餐薯塊
  薯塊雖然是現炸熱騰騰,但不受凱先生喜愛
  凱先生比較喜歡脆薯,比較不會那麼油。

  凱先生不喜歡跟我一樣吃的髒髒的,這次他沒使用刀叉,是一樣一樣單吃。
  話說這樣根本沒FU啊!!!!漢堡就是要一大口咬,嘴裡有肉有生菜有麵包,這樣才爽快嘛....
 


  珍珍因為極度想吃起司,所以點了巨無霸牛肉堡(NT 300)
  有半斤的牛肉和雙層起司,想必她很愛


  她再考慮怎麼吃時,我就推薦她店家建議食用法&我的食用法
  就是洗手後,將漢堡壓~~~~~~~~~~~~~~~~壓壓壓
  壓扁大口咬即可

  瞧瞧~肉汁都被壓出來了,真美味


  不過這對於珍珍來說太油膩了,所以她吃了半個就有點撐不下去
  我還以為她會很喜歡說!!畢竟我跟她的味覺還滿接近的
  沒想到她跟我說,她還是覺得麥當當卡好吃

  是說我也覺得麥當當好吃,不過這兩間是不一樣的東西呀呀呀呀
 

 她搭配了炸野菇當配餐
 

  我也是選炸野菇當配餐,所以在這裡介紹。
  炸野菇我猜大概是選用香菇和杏鮑菇兩種香菇
  菇類很新鮮又大塊,只是麵衣不是我的愛,下次會點回洋蔥圈。


  最後是我點的花生醬牛肉漢堡(NT 230)!!
  我上次就是花生醬牛肉漢堡跟起司醬脆薯牛肉漢堡在拔河
  總算兩個都吃到了~不過有機會再去吃,我可能會點回起司醬脆薯牛肉漢堡。


  花生醬不錯,不會太甜,搭配起來不會特別突兀,也很有罪惡感XDDD


  坐在1樓的家庭聚餐,有阿姨奶奶們,他們也都點花生醬
  只是我是鹹派的啦!!!而且對它的期望太大
  雖然罪惡感很符合我最近飲食的需求
  不過起司醬脆薯牛肉漢堡還是我的最愛
 
  搭配的配餐跟珍珍一樣是炸野菇。


  吃完時,店家也收得差不多了
  這是靠窗的位置,我覺得這個位置很不錯
  如果我是附近的上班族~我也會想要午休時,自己衝來吃一頓



  吃完我們還在發福門口呆好久= =待到員工都下班了
  因為我們無處去,凱先生和珍珍很貪玩,很想續攤
  不過真的沒地點啦!!所以耗了一陣子後,還是回家了。


  以上就這樣,這陣子會戒一下發福~因為今年已經第三訪了嘛~再這樣下去真的不是辦法XDDDDD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給我一個讚或於登入後,於文章右下方,給我一個"推"
  也可以分享於FB跟朋友們分享唷
  您的一秒小舉動,是我發文的原動力


留言

  1. 三訪!!對吼!吃了三次了!下次再去吃也不知道吃什麼了!實在是想試試藍帶
    的!可是不知道我敢不敢吃= = 下次早點去!我可樂才可以多喝幾杯!上次兩
    杯了!總算續杯了!

    版主回覆:(09/12/2012 01:01:21 PM)


    曉萍上禮拜打電話過去~說到這個禮拜日都沒有位置了
    你還想多早去= =
    而且妳不是說想換換別間挑戰嗎?

    回覆刪除
  2. 看到我都發福了= =

    版主回覆:(09/12/2012 03:41:54 PM)


    最好這麼誇張

    回覆刪除
  3. 最近體重ˋ有上升的趨勢
    沒有騎車的關係嗎 哈哈= =
    太忙
    假日來騎一下好了

    版主回覆:(09/13/2012 05:05:35 PM)


    多運動啦
    明天三巴颱風來訪,市政府有辦健走活動說
    我想參加~希望可以順利舉行

    回覆刪除
  4. 那你去了嗎= =
    颱風應該還好 不會影響到

    版主回覆:(09/14/2012 04:24:07 PM)


    太可惡了!!!睡過頭T口T

    回覆刪除
  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bZkp7q19f0&feature=related

    捷運站那段的女生好像你= =

    版主回覆:(09/15/2012 04:13:59 AM)


    哪裏像阿XDD

    回覆刪除
  6. 好大的漢堡!! 有被嚇到XD

    版主回覆:(09/16/2012 06:44:36 AM)


    巨無霸的是真的很大~不過一般的份量也不小^^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