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法緹親子寫真與法朵寶寶寫真

  小波寶在這陣子拍了兩次寫真,感謝兩間婚紗的贈送,讓波寶有機會體驗攝影棚拍攝❤。

  只是波寶這陣子開始對環境的陌生,有了恐懼的情形,所以有不配合的情形
  不過婚顧小姐說,這也是寶寶的一個階段,說的還滿有道理的~~


  去年年中想起我和凱先生之前在法緹拍的婚紗,有贈送親子周年照(3張),就立馬預約時間前網拍照囉!!!

  再次回到當初婚紗棚拍的攝影棚,我們兩個身邊已經多了個小波寶了❤
  不過第一次拍親子照,一個場景大概拍了幾時張後,攝影師詢問還有甚麼拍照的想法時
  我們很阿莎力的說這樣就好了!!

  我們跑法緹三趟,一趟拍照、一趟挑片、一趟拿照片這樣
  法緹除了檔案光碟之外,還送了我們實體的相簿和照片



  三張寫真分享
  關於服裝的搭配,最後還是捨棄的親子裝,改走正式服裝路線~
  我穿洋裝,凱先生和波寶是襯衫加牛仔褲。

  5m23d台北法緹寫真

  凱先生說他這張笑起來很像太監(!!)


  為了拍照,我還接了睫毛和剪瀏海來遮我的高低眉,沒想到眉毛其實看起來還好,但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瀏海到現在還是很困擾我><


  這張就是目前首頁的檔圖,也是波寶唯一笑的一張❤


  法緹‧新絲路婚禮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7巷3-1號
  電話: 02 2512 3456


  去年年底左右,基隆法朵婚紗舉辦了寶寶甄選活動,覺得離家很近,也報名了這次的活動
  後來活動小邊發出訊息告訴我,因為首次舉辦這樣的活動,未規劃完整,造成了許多糾紛與困擾,所以活動取消,但贈送了寶寶寫真當小禮物,讓參賽者寶寶們參加❤。

  很開心,因為離家裡也很近,雖然才剛拍完親子照,但還是想再拍
  跟北投的媃媽約好一起出發。

  法朵贈送的寶寶寫真內容為:電子檔3張,提供兩套服飾和一套便服


  於粉絲專頁還會po上側拍照片與精心製作的影片。

  我們跑了兩趟,一趟拍照、一趟挑片拿照片,如需要加洗則是一張加價350,加洗17張贈送精美相本。

  波寶前一天沒怎麼睡,搭公車時又因為新鮮而未補眠,還有沒有媽媽我的抱抱,會害怕而哭泣,這一些情況加起來,成就了當日拍照的不順利 :(

  (照片截取於法朵粉絲團側拍記錄)

  每一套大約拍沒有幾下子就哭了,後來讓媃媃姊姊拍,休息一下之後,又因為肚子餓哭泣
  (更換好衣服在一旁偷看姊姊拍照的小波寶,背影怎麼會這麼孤單呀!!!!


  攝影師和工作人員都很體貼,清空現場讓波寶喝奶,不過這一喝,竟然奶睡了.......
  真的覺得很抱歉><,波寶前一天沒睡真的不是意料中的事兒,大家又讓波寶睡了一下,但還是哭哭哭
    真的很謝謝法朵工作人員的體貼與照顧,辛苦了!!!!


  那陣子真的很嚴重的認環境,我從這一天開始見識到...
  連回娘家讓誰抱也是哭哭哭,只要我抱,但在我們家,客人或誰抱都笑嘻嘻
  我們每個禮拜也都是往外奔耶~~~~~~~~~~~~~~那a安捏~~

  (照片截取於法朵粉絲團側拍記錄)

  三套服裝本來是要一套各選一張的,不過凱先生覺得另一套拍起來的照片沒有很喜歡,所以就不堅持一套各一張
  以下是選的很輕鬆的寫真分享~~~~

  6m26d基隆法朵寫真

  後來我問凱先生,這張波寶沒有看鏡頭耶!!!怎麼還會選這張
  凱先生說這樣比較自然啦!!!!
  波寶的手指~~~~~都很喜歡伸直直的,是想讓大家知道他的手指頭很修長嗎😝??


  同一套服裝,哭泣照一張
  當天因為一直哭,所以我有想過也選選哭泣的照片,但其實很怕選了卻被唸你知道嗎??
  結果凱先生也覺得選一張哭泣的還不錯,家人們看到照片後,也覺得挺有趣的,哈哈
  這張還榮登上阿嬤的手機桌布,我還真的想太多了~~~~


  小老虎裝🐯\
  選這張的理由很簡單,總得要一張笑容照片吧!!!!???


  最後,分享法朵製作的影片,一共有兩部,第二部波寶只有出現於一張照片內
  請大家觀賞吧^^
  第一部


  第二部,小波寶出現在50秒


  法朵‧幸福婚禮

  地址:200 基隆市仁三路11-10號
  電話:0224230081
  官網:http://www.foudre.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eelungfoudre

  有了新的寫真照,更改了網頁的檔頭,文末的懇請推薦之照片也來更改一下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