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市 松山區 二訪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4/26那天,弟弟用了禮券請了我、凱先生還有媽媽去夏慕尼享用美食
  這已經是二訪夏慕尼了,兩次都是弟弟用禮券請我吃
  有時都覺得弟弟超不體貼,但每次公司發的好康他總是想到我,真是沒白疼他了,哈哈
(這張照片是我請服務生幫我用相機拍照時,他說可以用餐廳的相機免費幫我們拍張照,隨拍隨洗)



  凱先生先放我們下車,然後去找車位,雖然已經到了約定時間,但是服務生還是讓我們在一旁稍等,完全沒有催問我們還有多久才會全員到齊,也很貼心的告知特約停車場的位置。

  然後孕婦還有獲得靠枕一枚,無論是等待、吃餐還是吃點心,服務生都會拿著抱枕跟在你旁邊,讓你好好享受美食,真好~
  (媽媽說,以前人懷孕都會盡量穿寬鬆的衣物遮掩變形的身材,而我反而不會想遮掩XDDDD)


  夏慕尼今年漲價了,不過我們是用禮券消費,沒有影響到。


  這次一樣在光復北店用餐,不過跟一訪時不同,是在一樓用餐唷!!
  不用爬上去吃套餐然後再下樓吃甜點,感覺還不錯XDD
  
  吃套餐的餐具們,餐巾已經幫我們放在大腿上了~


  左起是洋蔥丁,可以直接吃或著是跟麵包一起吃
  中間是甜甜鹹鹹的特調醬,也可以抹麵包吃
  然後右邊是玫瑰鹽,可以沾紅肉。


  奶油塊也是抹在麵包上吃的。


  下面就開始介紹餐點囉~雖然寫過食記一次,但是這次嚐試了不同的餐點,這就是我想寫二訪食記的原因~

  開胃菜  (官網已經更新內容了,所以我不知道正確名稱是甚麼)
  這是每人一份的,不可以挑選,但內容會隨季節替換(一訪時就吃不一樣的內容囉~)
  

  左邊的是魚子醬和生鮭魚,底下好像是酸酸的優格醬,因為除了我之外,大家都覺得好酸
  不過生鮭魚是我的最愛,加上懷孕很少吃生魚片(本來要戒,可是得知其實少少吃也不成甚麼問題,就比較沒介意了),所以這一口開胃菜我吃的超滿足的。
  不過我吃不懂魚子醬,嘿嘿(抓頭)


  右邊的是水果和燻肉片(好像是鴨)的巧妙搭配,除了我之外,大家都一致覺得這個比較好吃
  可是我覺得這比燻鮭魚那道還要酸呀!!!整個跟大家唱反調是否??


  對了,無限量供應的香檳,這次弟弟一樣有红酒券可以使用,可是這次大家竟然都不喝酒耶~


  麵包  帕瑪森起司麵包&雜糧麵包
  這也可以續點~媽媽和凱先生都有再續點


  湯類(夏慕尼的湯都是先送上沒有湯水的食材後,現場淋上熱湯,別有一番視覺饗宴~)

  首先是媽媽典的松露洋蔥濃湯
  杯子內是還沒加入高湯的洋蔥,經過不斷的翻炒成現的金黃色
  一旁是法國麵包搭配松露醬


  之後服務生會加入雞高湯,我覺得洋蔥味道很濃,很棒的一道湯品


  菌菇牛肉清湯
  這是弟弟點的,因為隔得太遠了~我也沒辦法偷喝XDDD
  那三小顆是牛肉丸兒


  我的法式蘆筍濃湯
  中間那個白白的類似魚漿之類的食材


  淋上綠色的濃湯


  很特別的一道湯品,不過我覺得媽媽的洋蔥濃湯比較好喝一些


  凱先生的經典海鮮清湯


  沙拉

  我跟凱先生點的鮮蝦花園沙拉
  蝦子很新鮮也很大尾,底下看似奶油的是馬鈴薯泥
  不過這道我覺得普普通通,對於生菜太生的味道無法招架
  而且我還少了凱先生一片哈密瓜~哀


  沙拉的沾醬


  媽媽點的蔓越莓鮮果沙拉


  疑?我弟吃啥了?

  檸檬Sorbet
  可以續杯的清涼冰沙,喝完去除口中雜味就可以迎接主餐囉!!


  主餐

  媽媽點的法式小羊排

  小羊排的特殊沾醬,可能味道太特別了,媽媽不喜歡~


  官網介紹  選自六個月以下的小羔羊,七分熟的熟度將肉汁封存於肉內,香甜多汁的口感,肉質嫩而不澀,將羊排料理發揮至極致。
  媽媽不太吃肉,分享給我們這些小朋友一起吃,大家都說讚!!!!


  法式小羊排分兩種料理方式,一種就是上面的香煎,另外會將帶骨的另一部分用醬燒的方式來煎
  不過我覺得醬燒滿鹹的。


  我的白蘭地鴨胸
  因為西提的鴨胸超好吃,所以我也來點看看
  點餐前服務生有告知這是用酒燉煮的料理。

  主廚的點火燉煮秀



  官網介紹

 小火將鴨胸外皮煎的金黃酥脆、香味四溢,淋上蘋果白蘭地點火燒烤迅速封住肉汁,起鍋前以鴨胸筋調製成的紅酒醬燉煮入味,一口咬下酥嫩多汁的肉汁融合著白蘭地的香醇、酸甜營造香甜風味。


  份量也是不小的一道主餐耶!!小波寶慢慢長大了,我的胃也慢慢被壓迫,由家人們幫我一起分攤才吃的完
  多汁,不過稍嫌太焦,肉質的部分我偏愛西提的鴨胸。



  凱先生和弟弟點的凱薩琳牛排(澳洲)
  官網介紹  嚴選菲力,主廚以熟練的鐵板技巧將肉質控制在最鮮嫩的3~5分熟,搭配主廚特調醬汁,將牛肉鮮甜的原汁美味完全襯托出來。

  去年弟弟就說凱先生的牛排很好吃了,這次他們兩位當然還是點這道牛排
  主廚會先煎一部分試熟度,覺得太生或太熟他可以從另一部分做改進。
  所以別擔心份量怎麼看起來那麼少,其實他分了三次料理
  首次煎、二次煎和醬燒料理。


  哈哈哈,盤子很髒吧!!??這是另一小部位拿來做醬燒的啦!!!!
  所以我有特別拍下來。


  有下載"瘋美食"APP的話,此次夏慕尼是招待私房小菜,因為弟弟和媽媽的手機都出現問題無法下載,所以我和凱先生一共換了兩份起司牛肉捲,一份兩個,剛好四人都能品嚐(*^o^*)


  薄薄的牛肉片搭配一段紅椒,還有一塊水牛牛奶做的起司,好特別的搭配,感覺會很膩,卻沒想像的那麼誇張。


  櫻花蝦炒飯
  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媽媽覺得蝦卵放得很大方,而且我覺得這次吃起來比一訪時還要好吃


  吃飽後就移駕到甜點區囉~



  飲料一次送上來我也懶得分次拍了
  所以大集合~一起介紹XDDDD

  飲料
  左起我的香蕉歐蕾冰沙→凱先生的覆盆莓優格沙瓦→弟弟的曼特寧特調→媽媽的百香芭樂鳳梨汁


  空拍圖XDDD


  媽媽說他的果汁都是鳳梨味道比較重,而我的香蕉歐蕾冰沙太不對我的胃口了,那個味道讓我害怕,只喝了一兩口。

  甜點
  我和弟弟點的覆盆子冰心濃漿
  弟弟問我說上次我不是一直稱讚這個好吃嗎??他也跟進了
  巧克力配上酸甜濃漿,底下還有莓果、堅果、冰淇淋,口感真豐富!!


  媽媽點的莓果鮮奶酪
  好漂亮的甜點~



  凱先生點的香蕉巧克力蛋糕
  這份甜點看起來就很有飽足感耶,有焦糖香蕉、冰淇淋,還有巧克力蛋糕


  二訪文章就差不多這樣啦!!因為有一訪過,所以有些吃過的餐點就會草草帶過
  文末有相關文章可以點入參考喔!!!!!
  最後還是要再次謝謝老弟,雖然有時候真的很想踹他,可是他還是時時想到我
  而且臉頰又澎起來了,有肉一點真好^^

  
  此次於台北光復北店用餐,資訊如下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95號
  電話  02-2742-5527
  官網  http://www.chamonix.com.tw/index.html

  王品集團食記  延伸閱讀

三年 情人節快樂 IKKI好美味



【食記】台北市 松山區 鐵板燒創意料理-------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西式料理】基隆市 中正區 西堤 媽媽生日快樂&西提萬聖節特別活動


【食記】精緻型燒烤,原燒


【日式】台北市 中山區王品平價鐵板燒 hot 7 新鉄板料理





留言

  1. 영영好幸福,弟弟對你好好^^
    不久前我去吃了,第一次去很像鄉巴佬XD 連座位前面的包包掛勾都找好久! 坐在主廚正前方吃也不太自在^ ^" 但菜色還蠻多樣化:)
    #洋蔥湯好喝,麵包的沾醬很好吃! 櫻花蝦炒飯很漂亮,蝦卵真的好多! 但我覺最驚豔的居然是甜點耶(覆盆子冰淇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阿姨說,今年阿嬤生日,要在夏慕尼幫阿嬤慶生耶!
      又要再訪了,嘿嘿(///▽///)
      下次去我也要點洋蔥湯!!!옥분씨跟我一樣~甜點真的很讓人驚豔吧(*^o^*)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