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品】媽媽手冊換好禮 麗嬰房好孕平安袋+首購六九折買物分享

  媽媽手冊在許多門市或活動,可以換購許多試用品和小禮品,個人覺得麗嬰房的最為好康!
  不需要購物,只要懷孕4個月以上,帶著身分證或健保卡到門市申請,就可以得到一大包好禮(寵兒禮),而且換購當天還享有69折的首購優惠!!

  前輩媽媽們分享的文章我都看得超心動的,前些日子也決定好首購要買些甚麼
  就換我來寫寫文章分享吧!!!
  2014年的好孕平安袋




  首圖很HIGH吧!!麗嬰房的好孕平安袋裡面有好多廠商提供的贈品
  但同樣的,麗嬰房也會提供資料給這些廠商,讓他們打電話跟媽媽們推薦相關產品之類的
  如果不喜歡被推銷的媽媽們,可能就要注意一下喔....

  這次的提帶是紫色的購物袋,還有一個奶瓶保溫袋
  就袋子而言,我就覺得很不錯囉~買東西也頗環保


  開始分享內容囉!!看前輩媽咪都說一年比一年少,但是我是初次索取啦!也是覺得很豐富。

  首先是nacnac的仿乳型安撫奶嘴,0~6個月適用的。
  其實我沒有計畫讓小波寶吸奶嘴,因為看朋友的小孩沒有吸奶嘴的習慣覺得還不錯
  但是一切就順其自然吧,小嬰兒就別限制那麼多了
  不過也就沒有去研究甚麼奶嘴好,剛好寵兒禮有附贈奶嘴,派得上用場。


  NUK的奶瓶
  240ml  一般口徑 pp材質
  附一號奶嘴


  幫寶是特級棉柔S 兩片
  尿布我也沒有很研究,不過是很實用的東西,我也很喜歡。


  巧虎的小襪子
  也才發現小波寶沒有薄襪子耶!
  這個巧虎襪比目前手上的襪子都還要薄一些,來的也是有用處滴~


  美強生A+的小方巾


  臍帶血銀行的紗布巾


  NUK的嬰兒保濕霜、2合1沐浴洗髮露
  還有媽咪用的身體護理按摩凝膠試用包


  這個小禮盒,我原以為是相框還是拓印之類的產品,沒仔細看品牌瞎猜的啦!


  結果是nacnac 的泡泡浴露120ml和body乳液試用包兩包


  再來是好孕平安袋裡的媽咪用品

  NUK溢乳墊
  耶比~雖然朋友給我一大袋溢乳墊,但我還是很怕用不夠,所以這個試用包可以讓我存貨底。


  你滋美得藥盒
  其實我是看到相關文章有提到這個藥盒,我更想要前往領取啦XDD
  現在也都習慣天天吃保健食品,出國時又也要攜帶一些緊急藥品
  舊的藥盒放在娘家,都一直忘記拿來,像今年沒有藥盒時就拿了袋子裝,很克難。
  然後還有附贈一錠的健康食品,我沒有研究是甚麼。


  TS6的私密處濕紙巾
  很實用,我喜歡。


  莊淑旂的大風草沐浴包
  這個泡開可用毛巾沾濕擦拭全身,坐月子可以用耶!真是好物呀(///▽///)


  OLAY多元修護霜試用包一日份


  喜寶的發奶茶
  家裡也有幾包的發奶茶囉,這對哺乳媽咪來說,可是好物呀ヾ(*´∀`*)ノ


  另外順便換了婦幼展發的DM裡的贈品券,是Nuby拇指型奶嘴一個,一開始門市小姐給我粉紅色的
  後來詢問是否可以換色,好哩加在可以換呢!!換了蘋果綠的嘴嘴兒。


  寵兒禮的內容就是以上,我覺得很值得分享給大家知道!!

  再來就是我的首購分享囉~
  幫朋友買了預購的產品+兩包沐浴酵素,扣一扣下來,實際自己也花了三千多
  本來有想要買前輩媽媽們推薦的六層紗心象防踢被,後來想想,這對於小孩兒並不是必須就省略了。
  沒有買防踢被,又打了六九折~還花了三千多,總之是滿傷荷包的XDDD

  以下就是我們買的產品

  nacnac草本酵素入浴劑補充包  打折後$311一包


  這是朋友推薦我們買的。
  一開始本來想要買某牌的泡泡露,後來有聽朋友的親身使用後發現過敏的現象,自己仔細想想對於嬰兒,好像不太需要使用泡泡的產品(因為夏天到了,使用沐浴乳都會有滑滑沖不掉的煩躁感,覺得對自己肌膚已經是負擔了,更何況是嬰兒?)

  所以就決定買沐浴酵素來使用看看,保存期限是兩年,所以我趁首購買了兩包~
  (迷之聲:而且她還買補充包的省點錢)

  沐浴酵素還有另一款,珍珠的,可是我和凱先生都覺得珍珠的香味太濃,覺得是個負擔,所以買了草本的
  如果合用就繼續回購,等大一點再做母乳手工皂給小波寶使用。

  nacnac植物酵素爽身粉補充包 打折後$131一包


  熊熊想到的痱子粉,詢問過價錢,就入手了。
  因為夏天也會長痱子的我,等不到小波寶先用,凱先生就心疼我發癢,讓我先使用了
  味道香香的,可是我有同時跟它牌的痱子粉比較過,發現止癢效果並沒那麼好,可能是給baby用的,成分會比較溫和點。


  nacnac痱子粉盒  打折後$97


  本來想要買大創39元便宜用就好了,可是凱先生硬要買這個不便宜的粉撲盒,不知道他在想甚麼
  麗嬰房有賣兩種粉撲盒,一種是像我們化妝品的無毛粉撲,一種就是我們這種的長毛粉撲

  超純水濕紙巾+乾式柔細紗布巾  使用折價券後990元一組
  濕紙巾是門是小姐介紹的,因為寵兒禮的折價券本子裡面有濕紙巾的優惠券
  經過小姐的介紹,我們覺得滿划算的,就購入了,雖然凱先生提得很痛苦。


  濕紙巾有兩種組合,一種是厚60抽、一種是薄80抽
  問了門市小姐有何差別,她說有些媽媽怕沾到嬰兒的糞便,所以會選擇厚一點的來防止沾黏
  我是沒有擔心要幫小波寶把屎把尿啦....更何況碰到便便洗洗手就好了,所以當然選擇可以抽多次一點的薄80抽~


  套組還有送紗布毛巾


  這個可以清清舌苔~80張可以清80次舌苔,太讚了,不然有打算要買說XDDD

  沐浴紗布澡巾  首購打折後131元
  麗嬰房比較中性款的有這個和另一款純白的可以選擇,這個比純白的多20元,明明只是洗澡用的,材質又沒差,當然是要挑便宜用嘛
  結果凱先生覺得整個都純白的不討他喜歡,寧可貴20元選擇這個。


  美樂純羊脂膏  首購打折後249元


  我是決定要親餵的阿娘,不管之後胸部也許會痛還是怎樣,也會努力的餵
  省錢也好、健康也好,能餵就是會想要盡全力的餵
  所以要好好保養啊,如果我的奶奶頭兒受傷的話,可能會邊掉淚邊給小波寶吸吧?
  就算不親餵,瓶餵好了,也要預防擠乳器造成的傷害,雖然我是買手動的。

  也是問過了保存期限,所以我買了兩條
  但我當初沒有想到會這麼貴的說!!!!

  貝親護膚膏  產品本身特價260元


  這個是買來以備不時之需的,小波寶如果有甚麼蚊蟲咬傷還是皮膚問題,就擦這個唄!
  這也是朋友推薦的,但是本身有在特價,就沒有六九折優惠了。

  以上就是這樣,分享給新手媽媽們
  記得帶媽媽手冊和身分證件前往索取唷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