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台北市 大安區 日式鬆餅初體驗,Jamling cafe

  我們有一群朋友,於今年決定每個月都聚餐一次,每個月的聚餐內容都不同,由三對伴侶的女方來決定地點。
  一月是下午茶,由我找地點與訂位,記得前些日子奇摩新聞有一篇關於必吃下午茶的新聞,我將其挖了出來,讓朋友們投票決定,最後是這間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日式鬆餅----Jamling cafe高票當選。


  當初是看到文字介紹說,這間的日式鬆餅口感很特別,所以很有興趣,沒想到大家也有同樣的想法
  凱先生很愛吃鬆餅,但這樣鬆餅口感他還沒品嚐過,真不知道合不合他胃口^^

  Jamling cafe的MENU很簡單,簡介、鬆餅和飲料,我很喜歡這樣的MENU,因為來這裡我就是想吃鬆餅+飲品,太複雜有食後會讓我迷失方向(可能點到小火鍋或義大利麵去),但相對的對於凱先生來說,品項有點少,讓他選擇不多。



  MENU----介紹
  點餐時,服務人員有告知我們鬆餅都是現點現煎,所以需要等待20分鐘左右
  一般鬆餅都是將鬆餅液倒入鬆餅機裡面,五分鐘以內就能完成鬆餅和擺盤
  需要等待20分~口感一定不一樣^^


  MENU----鬆餅
  甜的鬆餅有MENU中的五項,還有另外兩項於單張的護貝單,我沒拍~~
  還有6樣鹹的口味,本來決定一甜一鹹的,可是我又怕受傷害,鬆餅我從沒吃過鹹的呀.....好不容易因為凱先生而喜歡鬆餅,我實在不太敢挑戰特別口味.......


  MENU----飲料  
  有咖啡、茶、果汁和蘇打多個品項可以選擇


  Jamling cafe店面不算大,製作餐點的吧檯卻保持乾淨又舒適
  當天客滿,我不太好意思拍其他座位,但燈光明亮,用餐起來很舒適


  刀&叉,還有餐巾紙


  兒童還有專屬餐具,塑膠刀叉和盤子


  因為鬆餅製作需要時間的關係,所以服務人員都會建議飲料先上
  以下分享我們點的飲料,飲料加鬆餅另有折價

  義大利蘇打----百香果&蔓越莓口味

  養身派(笑)
  綜合果牛奶&綜合蔬果汁
  綜合蔬果汁是我的,裡面有添加青菜,但喝起來不會有特別奇怪的味道,還不錯喝


  鬆餅登場囉!!!!!
  我先分享一下鹹口味的鬆餅,我不曉得滋味如何,但是有點的朋友說醬汁的味道還不賴
  想要前往品嚐的朋友可以試看看^^
  喔對~~~鹹口味的鬆餅都會隨盤附生菜~~~

  首先是肉末咖哩  260元
  由豬肉末咖哩醬搭配彩椒丁、馬鈴薯泥、生菜而成


  咖哩醬淋上後,濃郁的味道撲鼻而來,完全沒想到咖哩能跟鬆餅搭配
  咖哩醬上還灑了些起司粉,的確是一道口味較重的下午茶
  朋友夫妻檔都說好吃呢!!!!


  沖繩塔可  260元
  生菜沙拉、起司片、美奶滋、荷包蛋,還有墨西哥豬肉醬,這就是沖繩塔可口味


  朋友無法理解乾巴巴的荷包蛋,但直說豬肉醬口味很不賴
  臭屁波寶途中吵要喝奶奶,等到餵飽後,朋友們都吃完了!!
  臭屁波寶害我沒辦法品嚐到這特別口味的鬆餅,以後常常帶我出去吃下午茶喔!!!


  這就是文章裡出現,吸引我們的鬆餅
  巧克力芭娜娜  220元
  頂上一顆香草冰淇淋,搭配新鮮的香蕉片還有卡士達醬及鮮奶油,最後淋上巧克力醬,簡單又美麗
  朋友說除了鮮奶油有點膩口,其餘表現都不錯~


  巧克力草莓莓  260元

  季節限定的草莓鬆餅
  滿想去採草莓的,可是我們家也不是很喜歡吃草莓,背著波寶也不太想走這類的活動,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呀!!!
  巧克力草莓莓是凱先生點的~~


  酸甜的草莓和草莓醬,搭配冰涼的香草冰淇淋,底下那坨是巧克力鮮奶油
  意外的是不敢吃奶製品的凱先生將它都吃光光


  不過凱先生不太喜歡這樣的鬆餅口感呢,他還是偏愛格子鬆餅多一點~


  南瓜蒙布朗  220元
  我很愛南瓜濃湯,所以選擇了以新鮮南瓜泥製做的鬆餅,上面灑著的是巧克力豆
  好美呀~~還沒開動看著心情也好
  

  南瓜泥的味道沒有很重,但口感有南瓜泥的沙沙感
  甜而不膩,愛吃奶油的我,沒有朋友們覺得膩口的感覺


  上面介紹那麼多,都還沒仔細的介紹Jamling cafe鬆餅的特別點再哪裡

  Jamling cafe的鬆餅Q而軟,類似蛋糕卻比蛋糕更有彈性,其原因在於他是以麵糊+蛋白霜調配而成
  而且不添加奶油,對身體不會有負擔喔!!!!


  不過我跟凱先生比較不喜歡這樣口感的鬆餅,奶油和南瓜泥我吃得很爽快,但是鬆餅本身我吃到最後有點膩,但是獨特的口感倒是令人回味,凱先生前幾天還買了麵粉要回家試做看看呢!!!!

  Jamling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区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15號
  電話:02-2701203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