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台北市 松山區9m28d baby fish 團體漂浮初體驗

  小波寶1個多月的時候我就買了支架型的游泳池給他漂浮了(點藍字進入文章),覺得小baby還可以像胎兒時期游來游去應該是很開心,後來有時候還會去汽車旅館全家一起泡澡這樣,老實說,朋友分享到專業的寶寶游泳池的分享文,那時候真的很沒有興趣呢!!!!!

  後來某天看到baby fish粉絲團的影片分享,突然有點心動,詢問了朋友他們大約的價格,成功揪團後,認識了許多新朋友,也讓波寶增加了一個照片回憶~

  我們這次的方案是4月份的漂浮寶寶團方案。為八人同行,一人免費,未滿八位無此優惠,(會員不適用)。平日(週一~週五)每位寶寶特價680。
  我們這樣平均下來一人才595元而已!!!!!

  當天我們就搭著客運到京華城準備游泳啦!!!!本篇照片為個人手機+眾媽咪手機+陽陽的爸爸專業相機的熱心提供。

  baby fish位於京華城6f,我記得我常常會晃到這樓層,但怎麼都沒印象有這間baby fish?
  原來baby fish是在六樓的裡面一點,大約在寢具床組再走進去一點的位置。
  也因為第一次到訪才知道baby fish跟台灣曼波是關係企業喔~~裡面有好多曼波的戲水產品。



  我們比較早到,換完拖鞋、報到填寫表格之後,會有人安排到休息室休息


  五彩繽紛的塑膠拖鞋


  休息室。
  休息室也是挺舒適的,不過我沒有拍到整個環境很不好意思~
  休息是有一部分都是軟墊,可以讓寶寶在上面爬在上面玩,還有一間私人游泳池包廂透明化的讓大家觀賞。
  但如果是我.....我會害羞啦XDDDD(迷之聲:她還會心中OS說你們看甚麼看)


  牆上有三塊遊戲板,小波寶比較大了,還玩得有點小開心


  這張玩得更起勁!!!兩手都抓著可滑動的小車耶!!!
  我有衝動想要在房間的牆壁安裝這個了 :D


  之後朋友還發現我沒拍照的那區置物架上,有一個多合一遊戲箱,小BABY們也玩得挺開心的。(突然好想趕快收到幫波寶買的PEOPLE七面遊戲機喔>口<)


  baby fish內設有尿布檯和哺乳室。
  尿布檯提供濕紙巾和乳液產品,哺乳室也很舒適!!因為只有三間,而且處於要排隊的狀態,我還跟朋友一起進去省時間,都不會覺得擁擠喔!!!



  時間差不多後,就移駕到教室,除了尿布和衣物之外,其他東西可以放在置物櫃裡(有鑰匙之置物櫃)


  baby fish提供的團漂物品為  防水尿布、脖圈、浴巾、媽咪圍兜(這些東西除了尿布是拋棄式之外,其他都要歸還喔!!!!)


  此課程的內容為三階段,分為暖身操、游泳、按摩
  這是示範的小小模特兒:)


  暖身前會送上濕紙巾,清潔BABY的手腳。(波寶手上是置物櫃的鑰匙)


  第一階段   暖身
  首先會先將寶寶的衣服脫光光,換上防水尿布,教室的溫度算滿高的,應該不怕寶寶著涼


  波寶好像在暖身操之前就開始暴動了,估計有點愛睏這樣~~~~
  忘了提,我們游泳時段在14:30,這個時候的寶寶超好睡呀(哭)


  家長協助寶寶做暖身運動,可以躺著也可以坐著:)


  暖身操完畢,套上脖圈
  脖圈上有鈴鐺球,可以吸引寶寶注意,讓寶寶緩和一下情緒
  不過這對波寶來說是三秒緩和=   =


  但我看每個寶寶戴的都很開心呀,只有臭屁波寶就是不願意(汗)


  好啦!!媽咪知道你不喜歡被束縛,拍個照就去游泳了好嗎~~~~~???


  套上脖圈包好浴巾,再移駕到游泳池~
  (波寶途中有起來休息過,所以脖圈一下子戴紫色的、一下子戴綠色的)
  工作人員協助大家卸下浴巾之後,就一步一步的指引我們將寶寶慢慢搖入水中
  讓他們習慣這樣的水溫和水波(水為溫水)


  指導師說,baby哭的話,不需要立刻抱起來,可以在耳邊安撫他們的情緒
  如果馬上抱起來安撫的話,可能會造成小baby害怕這樣的環境~
  但如果大哭的話,就不要猶豫了啦!!BABY不喜歡,先安撫一下吧!!!!!


  泳池還有很多漂浮游泳玩具,可以讓寶寶抓、讓家長用來哄寶寶

  廣播時間:跟藍波波一起團購的洗澡玩具,廠商5月前會統一出貨,藍波波收到玩具會立刻到寄出去喔!!!!


  指導師示範如何將淹上來的水從脖圈排掉。
  波寶是本來就不開心了,指導師摸一下他更生氣(汗)


  中途還會開啟按摩模式,水面會產生氣泡,但是聲音也嚇著了部分baby,有些baby開始失控
  甚至連在旁邊被波寶影響一陣子的希貴人,也開始暴動了(汗)


  另外還有水柱模式,水柱模式就比較柔和一點。因為也不能讓寶寶一直哭,所以波寶安撫不了時,我將他抱起來玩水柱,他還玩了好一下子。
  再次下去的時候還會找水柱玩XDDD


  安撫時,讓他玩玩水柱,趁機慢慢的把他放入水中,他還是盯著水柱看
  覺得腳開始有開心的踢了,我才將他再套上脖圈。


  後來就能開心的游,有時候還會忘我這樣XDD
  熊熊想起自己還在鬧脾氣時,會轉頭看我一下,然後哀個兩聲。(娘之音:你就暢快的游吧!!!我不會笑你的= =)



  最後也只剩陽陽、瑄答應和波寶三人游,波寶分兩回合不算啦!!!
  陽陽和瑄瑄是從頭淡定到尾的XDDD,整個值回票價XDDDD


  我覺得他人與其要解讀為享受,不如就解讀為親子互動吧!!??
  尤其是游泳的這個環節,要怎麼讓寶寶下水不害怕、要怎麼讓寶寶有安全感,全都是靠家長的獨門絕招
  當波寶無助時會一直拉著我,就算自己玩得開心,也會回頭看看我在不在他身邊。

  他需要我,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嗶嗶!!!!!游泳時間結束~~~~~~~~~~~~~

  將寶寶包起來的濕浴巾和濕的防水尿布,他們都會協助回收,之後會再給一條乾的浴巾讓家長包回教室。
  回到教室就準備精油按摩囉!!!!
  這是贈送的甜杏仁油精油,當天使用這瓶按摩,使用完後可以帶回家。


  指導師指導了每個部位的按摩方式,按著按著我也快睡著了(喂)
  按著按著我餓了啦!!!!!!早餐沒吃甚麼,一直撐到這個時間,看著波寶舒舒服服的,真想立刻帶他奔向餐廳點東西吃!!!!!
  後來波寶心情也一直好到底這樣。


  換好衣服後,指導師說寶寶多少都會消耗體力,這時候可以餵個奶再離開,所以大家都有花一點時間停留在這裡哺乳。

  結束後跟大家一起前往同棟7樓的騎士廚房用餐。
  這是出發前有先上網先做的功課,也大概知道了餐點大約的評價和水準,但是真的怕太累,所以還是以騎士廚房為首選。

  騎士廚房的用餐環境都是自助式的,寶寶親善服務有兒童椅和寶寶粥
  我們有點了一份蔬菜寶寶粥套餐,一份大碗粥+甜點+飲料=120元


  第一次讓波寶吃別人料理的食物,波寶吃得滿習慣的,吃飽後就躺在我胸口睡著了:)
  其他餐點我就不多加以介紹囉,可以參考網路上更多部落客的分享文:)

  後記:雖然這次波寶多半都在哭,但是後面看他玩的這麼開心,如果還有這樣的方案,我還會想揪團!!
  因為漂浮寶寶只適用一歲以內的寶寶(月齡:2M~12M),想多讓波寶去體驗以後沒機會體驗到的活動,而且因為揪這個團,認識了好多好相處的媽咪們~~~~~~~我們下次聚餐見喔(啾)

  BABY FISH 親水會館
  游泳池 · 按摩 · 健康 SPA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138號6F京華城購物中心
  電話: 02 3762 1900
  營業時間:11:00 - 21:30
  官網: http://www.babyfish.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mbo.babyfish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