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台北市 大安區 美味的生蠔盅和烤雞蛋----一起來韓老二吧~

  有天朋友一時興起說想要吃韓老二,我們就約一約去吃囉!!!
  韓老二的店名說出來實在令人害羞
不過招牌不是寫韓老二啦
上次看到其他食記有介紹過名字的由來
  今天就來速速分享上個禮拜吃的感想
有幾樣菜色真的大拇指推薦呀!!!


  幾年前去韓國吃的燒烤一直對它念念不忘,台灣找來找去就是沒有看過有店家賣
  那是非常厚的肉片下去烤,然後用剪刀剪開,包生菜或配飯吃的一項烤肉料理
  可是查來查去,關於韓式烤肉,比較厚的烤肉頂多是五花肉,那不是我要的啊~~~~
  所以在這裡順便徵求有沒有人知道有我口述的那樣韓國餐廳~~~~請告訴我謝謝^^

  韓老二只有晚上營業,我們這一群聚餐只有禮拜日的時間呀!!!
  而禮拜日晚上又不能續攤(隔天要上班),所以通常都不會約晚上的,整個有就是為了韓老二而出發這樣(笑)。

  當天,因為店家要稍微整理一下桌子的情況下,我們有大約在外面多待了一二十分鐘
  進場後,六大三小分為兩桌。
  其實也可以併桌,併桌後另一個烤盤無法配到抽風管,所以就不能使用,最後我們還是選擇分兩桌~~~~~~
  秀秀說要跟我坐,我果然比較有母愛(咦?)


  桌上早已擺好的水壺、黃銅餐具、生菜


  衛生紙在暗藏在桌子裡,整個很省空間


  烤盤上也先放好金針菇囉!


  點餐前,鐵盤就先倒入蛋液了。雖然是附贈的,但別小看它,好吃啊!!!!!


  無限供應的小菜,從上面左起為:洋蔥、豆簽絲、泡菜
  下面左起:芥蘭菜、辣椒蒜片、大醬
  小菜方面我覺得泡菜算滿好吃的~也是我們吃過的菜色,唯一比較有辣度的


  白飯一人一碗,也是黃銅碗


  兒童親善服務:兒童餐椅(只有兩張)
  榆榆兒這次竟然跟我玩了起來了,之前都是臭屁不甩我~開心~


  當天小波寶吃的是家裡煮好的副食品,外帶來這裡吃
  吃飽後就不想坐餐椅了XDDDD


  因為有參考網路上的食記,朋友才知道所有單品都在黑板上,想要甚麼告知服務人員即可。
  我不知道啊,在那邊發呆了許久,才開始點,浪費了寶貴的1.5小時用餐時間(哭)


  另外,全程都是由務生幫客人代勞,不用擔心肉烤得太老或不夠熟喔!!


  網路上很多部落客都介紹的很詳細,所以我就大約帶過這樣
  另外廁所還有提供棉棉兒和牙籤,還滿體貼的。

  以下是餐點分享喔!!!

  首先先來介紹一開始附贈的烤雞蛋,如果覺得好吃想要單點的話,也有單點價喔!!一份60
  本來是覺得烤盤有噱頭,雞蛋應該普普,但是雞蛋意外的滿好吃的,也很嫩,感覺有添加高湯攪拌的蛋液。

  差不多熟了時,服務人員就會告知你可以吃囉!!!
  吃的方式是用湯匙挖。


  泰式生蝦  420元


  生蝦是不敢吃生魚片的波爸點的
不過一開始真的以為是生的蝦子
沒想到是涼拌的熟蝦這樣。
  有點像泰式風味,酸酸的涼拌口味。


  生蠔盅  100


  他們家的生蠔盅是讓客人可以一杯飲這樣,一片萊姆+五味醬,兩顆生蠔一點都不腥
  我敢吃生蠔,雖然有些店家的生蠔有點腥,但我還是愛吃
  韓老二的生蠔一點都不腥啊!!!好想再來一杯呀!!!!


  我們大人都各點一杯生蠔盅喔,心得都很不錯,連不太敢吃生的波爸也很愛
  用生蠔盅敬我們的友誼~~


  無限挑戰G肉串 320元
  他們的菜單名稱就是這麼特別呀XDDD
雞肉串是送上來就料理好的,可以直接吃


  熔岩起司蛋捲  150


  朋友說網路食記有人推薦,所以我們點來吃看看
  煎的厚厚的蛋捲,中間有包起司,不過我覺得起司沒有很多,沒有熔岩效果
  還是覺得鐵盤的烤雞蛋比較好吃!!!


  接下來是服務人員幫我們烤的肉片,
  辣牛五花  350元



  豬五花  320


  這個肉質有點偏向松阪豬肉的口感
脆脆的,但我忘記是甚麼了XDDDD


  這個也忘記了(被揍)


  朋友大推的牛肋眼排
  服務生烤得剛剛好,肉質又很嫩這樣~~~


  肉如果吃膩了還可以包生菜來解膩,可是我們都沒甚麼包,後來整碗生菜都給愛吃生菜的廖兄直接嗑光了。

  飲料----可樂  60元
  大家都覺得小瓶可樂賣60元是真滿貴的XD


  休息一下要在點餐時,服務人員說要先問一下我們用餐的時間,問完後告知我們來不及了 ,因為他們用餐限定1.5個小時這樣。
  我覺得像一般餐廳都會有最後點餐時間
這樣還會有最後衝刺的機會
  當天這樣吃,男士們都沒有吃很飽
也還有幾道還想要吃,但卻沒機會點
分享給想前往的朋友,記得餐點一次點完喔!!!!!

  韓老二

  訂位電話: 02 2771 6474
  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1段107巷32號
  服務費:有
  消費方式:單點
  營業時間 :下午5:30至12:00
  用餐時間:1,5h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