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電影】新北板橋 帶著寶寶一起上電影院-----嬰兒車電影院

  前幾篇文章才在嚷嚷新北市政府都沒有像台北市一樣,每區都有免費的親子館,讓小寶寶有空間活動~
  結果前幾天朋友就跟我分享這個【嬰兒車電影院】的有趣活動耶!!!!

  原來是新北市政府體恤家長,自從有了寶寶之後,上電影院的頻率很少或幾乎零(就是說我啦XD),因為除了音量不適合寶寶之外,也怕寶寶打擾到別人呀!!!!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感受到爸媽們的困擾,設立全國首創的「嬰兒車電影院」,讓爸媽帶寶貝上電影院,享受親子時光~

  本篇小小分享一下我帶波寶去看電影的初體驗,大家有空也帶寶寶去看場免費又貼心的電影吧^^


  我們是7/3號下午一點半場次的,一點要報到。
  當天也是我自己推推車帶著小波寶出門的初體驗,好險有combi coldia輕型推車讓我試駕,有稍微輕鬆點~~~(試駕文會跟著新竹遊記一起寫成一篇文章,過陣子再分享^^)

  府中捷運站2後出口出來後,走路不用一分鐘,就可以看到府中15的招牌囉!!!!
  (1號出口才有電梯,也可從一號出口出來,2號出口就在正對面)


  嬰兒車電影院在B1放映,沒有推推車的家長其實走樓梯會比較快~
  一旁警衛室的警衛先生人也滿客氣的^^
  下樓之前,先檢查一下零食飲料是否帶了沒(我當天沒帶自己的啊!!!!超渴超餓的)


  本日放送之影片
  我們第一場的海綿寶寶空位超多的呀XDD
  然後第二場據說滿場~~~
  要不是時間的關係,我也會選擇哆啦A夢阿XDDDD


  我們是線上報名的,只要是線上報名的話,當天都要入口處檢查證件唷!!!!
  而且前幾天也會電話提醒,不過似乎不是人人都會接到電話,像我就沒接到啦!!!
  害我很恐慌,再次跑到網站看看我有沒有報名成功XD
  另外也可以現場等候候補喔。

  採線上報名,免費入場,每場次受理45組親子(每組限2位家長,每組四人以下)
  為提供給更多家庭參與活動,每組家庭限報當月1場次活動,額滿為止
  報名友善連結在這裡唷^^http://web.fuzhong15.ntpc.gov.tw/films/babycar_from.aspx?MTS=189

  檢查證件無誤後,推車是要放在外面的唷!!!!
  工作人員無提供保管的服務,所以貴重物品請攜帶~
  另外女廁外備有尿布台提供家長換尿布
  官網還有提到有提供寄物服務或1個空座位放置物品的服務喔!!!!


  推車停好後,就可以入場等候電影撥放啦~


  入口處有志工會發軟墊,軟墊可以墊在椅子上,讓寶寶可以舒適的坐著
  真的好體貼唷^^


  椅子邊邊也有邊桌可以讓寶寶們放食物,這樣看電影好享受呀^^
  可惜我自己忘了買自己的飲料和食物,整場有點又餓又渴,有機會再來看電影一定要記得帶!!!!

  影片放送前,服務人員會講解一些注意事項,包括要注意讓寶寶的手不要伸進椅子旁的邊桌,然後放映院的環境介紹等等.......


  片頭還有有趣的環境介紹,像是小寶貝可於場內吃東西、走動、小聲說話,甚至嬉戲!
  這裡就是要讓家長和寶寶們輕鬆看電影~如果很介意看影片的品質,建議還是花錢上電影院喔!!!
  場內會針對小寶貝耳朵和眼睛調整,提供柔和的燈光並降低影片音量唷~



  在影片的挑選上,「府中15」也精心挑選各國普遍級劇情片,包含家庭親子、愛情、喜劇、溫馨勵志片等,並避免過度影音聲光效果之影片
  我們這次選擇的是海綿寶寶XDDD


  因為我選了最近期的檔次啦!!!所以希米肉也一起看了
  最後最有收穫的是我XD,平常不看海綿寶寶的我居然看光光了XDDD

  好多人問寶寶到底看不看得懂~
  你們看看照片,小米和小波寶有沒有很有模有樣!!!!
  小波寶還一手握著零食盒XDDDD


  然後波寶還會爬去跟小米黏在一塊,一起看電影
  好萌的兩小無猜(其實我明明知道波寶是為了小米的零食= =)


  有時候我會抱起波寶,坐在我身上,在他耳邊跟他介紹電影中出現的有趣角色


  不過老實說,會仔細盯著螢幕的時間其實很少很少(下圖逃脫中)
  因為對於電影,寶寶們還沒有甚麼興趣~


  實際一點的情形就像下圖啦XD
  大概就是屁股有小蟲一樣扭來扭去,然後起身跟後面的夥伴SAY Hello
  大一點的寶寶就是滿場跑了這樣~


  平常在一般電影院,奔跑、尖叫、扭來扭去是不是會影響到別人觀看電影的品質
  這裡就讓自己放鬆,讓孩子也放鬆吧(不過前提還是不要影響到別人~~~例如放任小孩子擋住走道動線等等.................)


  雖然說我們波西米肉都還看不懂,不過有這樣的環境讓大家放鬆,其實還真的很有趣
  真的希望家長們可以去感受一下新北市政府的美意~


  感謝新北市政府&府中15對寶寶的友善服務,雖然此次中,幾位志工阿姨的態度有點影響我的心情,不過環境、年輕志工的友善態度,讓我覺得那些不開心過了就算~~~

  (電影開播之前,年輕志工會幫忙大家拍照,也會告知這些照片都會上傳於FB粉絲團,而這些照片官方也很大方的讓大家引用喔!!)


  嬰兒車電影院,你們帶寶寶去看了嗎???


  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

  洽詢專線:(02)2965-7186、(02)29683600分機277
  地 址: 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5號地下1樓
  文章內也有報名的友善連結唷^^

~*~*~*~*~*~我是藍波波華麗分隔線~*~*~*~*~*~

  波寶這一次出去,一開始似乎是因為零食而接近小米和L(嘖)
  一轉眼發現波寶會想抓L的眼鏡和讓她咬,雖然不能亂抓別人的眼鏡啦!!!但是波寶似乎比之前更容易跟我以外的人可以玩在一塊了。
  這張也是L拍的,當天波寶還可以跟後面的肉媽玩,覺得不像之前那麼怕生~真開心!!!


  最後,波寶哥最近很喜歡用嘴來親我或咬我的鼻子= =
  謝謝你這麼愛我嘿!!!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