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浪漫蜜月京阪神戰利品篇----零食、食品也會買到失心瘋?



  (首圖很HIGH吧!!??沒打馬賽克那一區就是今日要分享的零食,其餘的賣個關子,下次再分享)


  唷齁!!前面幾篇大概可以知道我們已經把日本帶回來的零食,全品項試吃完畢了
  結果照片都歸好檔我卻遲遲沒寫文XDDDD
  今天總算整理出來了!!!!自己寫得開心,也提供大家參考購買零食的方向唷!!

  因為這次我們帶回來的零食,滿多都是自己挑,並不是因人推薦而買的
  畢竟第一次去日本,甚麼都沒吃過,當然甚麼都新鮮
  如果可以因此挖到寶,那就是以後自己到異國買零食的方法了!!!!


  (零食整整佔了行裡箱的一半,買得開心,朋友們、家人們也吃得開心)

  就在遊記發表第二篇後,我的戰利品首發就這樣穿插進來了!!
  首先是最簡單、最占空間的零食們!!!
  以下排列為零食類別

 【餅乾類】

  (1)抹茶燒 630円
  這是在京都紀念品店買的,那時在京都開買後,覺得還是要買個伴手禮回家
  之前姊妹從京都回來有送我一個京都娃娃吊飾,跟抹茶燒的封面娃娃很像
  所以增加了我買抹茶燒的慾望



  這個也是拆開分送給朋友吃,之後朋友都有特別跟我說這個好吃
  我自己有留一兩個,聽朋友稱讚成這樣,我也有了興趣。的確好吃。
  總之買這個真的是太值得啦!!



  它是夾心酥,裡面有著紮實的抹茶餡兒
  吃起來竟然冰冰涼涼的像冰淇淋!!跟日本濕潤巧克力的感覺差不多!!



  有機會去京都要多買幾盒,買給自家也買給朋友!!!!京都首選唷!!

  (2)卡樂比薯條 盒裝200円



  這似乎是人人去日本必買回來的零食,因為在我還沒去過日本之前,我就吃過兩次了
  人家說口感很像薯條,我並不覺得,同事約合購我也沒有買。
  但是到了日本看到這個,不知道為甚麼,竟然會情不自禁的將它放進購物籃

  我帶了兩種口味回來,起司的味道比較濃,也比較好吃
  下次去日本會再買。
  購於日本藥妝店。



  (3)卡樂比薯條杯  88円(有到其它地方買,價錢都不一樣)
  這是誤打誤撞的零食,朋友叫我買薯條三兄弟,我第一次看到藥妝店賣這個杯狀薯條,我就以為它是薯條三兄弟
  藥妝店價格都不一樣,這間藥妝店特價88円,我也只先買了幾杯。



  很占空間,所以沒有帶很多回來,而我自己留了三杯吃看看
  左邊是蔬菜吧!!??中間和右邊是限定款,分別是檸檬胡椒和梅子口味。
  梅子的味道很奇怪,不喜歡,檸檬胡椒鹹香鹹香的,再去日本應該只會買這個口味。

-

  這個薯條比較硬、味道比較淡也比較不油
  大家都覺得沒有盒裝的好吃,不過相對的,比較沒有罪惡感。



  (4)仙貝  100円
  包裝袋忘了拍了啦>口<,所以本篇會有一圖多用
  畢竟如果有朋友想買一樣的零食,也比較好參考吧!!!
  仙貝的外包裝是箭頭指向的那包



  裡面有點像台灣雪餅一樣,一包兩入
  好姊妹吃完還詳細的幫我分析這款仙貝,她說吃起來很清爽,不會像印象中的日本仙貝,很硬!!
  我吃的感覺也差不多是如此唷!!!
  購於日本藥妝店



  (5)明石海海鮮燒 480円

  這是去明石海的紀念品店看到的,明石海的紀念品店很小間,頗好找
  這麼大一個,本來只是拿來玩耍的,結果越看越吸引我,就這麼買下來了。
  雖然很大一片,不過也只是煎餅,一個要價台幣快150也真不便宜。



  明石燒吃起來有點焦焦的烤香,鹹鹹的讓我一口接一口
  一大片我們四個人吃,吃得很開心,一下子就吃完了。

  下圖是章魚的吸盤唷~明石燒是用海鮮下去製成的煎餅。



  感覺好像不太有機會去明石海了!!如果有人去明石海,願意幫我帶個兩包回來嗎??(祈求貌)
  外觀是這樣,不過我覺得沒有人想理我,因為太占空間又易碎啦啦啦!!!



  (6)辣味洋蔥圈  200円
  這是最後一天,在藥妝店想將所有零錢花掉時買的
  凱先生說有燒番麥餅乾的味道,的確像,酸辣的滋味很過癮,可惜會黏牙。



  很大一包,朋友聚會拿來當分享包還不錯,但真的很占空間XDDD



  (7)環球影城買的ELMO小餅乾 1200円
  一樣是一圖多用唷(笑)



  我不太喜歡到遊樂園買紀念品和周邊零食,畢竟價格都比較高,很捨不得花。
  不過我太喜歡ELMO了!!所以選個實際一點的零食,吃完的罐子可以拿來放小東西



  但沒想到它竟然是組盒罐,而不是一個一個可以分開放的小罐子



  不過餅乾還不錯!!我都認為遊樂園的零食應該是隨便應付的等級
  這個ELMO是牛奶餅乾,不是超級好吃,但是吃了不會失望的餅乾(迷之聲:有人懂嗎??)



  【糕點類】

  (1)日本限定的香蕉蛋糕 1490円
  其實香蕉蛋糕還有分很多圖案和口味,不過我們都沒去限定的地區
  所以只在機場買了這個原味的。



  包裝很可愛,送禮也大方,還有附提袋唷!!





  本來不想買,結果還是為了嚐鮮而刷了卡

  保存期限也有十天!!



  吃起來就是綿香的海綿蛋糕,裡面包著香濃的香蕉餡
  凱姨說她不喜歡吃香蕉的製品,但是這款香蕉蛋糕她覺得不錯



  一盒裡面有12個,買回來送禮或分送給朋友吃都試不錯的選擇
  不過期望不要抱得太大,當作嚐鮮會吃得比較開心唷!!!!!



  (2)生八橋燒
  這是清水的名產,另一種八橋燒是像瓦片餅一樣,硬的
  我們在商店街買的是生八橋,吃起來像麻糬皮包內餡這樣,很適合配茶



  我們只有在清水試吃過,後來買的抹茶紅豆(530円)和櫻花限定(630円)口味送人



  【巧克力類】

  (1)日本OK便利商店的巧克力餅乾  100円



  好吃!!但凱先生覺得超詐騙!!
  因為當初他以為內容物是凱姨給我們吃得這個北海道特產洋芋片



  沒想到是可添加牛奶的脆片,他很不爽,所以整包撒在地上,我才吃了兩三片
  (凱先生:就說我不是故意的咩!!)



  (2)濕潤巧克力餅乾 (外包裝請見箭頭處) 100円



  超好吃!!我買的時候凱先生還很不削它,沒想到他竟然吃到剩這樣,還不打算分我吃!!



  我也是因為之前在便利商店打工,才知道"濕潤"巧克力餅乾這種東西!!
  特別的製法,吃起來很像有巧克力漿的口感
  這是我繼抹茶燒之後,最聰明的選擇!!

  這款餅乾有圓形和愛心的圖案
  購於日本藥妝店。



  (3)巧克力泡芙  100円



  詐騙呀!!外包裝明明看起來那麼像巧克力蛋糕,但內容物卻是巧克力泡芙!!
  不過滿好吃的啦!!只是外表有點失望而已(笑)
  購於日本藥妝店。



  (4)冰淇淋甜筒餅乾 200円 (外包裝請見箭頭處)



  甜筒狀的餅乾在日本好像很常見,所以買回來分送給同事
  一包裡面有十支,有草莓、香草和巧克力口味。



  很好吃!!有造型又美味,下圖這枝是香草口味,但中心還是有濃郁的巧克力唷!!
  購於日本藥妝店。



  (5)巧克力鬆餅  200円



  裡面是一小包一小包裝的,一小包裡有兩顆
  購於日本藥妝店。



  這樣千層不是我喜歡的,所以我沒吃
  凱先生說很像小熊餅乾,只是口感比較鬆軟。



  (6)pocky巧克力棒  200円





  只因為凱先生喜歡吃巧克力而買的,跟台灣沒有甚麼不同



  但裡面的盒子有玄機,裁開來就是可愛的留言小卡唷!!
  購於日本藥妝店。



  (7)蠟筆小心最喜歡的巧克力餅乾  100円



  可惜被凱先生嫌棄,吃了一兩顆就不吃,賢妻的我將它打包回台
  (箭頭處小小一包就是那可連的巧克力餅乾)
  不過阿嬤稱讚好吃唷!!!
  購於日本藥妝店。



  贈品
  貼紙一枚,不過被凱先生撕破了


  (8)凱先生同事明明兒指定的巧克力  100円



  其實我們還買過3包100円的,不過那是第一站,以為之後還會更便宜,沒想到大錯特錯。
  明明兒指定10包,我們在日本也拆了一包來吃,還不錯,所以自己也帶了幾包回來。
  購於日本藥妝店。



  (9)LOOK四種口味巧克力 一整組 690円



  我忘記一整組有幾盒,應該至少10盒以上吧!!
  買來送人的,自己也留一包。

  內容依外包裝的口味排列,由左至右分別是香蕉、杏仁、草莓、焦糖,我覺得草莓和焦糖好吃。



  這樣豐富口味的巧克力很適合送人唷
  購於心齋橋零食店。



  (10)杏仁白巧克力
  導遊說這是遊客來日本觀光會買回去的零食,凱先生覺得不錯,但又沒有那麼特別,所以沒買
  這一把是小羚夫妻給我們吃的,太感謝了



  剩餘來不及介紹的巧克力們,就當我們沒緣分吧~



  【食品類】

  (1)OK便利商店熱狗  70円



  這是凱先生的客戶好友推薦的,他說日本熱狗很好吃,結果有好幾種口味,就挑了上圖的這個



  可是,我們也許買錯了,直接吃起來根本沒啥感覺呀!!??
  吃到一半突然驚覺,這似乎不是生吃的東西,趕緊加入泡麵裡,吃掉。



  5/19網友告知我這是魚肉香腸,也是熟的可以直接吃~
  重點是在日本已經賣超過五億根了!!真厲害!!

  (2)煙燻干貝柱
  導遊在車上賣的,有點貴,但還滿好吃的



  (3)乳酪蛋糕
  同團的小羚夫妻在心齋橋買的,據說小羚老公本來要買兩個和我們分享
  不過經由小羚分析,兩個實在太多了,所以買了一個回來。

  這間乳酪蛋糕在心齋橋上很有名,經過好幾次都大排長龍
  總之很感謝他們的貼心,可惜凱先生不敢吃奶味太重的食物。



  (4)納豆
  我沒有在其他地方買納豆,在日本這幾天的納豆都是飯店吃到的



  搭配日本軟軟的米飯真的很好吃喔!!



  (5)泡麵  198円

  凱先生便利商店買的不知道甚麼口味的乾麵



  有很方便的出水孔,但是麵體是粗的,我不愛
  醬料好像是美乃滋



  (5)味噌咖哩拉麵  168円



  看外包裝以為是味噌拉麵,沒想到還多了咖哩口味
  一打開,粉末不需要打開,早就加在杯子裡頭了,只需要加味噌醬即可。
  滋味如何,忘了。
  購於便利商店。



  (6)評判屋泡麵  100円
  吃不完,將它帶回來台灣,不過我們沒吃,所以不曉得滋味如何。
  購於日本藥妝店。



  日本ok便利商店買的漢堡110円
  不過吃起來就沒有多特別啦!!



  這....凱先生買這個東西真的讓我太無言了......
  照理來說應該吃點特別的東西才對,但凱先生跟我說
  日本ok店的漢飽放在一般貨架上,而不是4度c冷藏冰箱,他覺得很特別。



  【飲料類】
  午後紅茶的奶茶  100円

  朋友說很好喝,只是台灣的價格太貴了,恰巧因為爬文得知日本會比較便宜,所以來日本有記得要買
  不過不太合我胃口,我喝一兩口就沒再喝了。
  購於日本藥妝店。



  (2)午後紅茶 100円
  我印象中我弟說午後紅茶好喝,所以我愛弟心切,從日本扛了兩瓶紅茶回來
  想說他會為此感動。
  回台後,他竟然跟我說:我哪有說這個好喝= =
  整個大可悲呀~~~~~~~~~~~~~~~~~~~~~~~

  沒有紅茶的獨照,請看行李箱圖片。
  購於日本藥妝店。



  嗨啾 100円

  我朋友說日本的嗨啾很好吃,所以我在藥妝店買了幾條回來



  以上就是我在日本買的零食們,凱先生很喜歡吃零食,我的家人、朋友們也很喜歡吃零食
  有些人認為扛這麼多零食回台灣好像有點沒必要,但是每個人的喜好也有所不同嘛,哈哈
  所以有機會再跟凱先生出國,應該也是會買一堆零食自己吃和家人、朋友分享吧!!

  然而這麼多好吃的零食,硬要選的話,濕潤巧克力應該是第一名,那你\妳呢^_^?

  好啦!!這邊也報告一下,我的天天連載就到今天唷!!
  接下來可能一個禮拜來個一兩篇這樣!!!

  最後附上歪七扭八搞笑圖,環球影城的芝麻街蛋糕
  這小孩子看到應該會哭吧,哈哈



  日本旅遊●延伸閱讀

  2013.03.28 【遊記】浪漫蜜月京阪神day1 初次到訪樣樣新鮮~京都限定四片幸運草計程車出現啦!

2013.04.02 【遊記】浪漫蜜月京阪神day2 揮別古色古香的京都 來到神戶竟然就被坑了2500日幣!!??

2013.04.19 【遊記】浪漫蜜月京阪神day3 明石大橋吹海風.大阪城賞梅.道頓堀一蘭拉麵.心齋橋逛街時間不夠用

  如果您也喜歡這篇文章,請給我一個推或讚,您的鼓勵是我發文的原動力唷!!謝謝

留言

  1. 買了好多零食!不過大部份的都滿好吃的!我們紀念品買好少!突然也想要個城市杯!

    版主回覆:(04/22/2013 02:12:16 PM)


    紀念品也不一定要多,有意義的城市杯可以買~

    回覆刪除
  2. 噗哈哈哈哈,最後的蛋糕真的很搞笑,眼睛怎麼這樣XD 哇!行李箱滿滿的零食耶!這樣我以後也想多買一
    些:)明石燒居然比你的臉還大,好的,如果我以後有去我幫你帶!我也被那像北海道的巧克力餅騙到,原
    來吃起來不一樣...。看完這篇好多筆記可以做,下次去日本就可以當參考了:)p.s凱先生的泡麵是附美
    乃滋的大阪燒醬口味炒烏龍,영영不愛烏龍麵哦?!然後,영영的泡麵,味噌後面那兩個字就是咖哩哦^^還
    有,看你這麼喜歡納豆,下次我一定會再嚐試看看的!!

    版主回覆:(04/11/2013 12:35:00 PM)


    蛋糕的臉還龜裂,根本很可怕>口<
    okbun 西好好唷~願意幫我帶明石燒,不過運送真的很困難耶XDD
    我不會不喜歡烏龍麵,但也不是很喜歡啦哈哈哈,只是泡麵粗的很沒口感耶~感覺吃了很噁心>口<
    希望okbun 西也會喜歡上納豆,但不喜歡就別免強唷!!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我看錯,以為是扛了兩箱紅茶,
    一直在想說怎麼會 XD

    到沒去過的地就是要亂吃啊 XD
    除非是要帶回來的,不然我大多偏向不吃重覆的東西。
    所以花在食物上面的金額和你們一樣,會比較多。

    我喜歡生八橋,鹽味和抹茶(雖然不太敢吃抹茶),
    但不會太抹,還以還蠻喜歡的。

    蜜如

    版主回覆:(04/11/2013 03:09:01 PM)


    兩箱就太瞎了XDD

    原來蜜如跟我一模模一樣樣,亂吃才是王道XD
    生八橋還有鹽味!!??沒聽說過耶!!好新鮮

    回覆刪除
  4. 請問版主是去哪買那麼便宜的餅乾+藥妝的???可以分享店家嗎??感謝唷~

    版主回覆:(04/11/2013 03:10:53 PM)


    這篇只有介紹吃的部分~
    有些在文字說明裡面都有提到去哪買的!!
    那剩下的就是藥妝店,藥妝店我沒有記名字~都是隨機挖寶!!

    謝謝您的提醒^^~所以我有藥妝店購入的特別註明"購於日本藥妝店"

    回覆刪除
  5. 推推:)
    我也好喜歡亂買零食唷
    那個老婆婆的仙貝我很愛吃!
    之前在日本短期遊學時常跑去超市買...
    而且後面的包裝還會寫老奶奶的生活小撇步

    最後一張的cookie monster好可愛!!!!

    版主回覆:(04/12/2013 10:46:24 AM)


    原來老婆婆仙貝這麼有名
    而且背後還有生活小撇步,下回必買

    不過前提我應該學好日文,想要把生活小撇步看懂:)

    cookie monster我是因為造型太恐怖(臉花眼歪)才拍下來的
    該不會你是他的粉絲><?

    回覆刪除
  6. 那個是魚肉香腸,那樣是熟的,在日本已經賣超過5億根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告訴我相關訊息~我已經補充於文章內了^^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