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餐廳】台北市 內湖區 CalFit Cafe 卡菲特咖啡 有好幾台帥氣的電動重機和跑車

  最近覺得好累,有好多有趣的文章都拖好久啊~
  波寶睡了我也想睡,根本就是懶洋洋的,不像之前那樣會立馬開電腦寫文章~
  但老實說也覺得腦袋不清楚,有時候也是會開電腦,但詞窮了就立刻關機或逛網拍.....
  希望可以振作振作!!加油!!!

  前陣子到松菸附近參加甜點店的新菜發表會,下午跟媽咪好朋友們,約到之前因為天氣因素,而沒有前往的卡菲特小聚~今天就來振作好好的分享唄!!!!


  卡菲特有一二樓的用餐區,一樓是適合一般上班族、朋友小聚的環境
  吧檯、廚房還有幾台電動車
  除非是有小朋友來玩電動車,不然倒是挺安靜的^^




  我們是快要離開時才帶寶寶下來玩的,波寶很愛方向盤,所以對汽車很有興趣
  這台BMWi8之前好像有在社團看過,覺得很帥氣,可是實車感覺還好
  卡菲特的電動汽車都有電喔,不過當天兩台汽車感覺電力有些許不足~~~


  門可開,還有真的可以收聽的收音機


  另外一台是法拉利,雖然功能沒有那麼多,但也滿帥氣的:)


  當天沒有甚麼小朋友共享,我們小寶寶們玩得很盡興~


  還有兩台重機,波寶騎得滿穩的,也不會怕
  一切功勞都要感謝純純姨買腳踏車給波寶玩,波寶才敢這樣跨坐摩托車~
  不過這個比較危險,所以沒有讓波寶亂亂騎
  紅色的是MOTO650


  藍色的更帥氣,是BMW RR1000s


  這是小台的摩托車,本來想說小台拍起照來比較不帥氣,結果波寶反而比較會玩
  那時想說讓波寶坐上去,我退後幾步拍個照
  結果我們家波寶踩了油門就爆衝XDDDD


  二樓是有遊戲區的用餐環境
  網路上的分享文和官網可能沒有怎麼更新,這次去,覺得遊戲區空間滿大的,不像網路分享文小小區域且沒甚麼玩具耶!!!
  雖然部分玩具沒電居多= =,但款式還真不少~


二樓的用餐區

  最後面的兩位服務生妹妹,當天幾乎都是站在那裏喔,不會因為是二樓,所以需要甚麼還要下樓喊,感覺很體貼。


尿布檯在用餐區的最角落


  我覺得小波寶不怕生,遇到不認識的人或不認識的環境,雖然一開始會避開或不感興趣
  但總是過一下子就玩到忘我
  一直不曉得怎麼形容他,最近這個名詞兒才浮現在我的腦中,那就是〝慢熱〞
  像下圖XD,我把它放在門口,要他自己進來跟小寶寶們玩,結果他在那邊坐了好一會兒
  不哭也不鬧,怎麼用玩具引誘他,就是不進來XD


  之後好像是我把他抱進來玩了一下玩具,才開始玩到忘我
  下圖這個圓筒狀的多面遊戲機,感覺也很好玩耶!!可惜沒電了XD


  但有些小玩具不需要電力也能玩啦!!
  像下圖的鼓,小波寶也玩了一下,別的小朋友看到也來搶XDDD


  還有滑步車,小米姊很適合坐,L哥不買嗎???


  反觀小波寶就對滑步車沒啥興趣,省下來(噗)
  反正他也有腳踏車啦~~~~~~


  其他還有廚具組、積木等等
  玩具總類很多,不過若是能讓玩具們保持電力,那真的更完美了~~~


  波寶很喜歡玩溜滑梯,現在也知道屁股動一下才能滑下去!
  讓我好想買個溜滑梯回家放~~~~


  還會為了搶溜滑梯跟肉哥打架


  卡菲特的遊戲區和玩具,很適合0歲以上的寶寶和小朋友
  而且用餐區在旁邊,爸媽也能看著寶寶玩,然後安心用餐
  只是真的要好好的看著,不是太寶貝自己的孩子,是有些小孩子實在太霸道(生氣)

  大概介紹了一下遊戲區,也分享一下我們當天點的餐點~~~~
  當初會決定聚餐半在卡菲特,也是因為餐點看起來很美味,因為也些親子餐廳的餐點確實不怎麼美味呀= =
  雖然我當天吃了好幾份甜點,但是還是貪嘴的想吃份義大利麵~~~~

  卡菲特菜單 menu(可點連結進入粉絲團放大版)


  每位小寶寶、小朋友都有吸管杯可以喝開水~
  使用拋棄式的吸管,覺得衛生且貼心^^


  餐點都可以加價升級套餐
  加60元可換購限定飲料一杯
  加90可換購手工甜點和飲料一杯 
  加100元可換購手工甜點和飲料一壺。
  
飲料---覆盆子莓果茶
  朋友選擇去冰直說太甜了



手工甜點
  我只有加購飲料啦!!甜點是朋友的,據說還不錯吃~~~



主廚套餐附贈的沙拉例湯



田園香煎嫩雞飯 320元

  這是肉媽點的,看起來不錯吃,肉媽也說還不賴:)


蒜味培根鮮蝦義大利麵 300元

  鮮蝦給的滿大方的,卡菲特的餐點我覺得算還可以
  不會特別的讓人覺得印象深刻,但總比不好吃的親子餐廳餐點好太多了~


  我們的寶寶一歲後,吃的方面比較沒有像以往那麼嚴格,有時候也會小吃大人的食物
  其實真的好輕鬆好輕鬆呀~~~~~
  但是我們也都不後悔當初的堅持,雖然累了一些,但都是為了寶寶好^^


  常常看到文章分享,提到生了孩子之後,失去了自由和以往的漂亮人生
  可是我覺得人的每個階段都不同,能夠在每個階段擁有不一樣的自己,也是收穫。
  可能我比較重家庭吧,對於帶著小波寶到處玩,是我目前的興趣
  孩子快樂,我也快樂~~


  CalFit Cafe 卡菲特咖啡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06號1F
  電話:02 2798 7576

留言

熱門文章