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波寶9M13D+下午茶+影音】2015 4/2婦幼展之寶寶爬行比賽紀錄&101 sweet tea下午茶

  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所以在成長過程中有甚麼活動和習俗,真的很不想錯過呀!!!!!
  而小波寶開始會爬之後,我就四處找爬行比賽活動準備報名,後來剛好看到婦幼展的免費爬行比賽,就這麼的順利報名,也找到朋友陪我去。



  因為是自己前往,所以前一天我就準備好所有東西,包括相機也選擇數位相機,比較輕這樣
  結果隔天,火車跑走了、相機電池沒電了,整個悲劇讓我很低落
  好險下一班是自強的,時間上還來的及,因為我想要提早報到提早比賽:)

  到了會場,太陽好烈呀!!!很怕小波寶中暑~所以加快腳步拿門票進入會場

  我朋友帶著女兒陪我去,知道我會寫文章,還幫我側拍耶,連領票啊、會場都拍了
  真的是有夠貼心的,本篇的照片幾乎出自她的相機~~~~~(啾


  結果拿到了6號的號碼牌,比想像中還要早到喔!!!!!!!拿了一堆贈品就去逛街了


  贈品分成兩包,這包巧虎的好像才是爬行禮
  可愛的巧虎袋子我留下來了,我們家連波爸都喜歡留可愛的袋子下來,但我是會拿來裝禮物送朋友,波爸是想自用XDDDD
  裡面有M號的好奇寶寶尿布,我已經火速地用完了(波寶現在L號)
  還有濕紙巾等試用包。


  另外這一袋不知道是甚麼活動的禮物,可能是福袋之類的吧?我是報到的時候他順便送的
  有喜寶的奶粉、妙兒舒尿布L號試用包、米精試吃包、蘋果西打的年曆(朋友超愛蘋果西打,轉送給她)、過期雜誌兩本,還有超實用的防蚊產品和消毒劑。


   免費參加比賽還可以拿這麼多贈品,可惜我當天要背小波寶又要提,實在有點折磨,雖然還有隱藏人物幫我提了一下,但還是很折磨你知道嘛!!!!!???(謝謝隱藏人物~~)

  小逛,沒有買東西,打卡拿了葉黃素、米餅、濕紙巾贈品
  米餅是寵兒米餅,小小一顆波寶還算會吃,可是我之後偷吃一顆,發現有點糖衣,如果知道有糖添加的話,我就不會給小波寶吃囉!!!!!

  幫波寶換了一次尿布和餵奶,但哺乳室的燈光直射,太熱了,所以波寶沒有認真喝

  活動舞台



  等到比賽開始,我有點手忙腳亂,還讓第二輪的參賽者和主持人等我一下子(真的很不好意思)
  比賽的過程中,媽咪我就是手忙腳亂,要引導小波寶、要錄影,錄影還一下子切成自拍模式或沒有打開手機套XDDDD

  然後小波寶就是一直哭一直哭,哭到主持人都問他怎麼了,待參賽者爸媽大笑XDDDD

  以下是朋友幫我拍的~~






  然後這是嬰兒與母親FB粉絲團引用的照片,小波寶還是無限哭哭哭



  婦幼展的爬行比賽除了報到贈品、抽獎之外,爬第幾名都沒有獎品的
  我們這一輪在一分鐘之內也都沒有寶寶成功到終點,但是小波寶是最後一名啦XDDD完全沒有動這樣XDDDD

  不過我覺得爬行比賽只是個過程和娛樂,爸媽們千萬不要得失心太重啊~
  附上影片給大家瞧兒,一開始螢幕黑黑就是我的手機保護套蓋住鏡頭啦XDDD


  之後離開了世貿,我們就直接奔到101找下午茶吃了
  我事前沒有做太多功課,也因為太累,就直奔最近的101四樓找這間sweet tea
  網路上爬文發現它是米其林三星名廚的旗下餐廳,難怪鹹派這麼好吃!!!!!

  也因為小波寶累癱在我身上,所以照片只有小拍一點點,而且事隔一個禮拜多了,我也有點不能表達清楚了(迷之聲:是有多健忘= =?)
  有機會再訪時,再好好介紹喔!!!

  我從早上8點吃一碗燕麥牛奶就沒再進食囉,所以當下有點想要吃主食,不過menu只有下午茶系列,所以我點了一個鹹派來填填胃。

  鹹派裡面有菇,朋友也說很好吃,我很想在外帶一個走,不過價格不親民,我還是吃吃一之軒的鹹派過過癮就好囉!!!!!!


  一旁的生菜水果配色真美,可是沒有沙拉醬我實在不是很喜歡吃。


  無添加糖的葡萄柚汁


  朋友點的鬆餅,據說普普囉~~~


  朋友點的薰衣草茶
  是用薰衣草花草去沖泡的唷,因為我看到黑黑的花草以為是有異物XDDD


  下午茶就簡單介紹這樣啦!!!!其實我也很猶豫要不要寫出來,但是鹹派好吃到我不分享就是對不起自己啊T口T

  就把重點擺在小波寶的爬行比賽初體驗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